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1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大哥,小弟请了一些好友,他们也想见大哥一面,不知道大哥可否赏脸?”姬荣看着骑马要走的古零鈅道。

  古零鈅淡淡扫了一眼姬荣,神情幽幽看的这姬荣心虚,一旁的狼牙很不客气的瞪这姬荣,让姬荣脸色难看。

  真是有什么样的贱主子,就会有着什么样的狗奴才,不过好在古零鈅答应了他,“自然是可以,你我是兄弟,做兄长的岂会不同意弟弟的请求,”

  对于这话姬荣嘴角抽了抽,他可从来都没有将对方是兄弟,不过此时此刻也不会说出来,而是笑了笑,古零鈅跟对方去了一件酒楼。

  在上了楼后,古零鈅就看到下面有戏台,目光立刻冷厉了起来,不过很快就收敛着,跟着姬荣往前走。

  “抱歉,大哥我忘记了,大哥如果不喜欢,我大可让那些人走,”这姬荣一脸内疚的模样道,看得古零鈅都冷笑了起来。

  却并没有多说,她清楚这人假惺惺,如果真将自己放在心上,就不会如此羞辱自己,当然他是真放心上了,不过却是别有用心的心。

  古零鈅一走进房间,就有很多人,往古零鈅身上看,那模样带着探究,跟鄙视,不过终究有人道,“姬荣你大哥,也没有那么不堪,”

  有人开口道,的的确确如此,眼前这人看上去娇媚,不过此刻那身形与气魄却冷厉,半点都不想姬荣口中那般不堪,而且身上还有着一股铁血的味道。

  更加为其添加了一股阳刚,让看上去原本娇媚的脸,也显得刚毅了很多,“哈哈……”

  姬荣笑了笑,心中却在暗骂,这姬墨琉前些日子不出来,要知道这些日子,古零鈅在军营内混,那一身气质都被染上了那铁血。

  在加上泡了药澡,跟调理整个人仿佛大变了一般,经常跟古零鈅在一起的人,仅仅是会觉得对方是越看越顺眼。

  压根就没有想过其他,而这姬荣虽然不是天天见古零鈅,却也差不多隔天看到,所以古零鈅身上的变化,他也未曾觉察出来。

  要知道天天跟你在一起的人,见你一天天变一点,那是压根就习惯了,所以自然不会注意,而此刻被别人一提。

  姬荣就发现了,自己这便宜戏子大哥,果然便的男人了,古零鈅则是笑了笑,“各位说笑了,在下还要多谢,各位对小弟的照顾有加,”

  古零鈅并没有生气对方的话,那人原本说错了话,见对方不生气,也就放心了,不过心中却想着,姬荣说他大哥性子暴戾,此刻看来最多阴柔了点,也没有那般不堪。

  对于这姬荣,则是摇了摇头,世家争斗多,在场的人大多数都是世家公子,所以对于这争斗很明白,看来这往日清雅良善的公子哥,也不过如此。

  很快这戏台上便唱戏,在听戏的时候,古零鈅却突然摔杯子,见到这一幕,所有人都看过去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

  “大哥你这是何意?”姬荣一看到这古零鈅发脾气,便忍不住开口道,神情带着不解,又无辜仿佛真不知道一般。

  “哈……没有,就是觉得这一出戏,太过平凡了,而且与为兄相差无几,着实无味,若小弟你想知道,为兄的戏子成长史,大可来找为兄,另外……掌柜子让他们换一出,这戏我腻了,”

  听到这般直白的话,姬荣也微微一愣,一看到其他人的目光,姬荣知道这古零鈅将人带坑去了,“大哥你这是什么话?我压根就不知道,更何况不过是看戏,大哥又何必斤斤计较,大丈夫过去就过去,拿得起放得下,大哥……”

  这话中的意思,便是说古零鈅太爱计较了,古零鈅则是低着头看了看下面的人,“小弟说笑了,为兄何来计较?为兄不过是不喜欢在从别人口中听这戏,若你们想听,大可找我唱,不过如此,换戏,”

  说着就让下人请人上来,对于这二兄弟的一切,其他人都选着沉默,认为这古零鈅跟姬荣都不对,一个直接让戏子演戏讽刺大哥,一个则是用麻雀变凤凰来嘲笑对方。

  因为此刻古零鈅让演的,便是一个医女,意外救了一个王妃,然后王妃感恩接对方入府,一看到这戏码姬荣顿时脸色发黑。

  “大哥你这是何意?不许演,”只是他的话却没有人应声,戏依旧在演着,气的这姬荣就要去砸场子了。

  “姬荣你别事情,不过是一出戏,你何必当真,”是啊,不过是一处戏,一处医女骗王妃,然后还是王妃,在让对方感恩的戏。

  只是这姬荣却不可以说,那不是戏,只能够打掉牙齿往肚子吞下去,“小弟这戏可喜欢?”

  “喜欢极了,”面对这二人的明争暗斗,那些人都没有说话,不过对姬荣多多少少有些失望。

  原本要坑古零鈅,却想不到被古零鈅坑了回去,刚才那戏剧,压根就是这昭氏的一生,此刻下面看戏的人,显然是脸色精彩。

  因为昭氏当年医女做王妃,那可名动了整个京城,而此刻这戏码,却另外有着内幕,这姬荣悔青了肠子,原本要损这古零鈅。

  却想不到古零鈅一进门,看到那些戏子,就直接让狼牙去找那戏班,威逼利诱让他们中途改戏,直接改成了昭氏的戏码。

  “二位不如我们不看戏了,去喝酒,”有人提议道,听到这话姬荣目光阴冷,很快就笑的温和了起来。

  “好,去喝酒,大哥意下如何?”一看到这一点,古零鈅也是笑的灿烂。

  “小弟说的算,”一副兄弟友爱的模样,让四周的人,都咽了咽口水在,和二兄弟摆明就要动刀了,却一个个比一个个笑的厉害。

  其实姬荣会选着动手,那都是因为古零鈅在军营内,赢得了秦王的好感,在听到秦王有意,让古零鈅做秦王府的世子,顿时便急坏了。

  古零鈅走在前面,跟姬荣勾肩搭背,嘴角却阴森森,佛曰人要作死,天都拦不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