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12 修仙之师尊请躺下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听说没有,赤炎上仙收徒了,而且还是毫无灵根的废物,”

  “听说了,是前些日子带回来的,脑袋还摔坏了,不记得所有事情,赤炎上仙宠的跟宝贝一样,不让任何人去打扰,还发话谁也不可以在她面前胡说八道,”

  “你看看……来了,就是她……”在众人议论纷纷下,有着一个白袍红领的女子走来,女子一袭白色长袍,青丝长发整个人步行而来。

  少女轮容貌跟气质,在修仙界内并不算最好,最多是中等偏上,而且看模样跟年纪,也很大了,就算对方是十七八岁。

  对于修仙者而言,却也太过年纪大了,更何况眼前这女子,据说是没有半点灵根的存在,就是不知道那清冷若冰的赤炎上仙为何会选着对方为徒?

  而此刻那迎面而来的少女,在看到周围的一切后,便愣了愣,她不觉得自己是谁?睁开眼看到的人,便是那自称是自己师尊的人。

  在这岆yao山派内,此刻自己是那赤炎上仙的徒弟,而是千年来收下的唯一徒弟,是整个岆山派除了掌门一辈外,所有人都要叫师叔的存在。

  看着那些御剑飞行的人,她并没有多少陌生感,唯一的感觉就是有点怪异,尤其是听那个人说是自己师尊时,她不知道为何?

  脑海内晃过了一个人影,却抓不住很快就消失了,只是那银色发丝却闪过脑海内,让她并没有怀疑赤炎上仙的话有假。

  她为何会什么都不记得了?师尊说她遇到了妖兽攻击,等他去救时,自己便已经什么都忘记了,可能是在跟妖兽对打的时候,被伤到了所以才会忘记。

  “师叔好……”听到那些人叫自己师叔,少女微微一愣,多多少少有些不自在,虽然自己失去了记忆,只是却也知道,自己年纪绝对不大。

  只是……“小鈅……”听到这声音,小鈅回过头,就看到一身玄衣的男子走过来,男子脸上带着温和的笑意,仿佛那雪都可以融化了一般。

  “师尊……”小鈅听到这话便走过去,对方便顺势拉住了她的手,这让小鈅微微一愣,觉得有点……奇怪,想要挣扎,却看到师尊一脸淡定与自然的模样时,也就没有在挣扎了。

  “小鈅打算去哪里?”那温和的声音,在透顶响起,小鈅闻言抬起头,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我想四周看看,看看可不可以找回记忆,师尊你说我什么时候可以记得一切……”她叫小鈅,是师尊说的,全名是什么?

  她也不知道,因为她一问师尊就会脸色难看,还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悲伤,赤色的眸底内忧郁越发重,仿佛被她伤了心。

  “小鈅难道师尊对你不好吗?”没有的听到对方,用那带着受伤的语气跟自己说话,小鈅就难受,久而久之就在也不问了。

  “小鈅别操之过急,就算你不记得,为师也不会在意,”轻轻的揉了揉对方的秀发,赤色的眸底内有着流光划过,最好一辈子都不记得。

  小鈅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神色,而是低着头带着失落,却并没有在问,她……总感觉忘记了什么?

  眼前这师尊,是给自己熟悉,却又带着一股陌生,她的师傅好像不是这样的。

  师傅?为什么不是师尊?一往下想,脑袋就疼的厉害。

  “小鈅怎么了?”听到这温和的声音,小鈅摇了摇头。

  “师尊没事,我们回去吧,”她不知道自己为何每一次去想往事就会头晕?不过却并没有告诉眼前的师尊,怕对方担心自己。

  “好……”赤炎上仙闻言,便难着对方的腰腾空而起,那些留在原地的人,一个个都目瞪口呆了起来。

  “那是赤炎上仙吗?”是哪一个冷酷无情的赤炎上仙吗?是哪一个不苟言笑的赤炎上仙吗?

  刚才那笑的如此温柔,如此太阳般温暖的人,到底是谁?

  所有人都被刚才的笑容惊呆了,赤炎上仙模样本来就俊俏,往日不苟言笑还好,今日这一笑顿时迷煞了所有人。

  今日岆山派出了大事情,那便是赤炎上仙笑了,千年不笑的人,居然为了新收下的徒弟笑了。

  这可是让整个修仙界都跌破眼镜,而这本人们,却偏偏一副无辜的模样,小鈅跟那赤炎上仙回到住处,便蹲在那花丛中。

  “这花是紫荆花……喜欢吗?”听到这话小鈅点了点头,就看到对方笑的温柔,眸色溺宠的蹲在自己身边,那毫无形象的模样,让小鈅都呆住了。

  在她记忆中,这人不该这样?他该高高在上,而不是蹲在那地面上,给自己摘紫荆花,然后放到自己的手中。

  “那我们回去吃饭吧,你笑吃什么?为师想想,就吃糖醋排骨,”看着对方拉着自己的手,小鈅傻傻的看了看前面。

  那手中的冷度,让她心扑通扑通的跳着,银色的发丝飘在自己脸颊上,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,是属于男子的气息,很好玩带着淡淡的兰花味道。

  “乖坐在这里等为师一下,”小鈅点了点头,就坐在原地,看着对方卷起袖子,在那坐着饭菜,那一幕是那般的让人心暖。

  “师尊还是我来吧?!”说着便走过去,赤炎上仙闻言,便轻笑的摇了摇头,不过却并没有赶人走。

  “不用,小鈅你在一旁看着,等日后会了在做与为师吃,现在你就看着为师做,”

  小鈅不得不说,男人认真的时候最迷人,尤其是那种会下厨的男人,看一个美如画,飘逸如仙的人下厨,就算她忘记了一切。

  “……”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,她会不会被分尸?

  只是师尊好温柔!

  会最饭菜的师尊好帅!

  爱对自己笑的师尊好迷人!

  反正那一刻她觉得自己的师尊,是天底下最好的师尊,因为她就算忘记了一切,却也知道没有其他师尊,会比眼前这人更加宠自己的徒弟了。

  感觉到对方的目光,那赤炎上仙嘴角轻轻一勾,赤色内有着说不出的柔意,昙花一现的邪魅一闪而过美的妖治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