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3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昭氏听到自己的儿子被抬回来,而且还跟一个青楼小倌发生了关系,顿时便差一点被气晕了过去。

  要知道在这世界上,有男人喜欢男人的事情,不新鲜了,不过那都是藏着捏着,在这世界上有不少人都养男宠。

  却也从来都没有被抓包过,而此刻这姬荣被大庭广众抓了,那他这一辈子也毁的七七八八。

  在昭氏知道这一切后,便几乎哭死了,看着自己儿子那惨白的神色,“荣儿你这傻孩子,母亲都跟你说了,让你别动手,你……”

  知道自己的儿子,急功近利出手了,这昭氏都不知道该说什么?她一心一意想让自己的儿子干净。

  所以不肯让儿子接触这一切,却想不到还是出了事情,自己的儿子算计别人不成,反而不是算计了。

  都是那该死的贱种,她一定不会放过那贱种的,“荣儿你放心,母亲一定会替你讨回公道,荣儿你放心,不就是睡了一个小倌,荣儿你放心,母亲会处理好这一切,”

  听到这话姬荣笑了起来,笑的毛骨悚然,“你会处理好这一切?母亲没用的,现在所有人都知道,我姬荣是断袖,日后在也不会有任何出息了,我彻底毁了,我毁了,”

  听到这儿子的话,昭氏心疼的厉害,不断的安慰着,最后却被这姬荣赶了出去,“荣儿你听母亲说,荣儿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荣儿……”

  只是里面的人,就是不开门,这让她又哭又喊,看上去好不凄凉,“滚,……滚我不要在看到任何人,都给我滚,”

  连忙咆哮的声音,让这昭氏心都碎了,“荣儿……为娘的荣儿……”眼泪哗啦啦的留着。

  对于古零鈅的恨,也更加多了一层,都是那个该死的贱种,“荣儿你放心,为娘一定会让替你报仇的,荣儿……”

  而此刻这古零鈅那一边,听说了这昭氏的一切后,仅仅是冷冷笑了笑。

  昭氏前世为了毁了姬墨琉,那是什么阴毒的办法都用过,包括眼前这一切,不过前世是找死出手,今生却是姬荣出手。

  无所谓……对于这一切,古零鈅都认为无所谓,无论谁出手,都是一样货色,她自然不会放过对方。

  姬荣自认为自己做的一切,都是神不知鬼不觉,却不知道她早已经让雀儿跟着他,很多事情都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。

  又怎么可能会中对方的招,而此刻这姬荣会得这下场,也算罪有应得,古零鈅坐在窗台前,神情带着一股冰冷。

  这昭氏也该出手了,昭氏身边有着一个杀手,功夫不弱,这是她暗中让雀儿盯着的时候得到的,不过这昭氏很少用到对方。

  而此时此刻这姬荣出了事情,昭氏也该动用底牌了,不过她却不担心,反而很期待接下来的较量。

  古零鈅这一边是高兴着,那一边秦王却是一脸的落寞与萧条,仿佛整个人都老了很多,姬荣虽然不是自己心爱女人所生。

  只是也是他疼了多年的存在宠了多了,付出在姬荣身上的一切,要比这姬墨琉还要多很多,秦王坐在那椅子上,“你说本王是不是错了?本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难道真的错了吗?”

  秦王喃喃道,仿佛在对着空气说话,他真的错了吗?姬荣跟昭氏的所作所为,一开始也许不清楚,只是因为古零鈅的介入,很多事情都明朗了起来。

  在加上他若要调查事情,岂会一点也查不到,知道了却不理会,不是因为不在意,而是不想去破坏眼前这一切。

  与他而言,姬墨琉是最爱女人所生的儿子,只是这姬荣却也是他精心培育的存在,所以才会漠视着眼前这一切,更何况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。

  因为他更加清楚,若姬墨琉此时此刻没办法赢过自己的小弟,他就算送对方上了自己那位置,那也是功亏一篑。

  于是便看着二者争斗,只要对方不上人性命,一切都好说,却想不到……他的荣儿毁了,虽然是自作自受,却也忍不住心疼,却也带着愤怒。

  “难道真的错了吗?”他想利用姬荣,给这姬墨琉做磨刀石,若姬墨琉没办法立起,他便只能够另外护着对方,至于这秦王的位置,便没有他的份。

  只是他却从来都没有想过,自己的放任会成为眼前这一切局面,姬墨琉对他的怨,他岂会不知道,那目光看向自己的时候,都是深深的恨。

  姬荣也埋怨自己,只是他们却都不知道……秦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也许自己是错了,他想要让最出色的儿子上位,想要给对方最好的。

  想让姬墨琉日后都无忧,此时此刻才发现错了,一切都错了,自己的放任让眼前这局面越发的坏,也许从一开始就不该放任下去。

  其实秦王在古零鈅拆穿那药膳后,他便早已经调查了很多事情,知道昭氏并没有表面上那般良善,只是对于这一切他却视而不见。

  因为他心中早已经有了一个想法,如果古零鈅是烂泥扶不上墙,那便送离开京城,如果古零鈅上去了,那姬荣便是要离开哪一个。

  因为他很清楚自己的位置若没有那能力,就算坐上去也会被扒下来,古零鈅去这军营内,秦王很高兴,因为他知道,自己后继有人了。

  秦王的心是偏的,一直都篇想姬墨琉,前世如此今生也一样,前世姬墨琉太扶不上墙,最终他失望了,今生古零鈅上进了。

  秦王便用姬荣做磨刀石,送姬墨琉送青天,却不代表就不疼爱姬荣,此刻姬荣被毁多多少少会心疼。

  而此刻这古零鈅不知道秦王的想法,若知道了一定会笑了笑,他真爱姬墨琉吗?也许爱,却更加多的是爱权利。

  因为他的爱,恐怕也在自己私欲内,所以才会做出那冷眼旁观的局面,说好听是为了选最好的继承者。

  说不好听却是冷血,明明知道姬墨琉戏子身份多年,此刻若不是古零鈅重生,哪里斗得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