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35 拯救NP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只是刘恕却看到了,对方那嘴角上的得意,“上官姑娘是恕儿太无礼了,你莫要动气,伤了身子,”

  怎么说也是自己的表妹不对,百里自然要安慰对方,“是雅儿的错,不关恕儿姑娘……是雅儿让恕儿姑娘不喜,雅儿还是走,”

  说着便起身,却下一秒扑在百里怀中,软香的体温让百里心神荡漾了一下,想要推开却又不妥,怕碰了对方哪里一瞬间尴尬的站在哪里。

  却气的那刘恕冒火花,在看到那上官雅得意的笑意,那模样仿佛在说刘恕的不自量力,顿时大怒,直接便走上前一巴掌甩在对方脸上。

  刘恕向来都是性子火爆,看到别的女人明明知道抢自己男人,哪里会放过对方,却不知道反而落入了这上官雅的圈套。

  “恕儿你干什么?”百里一脸失望,尤其是看到这上官雅那摇摇欲坠的模样,顿时对刘恕的刁蛮生出了不喜来,怎么说也是自己的客人。

  “别怪恕儿姑娘,是我的错,雅儿这就走,”上官雅一脸可怜,在加上她本来就是那样子,很容易惹人怜惜的美人。

  此刻别说百里了,其他人都是忍不住生了怜惜,一个个不喜的看着那刘恕,认为对方太过分了。

  “上官姑娘你留下,恕儿给上官姑娘道歉,”百里冷着神情道,听到这话刘恕睁大眼睛。

  指着那上官雅,上官雅却跟兔子一样,往那百里怀里钻,看到这一幕是一个女人都忍受不了,尤其是这刘恕了。

  直接便上前拉扯对方,却想不到被这百里一巴掌打了过去,“恕儿你太过分了,给我出去……好好反省,”

  一巴掌下去刘恕睁大眼睛,泪眼婆裟了起来,看到对方的模样,这百里也心疼,只是想到对方刚才的无理取闹,也是狠下心要教训对方。

  “你打我……我讨厌你,”刘恕虽然从小到大就没有父母,却也是被宠大的存在,此刻被心上人打了,顿时委屈的流泪决堤而出。

  然后呜呜的跑了,这百里皱了皱眉头,“百哥哥你去找恕儿妹妹吧,雅儿没事……”

  百里原本要去找刘恕,在上官雅的劝告下反而不打算去了,而是留下安慰这上官雅,上官雅脸颊红彤彤。

  这百里让人上药,上药的时候,上官雅那倔强又坚强的模样,让这百里怜惜了起来,尤其是看到对方的乖巧,受了委屈还替对方着想时,对于刘恕难得生出了丝丝不喜来。

  认为这表妹太过分了,上官雅自然看出对方的神情,便更加小白兔的扮演,百哥哥百哥哥的叫着,百里也并没有觉得不对劲。

  上官雅在百里走到后,躺在床榻上整个人都没有了刚才的楚楚可怜,反而多了阴森,她不会如此罢手,也不会放过那些贱人的。

  她的母后被那妖妃害死,她一定要报仇,上官雅跟叶青,在跟古零鈅分开后,很快就遇到了追杀。

  在被追杀的时候,叶青拼死护着她离开,自己重伤了,好在后面百里经过不然二人都要双双丧命了。

  而在经过这一次的遇刺后,上官雅看清楚了一点,她太无权无势了,所以在遇到百里后,便二话不说勾引了起来。

  得知那百里有未婚妻,在一见刘恕就摸清楚了对方的性子,上官雅当机立断下手,果然那愚蠢的女人,一见面就被对方击溃了。

  此刻的上官雅很清楚的知道,她要权利要势力,只是一个女人手无缚鸡之力,如果那柔雨术……一想到那柔雨术她就揪心的疼。

  也不知道那贱人跑哪里去了?如果她练习了柔雨术,此刻便会更加顺风顺水,只可惜对方跑了,让她的计划落空了。

  不过没关系没有柔雨术,她还有自己,女子的容貌女子的身子,都可以拿来做武器,她一定要报仇,为自己的母后报仇。

  所以她一定要将聚贤庄的势力弄到手,而此刻身为聚贤庄少主的百里,自然是她的目标,哼……至于百里的未婚妻她如果聪明,就自己让出来不然……别怪她不客气。

  而此刻这刘恕跑到古零鈅这一边了,“梦儿姐姐呜呜……梦儿姐姐……”

  刘恕哭的梨花带雨,眼圈红彤彤,古零鈅穿着男装,原本在练剑,就看到这刘恕一脸委屈的跑来。

  刘恕哭的厉害,“出什么事情了?”

  “呜呜……”

  “别哭了,跟梦儿姐姐说,梦儿姐姐替你想办法出气……”

  “是表哥,他为了一个贱人打我……呜呜……”刘恕将前因后果说了一下,“没有人相信我,姨夫跟小姨都说我不识大体,呜呜……”

  “梦儿姐姐我真的没有,是那个贱人她挑事的,她当着我的面勾引表哥呜呜……”

  听到这一切古零鈅也知道了,上官雅来了,上官雅从小到大就在宫中长大,对于女人的眉术那是无一不精。

  别说着刘恕不是她对手了,百夫人都不是,所以一上手刘恕就输的彻底,“那恕儿你打算要我怎么办?是出头教训还是……”

  刘恕听到这话,眨了眨眼睛,“梦儿姐姐你相信我?”

  所有人都认为是她的错,连小姨都骂她,却想不到这梦儿姐姐相信她,顿时让这刘恕哭的更加厉害了。

  “我就是难过,那贱人……她不安好心勾引表哥,”刘恕哭了起来,一想到那女人的模样,就恨不得给对方一刀。

  “恕儿你先等我说,我问你,百里你要不要?”如果要百里,她就用原来的方案,如果不要更加好解决。

  “当然要,那是我表哥,”刘恕哭啼道,看到这模样古零鈅叹了一口气,揉了揉对方的秀发。

  这压根就是孩子,一个劲的受委屈哭,不过也罢,终究小,“好,刘恕你现在听我说,你说对方装模作样,在别人面前楚楚可怜,在你面前就挑衅,是不是?”

  “恩,那个贱人她勾引表哥,还对我得意的笑,我气不过就打她,表哥也打我,梦儿我没有错,是那个贱人有错先的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果然上官雅开启了外表白莲花,内力黑成渣的属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