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0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哦,看来你知道,”对方知道,古零鈅有点意外,而这邵侧妃看到对方没有恶意,也就坐了下来。

  “当年我年少气盛,看不上她一个医女为妃,处处刁难,见她性子好,就认为好欺负,却想不到原来她才是那条毒蛇,我们都别骗了,”

  邵侧妃在当年知道昭氏要做妃后,自然不乐意却扛不住秦王的话,最后昭氏做了妃子,她则是处处找茬,最后才知道那看上去温柔的羊,才的真正的毒蛇。

  等在的时候早已经为时过晚了,因为她的孩儿被打掉,对方却依旧坐稳了那位置,事后去告状,只可惜昭氏那张善良的皮。

  早已经深入人心,她又不得宠,去了也只会自取其辱,在后来她还发现了更加大的秘密,那便是府中所有人都被那个女人下了绝育药。

  “当年王妃也是瞎了眼,千挑万选选了她这条毒蛇,”这讽刺的话,古零鈅自然听得出来,不过却无所谓的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别跟我说曾经,我问的是现在你要报仇吗?我们合作,”古零鈅知道曾经的一切,那又如何?

  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,凭借那个女人的手段,应该隐藏的七七八八,更何况此刻她也没有那个心思去挖出来。

  她要做的是眼前,邵侧妃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鈅,“你跟你母亲真不同,你母亲很容易被骗,”

  这话古零鈅不可否认,当年这姬墨琉也一样,只是被骗多了性子也扭曲了,“说,你要怎么帮忙?”

  邵侧妃多年不行动,不是不恨昭氏,而是很清楚的知道,以卵击石的下场,自然不会去跟对方硬碰硬,前些日子秦王下令,让自己也掌管秦王府。

  这时候才生出了报复心思,前面半个月她没有出手,因为她很清楚,这秦王府被对方掌控了多年,自己终究要清洗一下。

  今日跟古零鈅一唱一和,也不过是想给古零鈅一个人情,却想不到对方找上门来合作了,这反而是一个意外的惊醒,不过这孩子,“你当真可以让我有孩儿?”

  “这是自然,不过……”古零鈅看了看这邵侧妃,邵侧妃自然清楚对方那目光的深意,便立刻道。

  “我知道你怕我有孩子后起异心,不过你压根不需要担心,我不过是一个侧妃,王爷就算在我身下男儿后,也不可能扶正,在加上你大我孩子十几岁,我不讨好你,反而得罪你,显然不是明智之举,”

  邵侧妃不傻,如果傻就不可能活道此时此刻,她唯一输过昭氏的便是,昭氏她聪明,知道秦王在意的人,是这前任王妃便在她们这些女人斗的死去活来时。

  去讨好了这袁氏,不然哪里轮得到她做王妃,后来她们知道这一切后,也为时已晚,等这昭氏伪善入了所有人的心时,就算有人发现了想揭穿,却也是没有动摇对方半分。

  “这是自然,这有一张药方,你服用三个月,必定会有成效,如果没有我会再来,不过你要记住你的话,我可以让你生,也可以让你生下的是死物,”

  听到这话邵侧妃吓了一跳,对上那阴冷的目光冷漠点了点头,这大公子显然不是善类,而且看对方的目光,阴森森的显得格外让人害怕。

  面对这一点邵侧妃虽然害怕,却很快就笑了,昭氏当年害她流产,又害她失宠,此刻也算报应来了,比起那昭氏的伪善,眼前你这大公子显然更加想毒蛇。

  古零鈅回到自己的住处,便看到这小狼牙跪在地上,“主子对不起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端着一杯茶看了看对方,“为什么说对不起?”

  “是奴才没用,让人差一点就动了主子你的药,”他不过一转身,那丫鬟就下药,若不是自己反应快发现了。

  此刻端回来的有可能是毒药,一想到这一点狼牙就忍不住内疚,也忍不住怨自己起来,古零鈅看到对方的模样叹了一口气。

  伸出手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这些日子在秦王府养过后,无论是身形还是这模样,都有着很大的变化,身子越发强壮了,而这容貌也俊朗了很多。

  五官上看上去虽然不是俊美,却也是很耐看的类型,尤其是配上那阴沉沉的目光,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冷厉凶狠,军营内小狼牙混的最得心应手。

  学什么都快,让所有人都羡慕妒忌恨,有人脚拳脚功夫他就学拳脚功夫,骑射什么都学,就算古零鈅也不得不承认,捡到宝贝了。

  “别多想,为什么就不想想,如果不是你发现,此刻我说不定就被毒死了,”听到这话小狼牙原本高兴的,下一秒就沉着脸。

  “我去给主人要公道,”说着就要走,在这些日子下来,他发现古零鈅对自己很好,以前吃的多力气打很多人都嫌弃自己。

  认为自己是祸害,在加上母亲因为生自己而死,父亲也厌恶自己,认为自己是不祥之人,独独眼前这主子,他从来都没有那般看过自己。

  这让小狼牙心中很喜欢,打定主意要好好保护对方,不让别人欺负他,“别,以后有的是机会,小狼牙现在要做的,是要快点便强大,然后来保护我,”

  听到这话小狼牙点了点头,看到这样的狼牙古零鈅笑了笑,觉得自己在右拐孩童,其实当日选对方,她有作弊行为。

  眼前这还的气运,该怎么说?将来必定是大将之风,所以才会选着要对方,不过前面的路却很坎坷,而眼前也算一种因果,免去了他未来的歪路,成就了今日的恩情。

  “主人你放心,我一定会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,心中却想着,希望你真如此刻所言,然后报答这姬墨琉。

  古零鈅在一会后,便吃了一些饭菜,又开始泡药澡了,好在多日成效出来,古零鈅强壮了很多,也着实让古零鈅欣慰。

  在第二天古零鈅一大早起身,就去了军营,却想不到半路遇姬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