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07 哈喽在星际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跟我还客气什么?”迪卡斯道,听到这话的小曼微微一笑,整个人都美的冒泡。

  却并没有发现这迪卡斯目光中的冷漠与复杂,一瞬间过很快就变成了坚定,而此刻这另外一边。

  等古零鈅一行人到了帝王星时,便发现他们先进入的是一个巨大保护膜,“这是用来防御敌人偷袭用的,”

  “当然外部人员入侵,也是很容易被发现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这阿尔。

  阿尔则是并没有说话,回到帝王星的阿尔,很沉默变的跟另外一个人差不多,不说话也不会在调皮了。

  古零鈅面对这一点并没有多言,在帝王星很多女人,不是变性人,大街小巷上的变性人,一个个花枝招展的站在街头上。

  看到那些变性人,古零鈅神情怪异的看了看这阿尔,怪不得阿尔说自己的丑八怪,因为眼前这些变性人,一个个都美的不像人了。

  精致如天使,要么就是魅惑如妖精,压根就不是人的产物,而是上天的恩赐,面对眼前这些变性人,古零鈅不得不承认,自己真的是丑八怪了。

  “丑小子是不是感觉到自卑了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自己给了对方一拳,疼的阿尔捂着腹部。

  “呜呜……丑小子……我还没有说完,”一看到对方离开,阿尔便拉着对方的手道,“你虽然没有他们好看,不过却是特别的,尤其是身上味道很好闻,”

  说着就往古零鈅身上凑,却在下一秒被推开,一旁的雷特则是道,“你们别闹了,还不快点跟上……”

  看到这二人又是若无人的恼了起来,这雷特便有些头疼了起来,这二人就跟冤家一样,尤其是阿尔老是闹。

  “哼……”古零鈅不理会这阿尔,而是跟上雷特,在跟上雷特时,就在四周听到那些人的话。

  什么女人?什么孩子?每一个人都在议论着,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雷特,“你们这么做真的好吗?”

  听到这话雷特回过头笑了笑,“有什么不好?帝王星很少有孩子出现,就算基因培育,也未必可以成功,而此刻来了一个可以生孩子的女人,那是上天的恩赐,是所有人的恩赐,”

  “恩赐?”古零鈅看了看雷特道,雷特点了点,有一个可以生孩子的女人,就算雷特也不得不激动。

  “是啊,恩赐……没有人可以无视这诱惑,”古零鈅那手紧紧的握着,诱惑?恩赐?

  “丑小子……”阿尔一看到这古零鈅神色复杂,便一把拉住对方的手,这雷特虽然奇怪对方顿时神情。

  却也并没有在意,“我知道,你是因为自己变性了,所以才生气,认为那女人为什么早来是不是?不过你放心,就算变性了,在改回去,就可以了,”

  “不用……”古零鈅挥开对方的手,她知道对方的想法,在这世界上是人之常情,不过在她的想法,却让人感觉到不喜。

  女人不是生育的规矩,也不是所谓的恩赐,眼前这些人,将那女人,当成那生孩子的机器,一个个都用贪婪的目光,谈论着小曼。

  一个个都在背地里打着,怎么才可以睡对方一下,然后让对方为自己生下后代,如此的想法恶劣到让人恶心。

  却偏偏在此时此刻,没有那个理由去呵斥对方,因为……小曼来这世界上,来到一个女人快断绝的世界上,与他们这世界的人而言,的的确确是恩赐。

  “你别多想,你只要小心点,就不会被发现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阿尔,神情复杂了起来。

  “我问你?是不是孩子很重要?”阿尔显然没有想到对方会如此问。

  不过却依旧轻笑的回答,“孩子不重要,重要的是人心,丑小子你要知道,这世界上早已经很多年,没有孩子出生了,基因病越来越严重,基因培育的孩子,也越来越难存活,所以那人是出路,”

  是可以改变这世界的出路,是夏娃的存在,“所以丑小子,你别多管闲事,因为我会护不了你,”

  “你……”古零鈅睁大眼睛看了看阿尔,很快却轻轻一笑,“谢谢你阿尔……虽然你嘴巴臭,不过人却不坏,至于……”

  至于那小曼的事情,她是一定会过问的,在道了雷特的住处后,古零鈅便被安排道一件房间,在古零鈅进入房间后,便在对方离开时。

  自己也悄悄出了门,在用星卡调查道,这迪卡斯的住处后,古零鈅便来到了迪卡斯的住处,看着那戒备森严的地方,手紧紧的握拳头。

  其实她很清楚,眼前这一切,无论是迪卡斯还是雷特,都不可以说他们错了,小曼对于这星际而言,是一个救赎的存在。

  只是对于小曼的父母而言,却也是不可取的的宝贝,而此刻她是站在那父母面前,星际未来……她无心去干涉,唯一该做的便是自己的任务。

  身上的隐身符贴着,便跃过所以岗位进入那迪卡斯的住处,而在雷特府邸,阿尔打开那古零鈅的大门时,神情复杂又带着无奈,“真是爱多管闲事的丑小子,”

  而此刻古零鈅并不知道,阿尔发现了自己的离开,依旧在潜入其中,“警报警报有人闯入……警报警报有人闯入,”

  只是当古零鈅进入房间时,却发现警报在不断晃着,那一刻顿时便看了看周围,“快离开,你是感热系统,可以觉察道一切热源的存在,”

  古零鈅星卡上阿尔发来了信息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看了看里面,很快就咬了咬牙,快速的异动了起来。

  “警报警报有人闯入,”古零鈅此刻知道,她退出便很难在混入,所以必须要快刀斩乱麻,带走那小曼。

  “什么人?”迪卡斯听到有人闯入,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这些王八蛋……我都说了,人会分享出去,却连几个月也等不了,去给我找出来,杀了……我倒是要看看,还有谁敢在来,”

  的确迪卡斯跟星际所有人做了交易,只要小曼生下,孩子便将大人送出去,作为星际救赎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