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99 黑心戏子逆袭记 之宁为青瓷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姬墨琉又名青瓷,人如其名模样精致如那青瓷一般绝美,青瓷是美的精致,却又脆弱不堪。

  只是就算在脆弱的青瓷,在破碎后也会便的锋利无比,甚比刀刃,总有一天会割破那些打碎他的敌人的喉咙。

  戏子多年一朝成为了秦王府的嫡子,这跟麻雀变凤凰差不多,只是谁又清楚那其中之苦。

  青瓷青瓷如果可以他宁愿做一辈子的青瓷,而并不是那所谓的姬墨琉,那****难安寝的姬墨琉。

  吃喝走路都要束着自己的姬墨琉,如果可以他宁为下作戏子,也不愿意去做那高高在上的公子哥。

  只是世界上没有如果,他成了那姬墨琉,便要拼命的去学一切,却终究成了别人眼中的画虎不成反类犬。

  继母的良善温柔,让他那一颗忐忑的心安宁了下来,却从来未曾想到过,那继母蛇蝎心肠口腹蜜剑。

  杀人从来都是不见血,他****喝对方的药膳,终究弄的自己人不人鬼不鬼成为了一个太监。

  白日里性子扭曲的吓人,夜里****低声哭啼,没有人问过他愿不愿意?愿不愿意去做这高高在上的嫡子姬墨琉。

  在他最绝望的时候,生命中来了一个人,铁如琴,对方的温柔与怜惜,让他渐渐的原意做女子。

  为对方在换女装,只是老天仿佛看自己不够惨,一切不过又是一场阴谋,他揭穿了继母的真面目。

  去求助自己的父王,只可惜对方却道,“不知所谓妒忌心如此重,只会搬弄是非,”

  那一刻他绝望了,得到了如此评价,还有什么希望可言,一切的世界都成了黑色,在也没有了光彩。

  他的日子过的越来越堕落,秦王出征后,地狱也随着而来,就连府中的下人,也可以下药上了自己。

  ****的折磨让他身心疲惫,也让他心灵扭曲,为什么就自己如此惨?

  绝望边缘,站在那悬崖上,看着那所谓的父亲,声音凄厉又啼血,“我难道就不想做一个男人吗?我生活如此,早已经注定明白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,我会不知不觉穿女装,会不知不觉娘气说话,会不知不觉做女人做的一切,只是那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做一个正常的男人,想成为那顶天立地的男儿,不是那翘着兰花指,活的让人嘲笑,我也是男儿,不是男不男女不女的怪物,”

  然后纵身一跃,跳下了悬崖,如果可以他愿意用一切去报复所有人,他的心愿得到了回应,重新回来了,回到最初的远点。

  他看着那还愿者走自己的路,却从来未曾显得自卑过,看着对方去军营的努力,仿佛在告诉自己不要在意别的目光。

  看着她讨好自己的父王,因为她在给自己留后路,看着那继母的阴毒被一层层的剥下,也看到了另外一面自己不敢相信的一切。

  父王哈……他从来都认为,是自己的错,认为是自己不够好,才让对方失望的,却想不到……

  在最后接触的越多,看的越明白,原来他不过是冷眼旁观着那一切,看着自己被那母子折磨,最后却来一句想让自己变强。

  可笑着实可笑,执念消了,他对秦王府早已经在没有任何的期盼,所以走的那般干脆,姬荣与昭氏都得到了罪有应得的惩罚。

  姬荣他在那食物内下药,让对方便的疯疯癫癫,平日里看不出,只要被刺激就会发疯,在加上昭氏怀孕。

  那就跟导火线一样,一瞬间让这姬荣发疯发狂了,却不知道昭氏所谓的怀孕,不过是一个假象罢了。

  “主子我们去哪里?”听到这话姬墨琉回过头看了看这狼牙,目光带着微笑。

  那一刻狼牙发现了不对劲,因为主子开朗了很多,就仿佛放下了一切,此时此刻重新做回了自己。

  “我们去浪迹天涯,狼牙你说好不好?”姬墨琉脸上带着流光,那一刻整个人都仿佛重生了一帮。

  “以后我还叫青瓷,在不是秦王府的大公子姬墨琉,”他不在是姬墨琉了。

  不在是哪一个活的压抑的姬墨琉,不在是哪一个活不出自我的姬墨琉,而是青瓷。

  是哪一个在台上风光无限的青瓷,在台下也是万人追捧的青瓷,而不是那让人百般嘲笑的姬墨琉。

  也许很多人都会认为,高高在上的身份很诱人,只是在青瓷眼中,他却宁愿一辈子,都是哪一个青瓷。

  是哪一个在台上唱戏,俯视着所有人的青瓷,而不是那什么都要学别人的姬墨琉。

  “恩,知道了公子,”狼牙笑了笑道,浪迹天涯,去了很多对方去流浪。

  至于那秦王府,便在也不是他的家,秦王府在后来青瓷也听到过传言。

  二公子刺杀王妃,最后疯疯癫癫,大公子失踪,邵侧妃有孕最后却发现是偷人所得。

  整个秦王府就此落魄,在很多年后,xx国出现了另外一个外姓之王辰王,而当辰王回来时,身边还带着一个绝美之人。

  所有人在见对方时,仅仅是知道对方名为青瓷,某日青瓷偶遇那秦王,对方疯疯癫癫拉着对方的手,“琉儿……”

  “秦王殿下你弄错了,在下青瓷,”便转身离去,他是青瓷并不是姬墨琉。

  在多年后不少人言传,辰王与那青瓷男子,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,至于这一点二者都不满意澄清。

  随那流言蜚语乱起,我行我素半点都未曾辟谣,也许是真有此事,也许是无稽之谈,只是真真假假与人无关,知道的便仅仅是这二人。

  古零鈅看到这一切,便合上了书,不得不说她从来都没有显得,这青瓷最后真歪了,不过……

  一想到前世的一切,想让青瓷在直,那也有一定性的困难,而此刻古零鈅叹气,因为被掰歪的还有另外一个人狼牙。

  这其中祸与福谁知道,在合上书后,古零鈅就打算去下一个任务,却想不到,“小鈅回来……”

  听到这声音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师傅?”是师傅在叫自己,只是为何会突然寻自己回去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