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08 哈喽在星际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知道此时此刻自己不可能离开,如果离开了,就带不走对方,古零鈅去这各大房间找对方,“将小曼找出来,”

  雀儿不断飞出去,在雀儿飞出去后,就有着人来到了古零鈅周围,一看到那些人后,古零鈅立刻就退后。

  “报告上将,没有看到人的存在,”迪卡斯听到这话便阴沉沉的看着那屏幕。

  “用感热系统,对方应该有着某种特殊能力,用感热系统找出来,”古零鈅一看到那些人,自然跑了。

  所以当感热系统启动时,却发现古零鈅早已经跑远了,古零鈅一边的跑着,身后的人追着。

  “找到了小曼……”听到雀儿的话,古零鈅立刻就往不远处走去,那迪卡斯一看到那热源,往小曼的住处走去时。

  也立刻便丢下一切,往小曼的住处走去,而此刻这小曼坐在房间内抚摸着自己的腹部,却想不到大门突然被打开。

  “跟我离开,”听到这话小曼微微一愣,当看到对方时,那一刻……

  “你是女的,”是啊,眼前这人不是人妖,是女人真真正正的女人,如果要问为什么?

  那很简单,身为女人的直觉,告诉了小曼,眼前这人是女人,“你也是穿越来的?”

  “现在我没有空多说,你跟我走,我带你回去,”古零鈅听到脚步声,便知道有人要来了。

  没有办法跟对方解释清楚,小曼对于回去的话震惊了很久,“真的可以回去吗?”

  “是,我可以带你回去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,小曼在震惊过来,惊喜过后,却在下一秒起身的时候,看向自己的腹部。

  “走……”古零鈅拉着对方的手,就要带对方离开,却想不到房间大门又一次被踢开,此刻进来的男子,便是一头金色耀眼的头发。

  整个人跟那阿尔的阳光帅气不同,他的俊带着逼人,也有着一股孤傲的冷,怪不得眼前这男人,可以让小曼死心塌地的爱上。

  “小曼你不可以跟她走,你是谁……”迪卡斯没想到,一进房间,就听到对方说要带人走。

  而当看到对方时,微微一愣,跟小曼差不多模样的少女,唯一不同的却是,眼前这女子稚嫩很多,模样也更加精湛。

  因为有着小曼的存在,在看到对方第一眼,便知道对方……“你是女人!”

  而且跟自己的感觉,应该是跟小曼一样货真价实可以生育的女人,一想到这一点,迪卡斯的目光变的幽幽沉淀了起来。

  “我是不是女人跟你没关系,小曼走……”古零鈅说着便要拉着小曼离开,迪卡斯自然不会同意,出手便要拦下。

  眼前小曼有自己的骨肉,这迪卡斯岂会让对方离开,只是没有机甲的迪卡斯,哪里会是古零鈅的对手。

  直接便被古零鈅一掌打飞了出去,小曼原本还在纠结中,却在看到迪卡斯被打后,“你干什么?无缘无故打人,我不知道你是谁?你给我滚……”

  小曼还不知道对方要将她共享出去,自然护着那迪卡斯,更何况此刻对方不仅仅是自己心上人,还是自己孩子的父亲。

  “小曼……我知道你不会相信,只是外面都早已经传遍了,这男人要在你生下孩子后,便送出去,作为星际生育工具的存在,跟我走……你妈妈在等你,”

  “咳咳……小曼别听她胡说八道,”迪卡斯被这话弄的一愣,很快却开口咳嗽了起来。

  “不可能……迪卡斯不会这样做的,你别胡说八道,更何况……妈妈……”小曼对于迪卡斯出卖自己的事情,压根就不相信。

  在她眼中迪卡斯是爱自己的,如果不是迪卡斯,自己早就死了,如果不是迪卡斯,自己不可能在活着。

  恋爱中的女人是白痴,这一句话不假,眼前这小曼便是如此,古零鈅被对方气死了,伸出手就要拉对方离开。

  “你必须跟我走,无论你同不同意,”古零鈅不会在多言,她要做的是,带人回去,至于其他她没有心情去理会。

  小曼被对方拉着离开,这迪卡斯自然是追着,一路上古零鈅带着小曼,看着前面的人,手中念着咒语,一瞬间便将那些人给击退了。

  “这是什么?”小曼在现代看电视剧,眼前这压根就很像捉鬼的道术?

  同时震惊迪卡斯,也被这一切震住,眼前这女子很强大,她跟那柔弱的小曼不一样。

  对方不需要别人的保护,也不需要别人的庇护,因为她自己就足够强大可以保护自己,庇护自己。

  “你放手……”小曼虽然不清楚,眼前这女人为什么要带自己走?

  只是她不想离开,不仅仅是因为迪卡斯,还是因为自己怀孕了,如果是曾经想过,那眼前的她却是舍不得。

  “回不回去,不是你说的算,你妈妈嘱托我来带你走,你一定要走,”古零鈅拉着对方走出那房间。

  只是下一秒却看到一台巨大的机甲出现在其中,“放开小曼,无论你是谁,在不放开小曼,就算你是女人,我也不会留情了,”

  巨大的机甲,有着一栋小阁楼大小,古零鈅在其面前,那压根就跟渺小的蚂蚁一样,狂风吹着那秀发肆意洒在身后。

  古零鈅看着那机甲,便伸出手推开那小曼,下一秒便念咒了一个咒语,将对方困在其中,同时也让人没办法靠近对方。

  “你要干什么?你快点放开我,你这疯子,我回不回去跟你有什么关系?你多管闲事,我说了不回去,你别多管闲事,”

  古零鈅却不理会这小曼的话,而是拿出手中的仙剑,用冷漠的神情看着对方,下一秒那机甲便发动攻击。

  巨大的拳头直接砸了过来,古零鈅反手一剑劈了过去,很快便跟那机甲装在一起,狂风吹着所有人都东倒西歪了起来。

  那一刻当看到二者对视的一幕,所有人都惊呆了,只见那少女手中拿着一把古老的剑,迎风而立对上那平庞然大物,半点未曾有退缩的迹象,那一幕就算历经久远也被所有人津津乐道神奇称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