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7 黑心戏子逆袭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昭氏收到这信的时候,整个人都睁大了眼睛,因为这是自己儿子所信的信,“荣儿……”

  昭氏起身,只是下一秒却有坐回了原地,要怎么办?

  难道真要将一切都说出去吗?不可以,如果自己说了出去,一定会被王爷厌恶,不可以她不要。

  只是如果不说出去,那荣儿就一定会死,怎么办?

  昭氏陷入了苦局中,她精心扮演了多年的好人角色,她不想在此时此刻功亏一篑。

  她也不希望自己,会被所有人厌恶,她享受惯了眼前这一切,如果突然被剥夺了,那压根就是用刀杀了她。

  一方面不想秦王远离自己,却又想救儿子,整个人脸上神情挣扎多变只是荣儿?

  昭氏在陷入苦局,挣扎着徘徊着,选着儿子还是保住自己?

  这是一个很大的局,却让昭氏不得不选,很快昭氏目光阴冷了下来,“荣儿你放心母亲会救你的,”

  很快这昭氏便收拾好衣服,带着那信去见了这秦王,“王爷……妾身不知道,自己做错了什么?会让琉儿如此恨妾身,王爷你一定要救救荣儿,呜呜……”

  此刻这昭氏哭的梨花带雨,好不可怜,秦王在看到信的时候,顿时便扭曲了神色,因为此刻被带来的信,早已经被修改了很多。

  “逆子,来人啊,给我去找,一定要将那逆子找出来,”因为被修改的缘故,此刻这姬荣的信,便都是求救,半点都没有说昭氏的事情。

  昭氏看到这一幕,目光越发阴冷,不过人却哭的可怜,心中恨恨的想着,贱种,想要让她揭老底,那是不可能。

  哼,此刻他认为抓了荣儿,就可以威胁道自己,却不知道,只要自己找秦王帮忙,就算对方藏的再好,那也会被挖出来,因为她可不相信对方会出京城。

  只要在京城后,便一定会被找到,那时候自己就可以不用牺牲荣儿,也不用牺牲自己了,秦王去找人,这一找就是半个月,却半点消息也没有。

  如同古零鈅坐在那破庙内,翘着二郎腿,神情幽幽的看着那不远处蹲着的姬荣,“看来你母亲,压根就不爱你,所以姬荣……该你受了,”

  “不可能,你骗我,我母亲最疼我了,你一定没有送到,”姬荣虽然不知道那“该你受”是什么意思,他却不傻,知道一定不会是好事。

  古零鈅面对这姬荣的话,淡淡笑了笑,“真可怜,你恐怕不知道吧,你母亲自以为是的认为,秦王可以找到我,所以才敢不顾我的威胁,所以怪就怪你母亲,”

  说着便不顾这姬荣的挣扎,让这狼牙将人的嘴撬开,塞下一颗药丸,“姬墨琉……咳咳……你对荣儿做了什么?”

  “别担心,不过是有点春药,你心疼什么?”古零鈅回过头看了看这铁如琴道,铁如琴听到这话气的脸色发黑。

  却奈何此刻他只能够说话,手筋脚筋都被挑断了,压根就是有口能言,却无能为力的存在,铁如琴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姬墨琉?

  才会让姬墨琉如此心狠手辣,一定要弄的秦王府家破人亡,是啊……他要让秦王府家破人亡,其中包括了这秦王。

  姬荣被塞入春药后,顿时整个人便发热了起来,下一秒就被套麻袋,等在看见光的时候,却发现自己被丢到一群男人堆里。

  “你们滚开……”上一次的经历,让这姬荣生不如死,这一次再来姬荣几乎要咬舌自尽,只可惜服用春药的他,压根就是无力反抗着。

  而在接下来的日子内,姬荣过的日子都是生不如死,他不知道这里是哪里?却知道绝对不是京城,面对这陌生的世界。

  面对那些恶心的事情,此刻姬荣恨不得去死,却又不甘心,他不甘心就这样死掉,想弄清楚母亲为何不来找自己?

  想要报仇,有着这信念,姬荣撑下去了,却想不到在某一天,听到了这消息,“听说了没有,这秦王府的大公子,那戏子绑架了二公子出逃,道现在都没有找到人……”

  那些人都在谈论着自己,姬荣想走过去,却下一秒被人按在地上,拖入了那小巷内,在这条街到内,几乎没有,怜悯的存在。

  无论姬荣在叫救命,都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动救他的心,这些日子姬荣每一天都在痛苦着,每一天都在绝望着。

  却有着信念,却想不到,“听说秦王妃怀孕了,现在对于找二公子也没有那般积极,毕竟这二公子都消失了几个月,一定是死了,更何况都有了新孩儿,谁会去在意一个死人,”

  姬荣被人押在身下,听到那些话,手指掐入那地面上,心中的恨意汹涌澎湃,他一直在等母亲来救自己,一直努力让自己别怪母亲。

  认为母亲不说出自己的坏事,压根就是为了自己好,一定是有着什么缘故?只是此时此刻听到对方怀孕的话时。

  “毕竟这二公子都消失了几个月,一定是死了,更何况都有了新孩儿,谁会去在意一个死人,”这一句话不断在脑袋里重复着。

  让这姬荣的恨意,几乎湮灭了自己,“母亲……”暗处的古零鈅看到这一幕,神情幽幽,然后转身离开,是时候了。

  戏演了如此久,压该是时候落幕了,在当天这姬荣,便逃跑了,救姬荣的人,是一个江湖侠客,背着姬荣跑了好几十里的路,这才放下对方。

  姬荣在跑出来后,自然要去京城弄清楚,那侠客看对方可怜,也是跟在对方身边,在那一条街上经历了太多黑暗的姬荣。

  在面对眼前这的人好时,不由自主就陷了下去,因为此时此刻的姬荣,便仿佛是曾经的姬墨琉。

  让在最脆弱的时候,就很容易迷失自己,这便是古零鈅要做的,姬墨琉前世受过的,今生那些人都要一遍遍走过。

  姬荣如此铁如琴如此,就连在京城内,喜得贵子的昭氏也如此,所以不急一步步慢慢来,没有人会逃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