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8 黑心戏子逆袭记 补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昭氏原本在得意,有秦王帮忙,一定可以找到姬荣,却想不到找了一个月都没有找到,可后悔死昭氏了。

  昭氏面对找不到儿子的事情,有想过要按照信里的事情去做,因为她是真的爱着孩子,就在昭氏要坦白时。

  却发现自己怀孕三个月了,面对这一点昭氏整个人都傻了,第一个想法便是要保住孩子。

  只是一面是未出生的孩子,一面是生死未卜的姬荣,再一次让这昭氏陷入了苦局,在百般挣扎下。

  昭氏最终选着保全自己腹部的孩子,至于姬荣她也并没有放弃,一直求秦王找,秦王不用昭氏说主人也会找。

  毕竟那可是他的二个儿子,不过当听到外面的疯言疯语时,秦王顿时气煞了,若不是这昭氏有孕,恐怕当场就一巴掌。

  虽然未曾打,却也气的不轻,因为秦王知道那消息一定是昭氏放出去的,不过秦王在最终,依旧未曾动昭氏。

  因为对方怀孕了,人到中年在得子,对于这孩子终究是会怜悯更加多,而在今日……这秦王大摆筵席。

  心中是想着用孩子来冲淡,最近的霉气,在澄清这姬墨琉没有绑架这姬荣的事情。

  而此刻大摆筵席,自然是用孩子来做借口,这姬荣回到京城,整个人都狼狈极了,就算是以往认为姬荣的人,此刻见了姬荣,恐怕也不会相信对方是秦王府的二公子。

  秦王大摆筵席很人都去了,这姬荣听到这一切,那目光几乎扭曲了起来,心中恨惨了这昭氏,人在最绝望的时候,便会找人恨。

  他是恨这古零鈅不假,只是更加恨这昭氏的背叛,如果不是昭氏的见死不救,那自己就不会变成这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。

  姬荣打定主意要混入这秦王府,因为姬荣以前就是秦王府的二公子,所以要混入其中很简单,在加上身边的人帮助下,更加是轻而易举的就进入其中了。

  而此刻这秦王那一边,秦王在书房,听到这下人说,还没有找到这姬墨琉时,顿时便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王爷出事情了,王爷王妃遇刺,”听到这话秦王立刻从凳子上起来,拉着那下人的衣服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下人听到后,战战兢兢的将经过说了出来,秦王听到这刺杀昭氏的人,居然是姬荣的时候,整个人都跌跌撞撞了起来。

  为什么会变成这模样?“琉儿……”等秦王退后了脚步后,就看到这古零鈅出现在那庭院内,“为什么要如此做?他们一个是你弟弟,另外一个还怀着孩子,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  “为什么?因为我要你断子绝孙,”古零鈅的话让这秦王震惊住了,整个人都不敢相信的看着古零鈅。

  “我一开始一直不知道为什么?直到最近我才想清楚,我的一切也是你成就的,既然如此那所有人都跟我下地狱,”

  在这些日子下来,姬墨琉跟古零鈅都清楚了一件事情,前世姬墨琉的一切,有着秦王的手笔,就算昭氏在只手遮天,却也没办法彻彻底底隐瞒下去。

  而眼前这男人选着了冷眼旁观,甚至眼睁睁的看着他万劫不复,此时此刻如何不让这姬墨琉恨。

  他来到了地狱,那就让所有人都下来,姬荣跟昭氏如此,眼前这伪善的父亲也如此。

  “琉儿……你……”秦王震惊了,他没想到对方会如此想,“不……琉儿你听父王说,父王并没有要害你,我只想想让你变的更加强大,然后继承我的位置……”

  “闭嘴,收起你那冠冕堂皇的理由,我不是傻子,秦王……哈哈秦王殿下,我姬墨琉不是傻子,你认为一句想让我变强大,就可以将那一切都遮盖了过去吗?你对我冷血无情就是无情,别在用那虚伪的借口,替自己开脱,秦王我恨你,”

  “我本就是戏子归家,他姬荣多年来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,你让一个低贱的戏子,去跟公子哥争,秦王你太看得起我了,”

  听到秦王的理由,姬墨琉觉得可笑,多好的一句你,为了自己好,想让自己变强大起来。

  可笑极了,他是戏子归家,无权无势,什么都没有,对方却让自己去跟昭氏争,去跟姬荣争,真是看得起他。

  古零鈅冷冷的看了看这秦王一眼,下一秒便转身,并没有在有任何留恋,如果一开始还有着一点留恋。

  那在得知秦王的目的后,姬墨琉心早已经冷了,无论对方的理由在伟大,无论对方的理由在为自己好,姬墨琉都不会选着接受。

  这一个家他不要了,如此虚伪的让他想吐岂会在要,秦王看到这姬墨琉要走,想去拦着,却发现下一秒姬墨琉就消失了。

  “琉儿……”下一秒秦王睁开眼睛,却发现刚才那一切都是梦,很快下人就进来了。

  “王爷王妃遇刺了,”听到这话秦王微微一愣,那一刻似曾相识的感觉传来了。

  “说是不是荣儿?”听到这话下人愣了愣,却点了点头,见这一幕的秦王,整个人都退后了几步。

  直接将那茶具撞翻了,那一刻他知道了,刚才的梦不仅仅是梦那般简单,秦王快步走去这昭氏的房间内。

  心中却不断想着那古零鈅的话,难道自己真错了吗?他真的是为那孩子好?

  而当这秦王来到这昭氏的房间,却发现这姬荣拿着匕首,坐在那昭氏身上,不断用匕首捅这那昭氏。

  “都是你的错,为什么不来救我?为什么要舍弃我,为什么我恨你……”姬荣嘴里不断重复着那些话。

  四周的下人都不敢靠近,地上一地的血色,看的这一幕的秦王,顿时一口气上不来,“逆子……”

  然后整个人就晕倒了过去,为什么会这样?他不过是想磨炼这姬墨琉,不过是想选最好的继承人,为何会变成这模样?

  母子相残,兄弟相杀,此刻那姬荣杀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母亲,还有着那腹中的孩子,那一刻秦王整个人都苍老了很多,“真错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