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06 哈喽在星际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看到这半兽人,微微一愣,回过头看了看阿尔,那些人好像说,阿尔是人不****不兽的存在。

  而眼前这半兽人,应该也是人不****不兽的存在,“走我们去买吃的,”

  阿尔并没有留意古零鈅的神情,而是带着古零鈅去买吃的,“这是半兽人的星球,有很多东西都是帝王星没有的,”

  说着便带着对方到处去找吃的,“这是咕咚兽的人,要知道这可是半兽人星球特产,”

  说着便叫上菜,在上菜后,古零鈅显然注意到了,那些人看对方的目光,带着那深深的戒备与厌恶。

  “吃吧,”阿尔对于这一点,半点都不在意,而是招呼古零鈅吃,古零鈅在吃了一口后,眨了眨眼睛整个人都眼前一亮。

  “是不是很好吃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,很好吃,肉的鲜美以前从来都没有吃道过,而且还带着一股淡淡奶的香味。

  很好吃,这味道在以前的世界没有很嫩很嫩,看到古零鈅的模样,这阿尔也是笑了,露出那灿烂的笑容道,“我就知道你们好喜欢这次的,”

  “我们?”古零鈅微微一愣,抬起头看了看对方,阿尔则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,并没有回答古零鈅。

  古零鈅也没有多问,而是在吃过东西后,就去买了一些东西,在大街小巷上,看到不少女人,不是半兽人的女人。

  看到这一切古零鈅,并没有在多停留,而是跟对方往不远处走去,然后买了一些东西,阿尔则是抱着那袋子,“阿尔……为什么……”

  古零鈅原本想说?他在别人口中,也是人不****不兽的存在,那跟眼前这半兽人有什么不一样?

  对于这话到口中了,却偏偏问不出来,而是咽下去了,而此刻这阿尔则是道,“因为我跟他们不同,都是****一半血,我的兽却不一样,”

  说完便神情沉默了下来,那一刻古零鈅知道自己说错话了,却不知道该怎么缓解,好在对方很快就笑了起来。

  看到这模样,古零鈅张了张嘴并没有多问,而是一起回到这宇宙飞船上,在自己的房间内,古零鈅一直都在想着?

  为什么不一样?都是人不****不兽,为何却不会是半兽人的存在?在哪一天古零鈅想了很久,都没有得到答案,而在第二天却听到了一条消息。

  “听说没有,迪卡斯上将身边有着一个女人怀孕了,这都是多久没有过的事情了,我想上一次有女人怀孕,好像都是几百年前了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很快却想到了,因为基因病的缘故,女人很容易时,就算此刻剩下了女人,却也并不会生育了。

  而星际的人,因为受到基因的改造,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很久很久,而此刻对方若要孩子,可以去基因培育。

  用自己的基因去培育,所以此刻很多人,都不是从女人肚子内出来的,而是用基因培育做出来的,而此时此刻突然有着一个可以怀孕的女人出现了。

  这对于星际而言,那简直就是一个惊天巨石,“是啊……我也听说了,这都快在星际网传遍了,那个女人的照片都上传上来了,”

  看到人都在议论纷纷道,“真的想快点回到这帝王星,亲自去看看,这可以怀孕的女人,到底是什么模样?”

  “就是,我们见到的女人,都是变性人,真******晦气,”在帝王星女人少,其他星球女人更加少之又少,而且几乎模样。

  当然半兽人这不算,只是半兽人跟人类却少有通婚,就算通婚了,却也不会生下小孩,因为生下的小孩,都会因为基因病而死亡。

  所以很多人类跟半兽人,在经历过基因病后,便在也没有在通婚了,而此刻这古零鈅听到这一切,神情沉默了起来。

  原来那个女人已经怀孕了,看来自己得快点去帝王星才可以,古零鈅在一旁沉思着,这阿尔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了过来?

  “怎么了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回过头,“我知道你在想那个女人的事情,不过你别管,她已经暴露了,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,就算迪卡斯上将护着,却也不过是一时,终究会在最后妥协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这阿尔,“你……”那一刻对方的目光,

  “嘻嘻……别多想,你比她聪明多了,身为一个异类,就不该相信别人,”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看向阿尔的目光多了几分疑重。

  也多了几分复杂,“丑小子走,去修炼室,”阿尔却并没有理会对方的目光,而是拉着对方去这修炼室。

  在修炼室内二人交手了,在交手的时候,古零鈅知道,“你知道我是女人?”

  “野兽的直觉,第一次就知道了,”虽然在第一次看到对方时,很吃惊,不过却并没有太过表明。

  而是顺其自然,自己都是不该存在之物,所以世界上多一个女人,那也无所谓,而此刻在听到这迪卡斯哪里,也有着一个女人时。

  阿尔很清楚的知道,这也许不是偶然而是必然,只是不知道哪一个是必然,哪一个是偶然了。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说?”要知道这世界上女人可是很缺的,如果阿尔说出来,说不定会改变眼前这一切。

  “为什么要说?他们跟我没关系,更何况你身上味道好闻,虽然丑了点,却也是可以留着的存在,”这话让古零鈅嘴角抽了抽。

  “……”她该不该高兴啊?只是这熊货,为毛总离不开一个仇字?

  而此刻古零鈅这一边的身份被揭穿了,在另外一边帝王星,有着一个地方,一名女子穿着那白色长裙,看着不远处的男子,“对不起……我的身份暴露了,给你添麻烦了,”

  而此刻那身边的男子则是笑了笑,“没关系,我会解决的,”那目光温柔又情深,俊朗的脸颊因对方而生出了柔情来。

  女子闻言顿时露出那甜蜜的笑容,“迪卡斯……谢谢你,如果不是遇到你,我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