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2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姬荣带着古零鈅来到了一家青楼,进入青楼时,古零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不过却很快掩盖了心中的讽刺。

  跟众人进了房间,姬墨琉的身子对于女人有着天生的厌恶,也许是因为这昭氏的缘故,让他对女人都有着潜意识的避让。

  好在此刻控制身体的人,是古零鈅虽然一开始有些不习惯对方的接触,不过很快却放开了,来青楼没有妹纸那便不算青楼了。

  姬荣在给所有人找了一些女人后,便接过那下人送来的酒,看了看对方,便用眼色使得对方离开,那一刻嘴角上还带着丝丝的残忍。

  古零鈅面对这一点,自然是注意到了,她一直都在关注这姬荣,此时此刻岂会错过对方那眸色内的奸计得逞。

  姬荣端着酒水走了过来,“来……大家都是兄弟,许久都没有聚过了,今日便不醉不归,大哥你也过来……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话笑了笑,很自然的走过去,便看到对方在倒酒,突然就在姬荣到古零鈅的杯子时,那手便在上面动了一下手脚。

  古零鈅见此眸色一冷,下一秒便故意装了一下姬荣,姬荣被撞微微一愣,却并没有看到那机关早已经回到原来的位置上了。

  很快这姬荣便端着酒,给这古零鈅,众人也拿着酒杯,搂着姑娘在一旁开始喝了起来,一开始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拘谨,不过很快大家就放松了。

  而且古零鈅发现了一个问题,那便是姬荣每一次给自己倒酒时,便会动机关,而给他们倒酒时,便会一视同仁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嘴角上的冷笑越来越厉害。

  “来大哥,小弟敬你,祝大哥日后越来越像一个男人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也不生气,其他人则是停顿着手中的动作。

  看着那脸色红彤彤的姬荣,一个个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话听起来很刺耳,而且这姬荣好像有些问题?

  看上去像喝多了,却又不像?红彤彤的脸色更加像中了春药,不过很快所有人都笑了笑,怎么可能?

  这酒水可都是对方准备的,若要中也不该对方,很快众人便当对方喝多了,酒后胡说八道了来。

  “好,大哥陪你喝,”古零鈅喝了几杯,不相信便将酒洒在对方衣服上,然后连忙给对方擦干净。

  其他的人此刻也醉醺醺了起来,搂着那些姑娘一个个去了房间,古零鈅在所有人都离开后,快速将自己跟姬荣的衣服换掉。

  然后爬在桌子上,假装昏迷不醒,下一秒就有人悄悄进来,看了看二人的衣服,便将姬荣带走了。

  等二人将姬荣带走后,古零鈅喝了一口酒,然后便直接吐在地上,将那壶打开,果然发现里面有着药物。

  而且还是春药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岂会不知道接下来的好戏,的确好戏开罗了,等过了一个小时后,这青楼内就来了一个人。

  而此人便是这秦王,秦王收到消息说自己的儿子在青楼内,而且还是玩男人时,顿时气的要命。

  一路上快马加鞭的赶来,只是没想到一进青楼,就看到这古零鈅醉醺醺的站在大门口,“父王……你怎么来了……”

  看对方那模样,显然是喝了不少酒,“你真的在这里,你……”看到这古零鈅晕倒时,秦王气愤恨铁不成钢。

  却终究还是将那古零鈅抱起,“二少爷那?谁让他带大少爷来这鬼地方的?”

  而此刻带秦王来找人的下人,在看到这古零鈅时,便早已经慌了神,支支吾吾了起来,这秦王见对方模样,便回过头看向这狼牙,将古零鈅丢了过去。

  狼牙被古零鈅支开了,去了军营在听到出事情后,才跟这秦王来,却想不到看到主子喝醉了,接过这古零鈅,就看到这秦王气势汹汹的往里头走去。

  他听下人说,自己的儿子在强迫一个少年,而且还将人拉近了房间,不顾对方的哭喊,听到这事情秦王大怒,才会有刚才那一幕。

  古零鈅好好的在外面,那里面的人会是谁?秦王站在大门口,就听到里面的哭喊着,是一个少年的声音,从对方的嗓音看来。

  对方的年纪必定不大,还有着另外一道他熟悉的声音,“臭****,把腿张开……让爷好好爱你,”

  听到这声音秦王大怒,一脚便踹开这大门,就看到这的小儿子,骑在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身上,而此刻这少年一脸的泪痕,楚楚可人的模样让一旁的古零鈅撇了撇嘴,极品小受怪不得这货会找来。

  “逆子你在干什么?”秦王看到这一幕,走过去一巴掌便扇在对方脸上,中途因为姬荣骑在对方身上,在被秦王拉开便出现了很尴尬的一幕。

  姬荣被打也打醒了差不多,等看到自己所在的地方,顿时便微微一愣,在对上不远处古零鈅的目光,顿时道,“父王冤枉啊,这跟我没关系,父王是他……是他害我的,”

  说着便指着昏迷不醒的古零鈅,当然在别人眼中是昏迷不醒,在姬荣眼中,刚才他看到了古零鈅那嗤笑的目光,压根就很清楚这一切的缘故。

  “逆子,你当琉儿来这地方,也就算了,此时此刻你居然还敢狡辩诬蔑琉儿,你当真该死……”说着又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  秦王来这青楼动静自然是大,早已经有不少人围观了,在加上这原本,便是某个人的机会,所以此时此刻这一切的群众演员都是必要的。

  当然这计划并不是古零鈅的,而是这姬荣的,姬荣将唱戏羞辱不成,反而被对方羞辱了,这才打算来一招阴毒的,要彻彻底底毁了古零鈅的。

  却想不到古零鈅一开始就知道了,所以才打算将计就计,既然有人要作死她自然是不会拦着,更何况姬荣有那龌蹉的心思,那此刻就不怕自己受着。

  姬荣被秦王一踹,整个人都踹吐血了,然后晕厥了过去,“带回去,”秦王也回过神了,就算他在粗的粗人,此刻也意识到不妥当之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