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86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昭氏在秦王那边刷了好感度,就回自己的住处,古零鈅知道对方去秦王哪里,便敲了敲桌子。

  目光阴森森的,看的周围的下人,都不敢乱动,就独独这狗子靠近古零鈅,古零鈅嘴角突然笑了笑。

  看来着秦王宠姬墨琉也不过如此,不然很多证据在哪里,却偏偏不查如此之马虎,怪不得前世姬墨琉死的那般惨。

  也许在秦王昭氏,掀不去大浪所以才会放任,在心理看不起这女人,所以才会在女人身上摔跟头,不过没关系昭氏这皮劈再好,只要她里面是黑的,自己就可以挖出来。

  “主子……”狗子小心翼翼道,对于这主子他很满意,不过心中却认为,这主子太脆弱了,是要好好保护起来。

  尤其是看对方明明年纪比自己大,却要娇小很多不由自主的就想,看来主子过的很不好,古零鈅听到这狗子的叫唤,“何事?”

  “主子我想问一下,要做什么?”狗子想自己被卖下了,就要做身为奴才的事情,他从小到大家中因为有继母,就出了后爸。

  这一日三餐都吃不饱,所以发誓谁让自己吃饱穿暖,以后自己的命就是对方的,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“你跟着我就可以了,另外狗子这名字不好,我给你改一个,狼牙吧,”

  听到这名字狗子微微一愣,很快就跪下道,“谢主子赐名,”他在人伢子哪里被调教过,很多规矩都动。

  古零鈅也没有拦着对方,跟对方说众生皆平等的话,而是受了对方的跪拜,这才开口道,“狼牙,你要知道你的名字,意思就是说,你是我的狼牙,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?不可以有半分反抗,包括杀人,”

  听到这话狼牙点了点头,古零鈅这才满意了起来,眼前这孩子她第一眼看过去,就喜欢上了,喜欢上他眼中的狠劲,那是跟狼一样的目光。

  就如那姬墨琉被逼上绝路,那时候的目光一样,凶狠又残酷,这便是古零鈅选着狼牙的愿意,古零鈅在教狼牙一些事情,便让对方下去了。

  直接也躺在床榻上睡了一下,到这第二天的时候,古零鈅便换上男装,“主子……”

  只是穿男装的古零鈅,那手却下意识翘起兰花指,整个人媚态极了,就算穿了男装,却也半点不像一个男人。

  而此刻这狼牙一看到古零鈅那懊恼又愤怒的目光时,顿时便微微一愣,“我没事,你别担心,”

  姬墨琉的情绪残留在体内,他想做一个男人,却又向女人走着,尤其是在前世被掰歪后,今生那女人的心性更加严重。

  她会看到女人就恶心,不喜欢女人动自己,目光会不由自主的看男人,看那些真正的男人,不是羡慕而是另外一种情绪。

  面对这一切却又自卑着,自厌着嫌弃着,唾弃着自己的一切,恨不得将那脸毁了,将那手断掉,拼命的掰着那兰花指,却偏偏下一秒又回去了。

  “主子……”一看到这古零鈅有自残行为,狼牙连忙抓住对方,古零鈅听到对方声音,这才回过神来。

  “我没事,”这身体留下的怨念太重,姬墨琉留下的习惯,难以抹去,在加上古零鈅原本就是女子,被眼前这身子的本能带着,便更加容易顺从着。

  却又在下一秒厌恶了起来,唾弃着自己,“姬墨琉,姬墨琉做自己就可以了,姬墨琉……”

  古零鈅闭上眼睛道,那脑海内仿佛有着戏曲在飘荡着,幽幽怨怨,哪一个男人不想自己是真正的男人。

  没有人想像姬墨琉一样,知道自己是男人,却偏偏忍不住画眉,忍不住轻声细语,忍不住步步生莲,那手翘着兰花指。

  神态魅惑骄纵,比女子还女子,对于一个有男儿心,想做顶天立地的男儿姬墨琉而言,那压根就是一种折磨,内心上自尊上的折磨。

  好不容易才平息下那情绪,古零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心中告诉自己,别让这身体的本能牵着走,自己是男人此刻是男人。

  忘记自己是女人的一切,闭上眼睛下一秒在睁开眸色清明了很多,便带着狼牙出了门,这姬荣则是一大早便在大门口等着自己。

  “父王知道大哥要出门,便让小弟带大哥去到处看看,”姬荣看了看这古零鈅道,看到这古零鈅虽然穿了男子,只是这人却依旧给人一股人妖的气息。

  顿时便忍不住垂涎,不过神色却未曾表露出来,在加上古零鈅今天的衣服,跟他差不多,姬荣就认为这人啊,在学自己东施效颦等着被人笑话。

  “不知道大哥要去哪里?不如去这墨人坊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这姬荣,如果不知道对方是什么货色?

  她也许会认为这是好弟弟,只是前世这好弟弟,可没有少坑姬墨琉这大哥,知道姬墨琉自卑,便故意带对方去那些文人墨士的地方。

  在哪里显出了自己的高档,也让这姬墨琉便的越发不堪,却偏偏一副好心的模样,天天故意介绍那些人给姬墨琉认识。

  暗地里又讽刺这姬墨琉,有时候还拿戏子来说笑,让姬墨琉对于这弟弟越发不满,有一次动手打了对方,继母就假惺惺护着姬墨琉。

  实则上眼药,让这秦王越来越厌恶姬墨琉,母子二人一个是红脸一个是白脸,将姬墨琉耍的团团转。

  “不去,如果你要去就去,本公子要去父王哪里,”古零鈅直接上马道,连看都没有看着姬荣。

  这姬荣想拿自己当傻子,让自己在他朋友面前丢尽脸面,在衬托自己的美好,着实恶心。

  最讨厌就是这种表里不一的人,坑你了却还打着为你好的名头。

  姬荣一看到这姬墨琉要离开,便骑马追上,“大哥你怎么可以去找父王,父王可忙着大哥你别闹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理睬都未曾理睬对方,便直接丢下一句话,“我闹了,你可以奈我和?你咬我啊……”

  我行我素的性子,让这姬荣脸色黑的跟一块碳灰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