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85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好了,狗子过来,”狗子一听到古零鈅的话,立刻就乖乖跑古零鈅身边。

  抬起头看向那比女人还要娇艳的脸道,“我打了,你会要我吗?”

  狗子样子看上去是年少老成的,十三岁的年纪就有十五六的身高,在加上从小到大就习惯好勇斗狠他,打架的狠劲可不会少半分。

  “自然,父王这人我要了,”古零鈅指了指这狗子道,至于那管家被狗子弄的半死不活,也算出了一口气。

  前世姬墨琉落难了,一想到那时候古零鈅目光就阴沉的厉害,姬墨琉长的俊美,这管家就动了歪心思,在姬墨琉饭菜下药。

  强行睡了姬墨琉,那时候姬墨琉被渣男骗了,在被这管家强暴,简直就是雪上加霜,那时候对方的话他还记得。

  “装什么清高臭****,你都是张开腿给别人上的,老子上你是看得起你,别给脸不要脸,”整个秦王府都是昭氏天下。

  秦王出征去了,那姬墨琉过的日子简直就是生不如死,因为往日他的狠辣跟内心自卑,压根就没有培养过自己的人,所以才会若的如此下场。

  而此时此刻她回来了,欠姬墨琉的自然要一一讨回来,这秦王府牛鬼蛇神都太多了,害姬墨琉的人也说不清,那这一次她便一个个清算。

  “琉儿这孩子你养不熟,”秦王给这狗子的看法是养不熟,这孩子凶狠的劲头,他可以看出来绝对不是善类。

  若一个不好反咬一口主人,那时候此刻的还是琉儿,古零鈅回过头看了看这狗子,“孩儿就是看重了他的狠劲,至于养不养的熟,那是以后的事情,如果养不熟,杀了便是,”

  古零鈅的话并没有让秦王不喜,反而是点了点头,他是杀伐果断的人,对于古零鈅的做法,并没有认为太狠毒,反而很欣慰。

  最少儿子虽然心中歪了,却也不是被欺负的主,“好,琉儿要养,就留下,”

  至于那被打的管家,秦王压根就没有看一眼,在秦王眼中,姬墨琉是自己的儿子,而这管家不过是一个下人,没必要为了下人而跟儿子闹生份了。

  古零鈅听到后笑了笑,“父王最好了,孩儿还担心父王不会同意,要知道孩儿可怕父王不同意,到时候身边连一个唯命是从的存在都没有,那时候若在遇到心怀不轨之人,孩儿真不知道要怎么办?”

  面对古零鈅的话,秦王微微一愣,很快也点了点头,自己的儿子,若在遇到那坏人怎么办?尤其是看着儿子,比女人还娇时秦王表示很忧伤。

  “好,一会父王,给你挑选侍卫,就给你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笑的越来越高兴,她要用自己的势力,才不会被这昭氏弄死。

  昭氏都可以杀人灭口,古零鈅知道对方身份恐怕不简单,就算简单却也绝对不仅仅后院妇人,那般平凡。

  狗子被古零鈅买下了,在古零鈅走的时候,便回过头道,“父王你说孩子这种脸是不是祸害?”

  听到这话秦王微微一愣,“怎么说?你怎么可以认为是祸害,要知道父王找到你,就是因为你长的像你娘,”

  是啊,就是因为这脸才一眼认出对方来,古零鈅听到这话却抿了抿嘴,“是孩儿说错了,孩儿也认为这脸是恩赐,不过父王下一次给孩儿一张面具,孩儿可不想被一些为老不尊之人,窥窃这脸一看到就恶心,免得在便宜这些畜生了,”

  听到这话秦王微微一愣,很快就看了看这管家,为老不尊……刚才在场那么多人,都没有被打就他被打,他的儿子他知道,不会无缘无故打人。

  而此刻在加上这话顿时便眯着眼睛,管家原本被打成了重伤,还没有回过神,就被古零鈅坑了,下一秒就被这秦王一脚踹了过去。

  “你这老不死,也敢打本王儿子的主意,来人给本王将这老不死的眼睛挖出来,”秦王往日了不是瞎子,知道自己的儿子那张脸,多招人无论男女。

  而眼前这管家,以前是什么货色?他是很清楚,对这王府的丫鬟动手动脚,不过因为这昭氏的缘故,并没有太过为难,毕竟男人好色很正常。

  只是这好色一旦好到自己儿子头上,这秦王就不会同意了,所以千秦王很护短,尤其是姬墨琉以前是戏子,几日秦王出门,没有人少说她用色厮人。

  而今日这管家压根就踩了炸弹,直接就被轰炸了,管家连惨叫都叫不出,直接被拉了出去,等这昭氏知道后,直接就哭晕了过去。

  因为那可是她表哥,而且府中很多人脉,都是靠对方掌控,却想不到被对方一下子给废了,而且还是如此不明不白。

  昭氏心中那个恨啊,却也没有去找秦王闹,而是端着汤水,“王爷多日劳累,不妨停下来休息一下,”

  秦王原本认为这昭氏会闹,却想不到昭氏如此乖巧,让秦王多多少少有些心虚,他顺水推舟处理那管家,无非就是为了这姬墨琉。

  想跟姬墨琉一个更加好的环境,才让自己的人顶上,暗中可以更加好的保护对方,当然那老东西窃取自己的儿子,他也是恼怒的。

  “你可怪本王?”秦王端着那汤水喝了一口道,这昭氏则是温柔的笑了笑。

  “妾身岂会怪王爷,这都是表哥的错,妾身不会怨他人……不过妾身虽然知道是表哥的错,却还是求王爷,送表哥回乡,也算妾身的情义,”若这昭氏大吵大闹,要对方主持公道。

  这秦王会生气,却想不到对方仅仅是要人回乡下,这秦王自然没有半点理由生气,于是怜惜的搂着对方,“爱妃本王苦了你,”

  “妾身不觉的苦,只要在王爷身边,妾身无怨无悔,是妾身好福气才对,”昭氏笑了笑,低着头那一刻目光却多了怨毒。

  怨秦王的偏心,恨毒了那姬墨琉,为什么就不死外面?只是心中在怨毒,眸色却依旧温柔纯良,因为这便是白莲花在委屈,却也该圣母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