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00 现世篇 身穿萌萌滴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小鈅师兄想死你了,”古零鈅一睁开眼睛,就被欧阳闵一个熊抱,直接便撞的胸口难受。

  在被对方死死抱住,“咳咳……师兄难受……”整个人都要被对方捏断气了。

  “小鈅……刚才一时高兴,忘记了,小鈅么么哒……”说着便在古零鈅身上磨蹭。

  只是下一秒却被人提着衣服丢了出去,直接便摔到垃圾桶里面,整个人撞的难受难受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看着眼前那谪仙般的存在,银发飘动浑身上下冒着冷气的师傅时,古零鈅下意识低着头。

  对于这师傅她永远都有着一种又惧怕,却又想亲近的心理,只可惜师傅太高冷,不是她这等凡人可以去触碰的存在。

  “师傅找小鈅回来有什么事情?”在那时空隧道听到陌雪言的声音,便匆匆忙忙的回来。

  陌雪言并没有出声,而是看了看这古零鈅,下一秒这欧阳闵的声音传来,“小鈅……事情是这样的,你过来……”

  欧阳闵走过去要拉古零鈅的手,却在下一秒停顿了下来,转身走了,古零鈅并没有留言,而是跟在欧阳闵的身后。

  “其实这一次有一个任务,比较特殊,一定要让小鈅你去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,什么任务特殊道一定要让自己去?

  “……那世界女子绝种,你师兄无论魂穿身穿,都被打回来了,”欧阳闵此刻那说着都是泪,从来没有如此被嫌弃过。

  这是第一次被如此嫌弃,这一次祈愿的人,是一个母亲,她的女儿去了未来世界,那世界女子死绝了,剩下几个也因为基因遗传,而没办法生育。

  所以空降过去的妹纸,就成了香馍馍,不过她幸运也不幸运,幸运的是,她被一个叫迪卡斯的人所捡到,不幸运的是。

  这迪卡斯在对那妹纸骗心骗情后,直接将那妹纸作为生育工具,跟整个宇宙去繁殖去了。

  而对方生下的女儿,也是如此,不断被那些人当做实用工具,造福了整个宇宙,却可怜了那妹纸跟她闺女都为生孩子而死。

  妹纸死翘翘了,回到这世界,给母亲托梦,母亲知道后哭断了肠,便来到这祈愿楼,“她母亲用自己灵魂做代价,救回自己的女儿,而她则是消失在整个世界,”

  这一次的任务有点难,原本是让欧阳闵去的,奈何欧阳闵魂穿时,被打回来,身穿则被嫌弃,理由是哪里公的太多了。

  容不下另外一只公的来抢妹子,所以这欧阳闵跟陌雪言才不得不,将古零鈅找回来,古零鈅听到这一切,嘴角抽了抽。

  “身穿?这真的不好吧?”她魂穿过很多次,身穿真心有点毛毛的,不过看到这沉默的陌雪言,古零鈅就闭嘴不言了。

  “那师傅我什么时候出发?”听到这话的陌雪言,并没有多言,而是起身丢了一些东西给古零鈅。

  “明日出发,”一如既往的沉默,让古零鈅抿了抿嘴,心中有点难受,呆呆的看着对方离去的背影。

  “小鈅你别难过,师傅其实很在意你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瘪嘴看着欧阳闵,那目光仿佛在说骗子。

  “咳咳……小鈅你别不相信,小鈅你别走……”欧阳闵看着古零鈅离开立刻追,不过在下一秒却轻笑的摇了摇头。

  那往日桀骜不驯的目光中,多了丝丝黯然,“我说真的,小鈅啊……也许很多事情,连你自己都不知道,总有一天那会知道师傅最疼你了,”

  古零鈅不知道欧阳闵的话,而是回到房间,看着陌雪言跟自己的荷包,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东西,还有着一块护心镜,跟其他宝贝仙剑。

  “师傅……”古零鈅看到这准备齐全的时候,叹了一口气,有时候她都不知道,师傅到底是怎么想的?

  有时候她觉得师傅很不喜欢自己,却有时候偏偏好像很在意,对自己若即若离,小时候还为这事情哭过好多回,长大了虽然不会在傻乎乎的哭,却也忍不住委屈。

  因为师傅对师兄显然要好很多,每一次师兄出任务,师傅都会照顾着,说几句关怀的话,自己却总被师傅冷着看,“骗子,”

  想到欧阳闵的话,古零鈅就低声道,然后整个人卷曲在那床上睡觉了起来,只是那一刻在入睡的她,却并没有发现房间内多了一个人。

  沉沉的入睡中,仿佛感觉到有人在触摸自己的秀发,那般的轻柔仿佛在抚着珍宝,温暖又溺爱的目光,让她忍不住沉醉。

  想要睁开眼睛看对方是谁?却偏偏总是睁不开,只能够慢慢的沉睡,小脑袋在对方的手上磨蹭了几下,“哈哈……”

  耳边仿佛听到了那调戏一般的轻笑,让古零鈅忍不住在瘪嘴一脸不岔,见那生气的小脸蛋鼓鼓的时,对方仿佛笑的更加欢快了。

  等第二天古零鈅醒过来,便打了打哈哈,多久没有用自己的身体了,都差一点让自己认为,这身体不是自己的。

  穿着那小熊睡衣,手中还抱着一只抱抱熊,然后揉了揉眼睛的走了出去,“师兄……”

  声音软糙糙的,带着一点睡意,“臭丫头这都日上三竿,还跟小赖虫一样,过来……”

  欧阳闵看到这古零鈅便没好气道,说一句实话,古零鈅是他带大的,从一个软糙糙的小婴儿,带到此刻那亭亭玉立的少女,就跟养闺女一样,不、最少养闺女会叫爹爹是小棉袄而不是气他,诶儿女债啊。

  伸出手将对方拿到自己边上坐下,看到对方还是一副模模糊糊的模样,忍不住掐了掐对方的鼻子玩笑道,“小鈅你什么时候从了师兄……”

  少女的容貌越发的精致,尤其是那迷迷糊糊地模样,更加显得娇俏极了,听到这话的古零鈅,睡意清醒了一半,抬起头看了看欧阳闵。

  “不要,我才不要大叔,人家喜欢小鲜肉,”听到这话的欧阳闵,脸上难看。

  “我哪里是大叔了,你看看我年年十八,”

  “骨子还是大叔,”别认为她不知道,这师兄都可以做她爸了,虽然是小鲜肉的模样,问题师兄了多年,她是啃不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