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11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 男主篇突入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星际都在沸腾着,因为这古零鈅绑架的人是这小曼,而身为女人的她,被身就很容易是所有人的目标。

  所以此刻追着,一个个都跑,你追我赶着,“前面的人,你放下手中的人,不然我们就不客气了,”

  对于这话古零鈅却充耳不闻,依旧一路狂飙着,古零鈅在看到那些星际追来的时候,“对不起……是我连累了你……”

  小曼有些心惊肉跳的看着那些人,她很清楚的知道,眼前若在如此下去,一定逃不掉的。

  古零鈅又何尝不知道,只是……“联系上了……”古零鈅一看到自己的手链发光,立刻便笑着道。

  只是下一秒一道寒光,却让古零鈅推开那小曼,反手挡了过去,下一秒身形便退后了几步。

  “小曼……你别傻了,跟我回去……”迪卡斯看着不远处的人道,小曼听到这话抿了抿嘴。

  “我要回家,”她若说真的放下眼前这男人了,那压根就是骗鬼的,只是……就算放不下,却也不可能在回头了。

  她清楚眼前这人,可以为了利益卖自己一次,就一定会在有着第二天,她不想一辈子都成为被买的那一个人。

  “小曼……你太天真了,你要知道,在帝王星内,就算这女人本事通天,也不可能会带你离开的,小曼乖……为了我们的孩子,给我一次机会,也给你一次机会,”迪卡斯很清楚眼前的局势。、

  打起了的话,眼前这小曼绝对会受伤,他是不愿意看到这一幕,因为他是喜欢对方的,小曼听着那话哭了出来。

  却依旧摇了摇头,“迪卡斯你太不了解我了,我是爱你不假,只是……迪卡斯不忠于情,我便弃之,”

  对方不忠自己,那自己便没必要要了,迪卡斯被小曼的话气的脸色发黑,“给我上,将人拿下不必留手,”

  就算受伤了,孩子伤到了也无所谓,只要眼前这二人抓住了,在严重丢入这营养液内,一样可以完全复活。

  对于这话小曼脸色发白,古零鈅看到四周靠过来的人,便冷冷的笑了笑,下一秒那天空中,便出现了一道光速,“我们走……”

  说着便拉着那小曼进入光速中,而这迪卡斯一看到这一点,整个人都慌了,直接便跳下那飞车,拉住这小曼的手,而此刻小曼则是被拉入了光速中。

  迪卡斯也随着被拖了进来,下一秒光速便将三人带走,那一幕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了,也一个个焦急的不得了。

  为这女人急,也为这迪卡斯急,而此时此刻在不远处,有着一个人,看着那一幕,阿尔目光悠悠,“走了吗?”

  那神情透露着淡淡的寂寥,只是很快却扭过头,眸底阴冷又沉暗,走了也好,去来处去,哪里来就会哪里去。

  免得日后在见到留下不好的印象,而在哪一天,南阳星际上丢了二个女人,而在哪一天也丢了一个上将,等过了几年后,那被丢失的上将回来了。

  原来他被拖入时空隧道内,却在中途被小曼推开了,独自一个人回到了现代,而迪卡斯则是在时空隧道中漂浮了许久才回到自己的世界。

  而在每一天,南阳星际帝王星上出了一件大事情,那便是有着一个人叛乱了起来,而那人便在不久后,改朝换代成为了帝王星新的主宰。

  古零鈅一直都想问阿尔,他是什么?别人说他人不****不兽皮厚,古零鈅一开始认为是半兽人,而阿尔也不行去做回答。

  而此刻这阿尔却可以说,他是人类用各种动物与人类培育出来的产物,血液中的兽是野兽,并不是那半兽人的兽,星际兽在整个星际上为祸,身为有着那些基因的他,岂会得到好待遇。

  因为他基因的缘故,所以第一次看到那女人,就知道对方并不是变性人,而是真正的女人,也正是因为如此,所以在对方要走的时候,他并没有出手留下对方。

  因为他想留一份美好,想留下那一份最美的回忆,曾经有着一个人不在意自己的身份,跟自己玩跟自己闹,所以他想留下那回忆,而不是想留下一个,日后狰狞的她。

  而在另外一边古零鈅拉这小曼进入那时空隧道后,却在下一秒被时空乱流分开了,整个人脑袋都很疼很疼。

  仿佛要被那乱流撕碎了一般,“过来……”

  听到这声音,古零鈅想要睁开眼睛,:“好疼好疼……谁是?好疼……”

  脑海内仿佛有着什么东西在消失,疼的她撕心裂肺,有夫人抚摸自己的脸颊,却偏偏没办法睁不开眼。

  整个人只能够沉沉的降落,不知道过了多久?她只感觉到脑海内一片空白,什么东西也没有留下,随后就传来了轰的一声便落了水。

  在那清澈的河流内,有着一个少女衣衫湿哒哒的坐在那水上,整个人带着一点迷茫,眸色空洞的看了看四周围。

  神情模模糊糊,仿佛是刚刚睁开眼睛的婴儿,对于整个世界的一切,都是那般的陌生,我为什么会在这?

  “这里是哪里?”少女抬起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人,只见那人一身白袍长衫,衣袍上印着兰花印记,袖口将是紫藤花瓣。

  一头银色的长发垂在腰间,俊朗如仙的脸庞,有着一股说不出的冷漠,赤色的眸,有着一股忧郁,让人看得心疼,轻风银光的水色映照在对方脸上。

  衣袂飘飘绝色出尘,就如那三千繁华的美,让惊鸿一瞥,仿佛世界千万也难敌对方一眼,美如工艺品般洁白的手掌伸出,少女看到那手掌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是谁?”少女的目光带着迷茫,对于陌生的一切,都让自己显得那般不安,却有偏偏透露着一股怪异的熟悉。

  “我是你师尊,小鈅来……我们回家!”男子的声音很好听,就跟钢琴的乐曲一般,让人心神不由自主的沉醉。

  “师尊?”少女微微一愣,“是什么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