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36 拯救NP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表哥是恕儿错了,表哥……”刘恕在古零鈅的开导跟调教下,乖乖跟百里道歉了。

  “是我可不过别的女人拉你衣服,还让你抱,表哥我错了,”按照梦儿姐姐的话来说。

  既然对方做绿茶婊,那自己也别客气,直接跟表哥撒娇服软,就不说打对方,直说自己吃错委屈。

  “表哥呜呜……恕儿知道错了,恕儿不该看到别的女人靠近你就生气,只是表哥……我你不是太怕你别抢走,”

  百里原本在气刘恕,在被刘恕一哭诉,在看到对方楚楚可怜的小模样时,也是心软了。

  他的表妹还是第一次哭成着模样,以前的对方都是张扬任性的,一想到这一点百里心也软的一塌糊涂。

  知道自己也有错,便去安慰了起来,“好了,恕儿知道错就好,不过下不为例,以后可不可以在闹了,”

  听到这百里的话,刘恕心中一喜,果然跟梦儿姐姐说的一样,自己服软比闹要有用,于是楚楚可怜的点了点头。

  那个贱人会哭,她也会哭,那个贱人会利用她表哥的感情,那她也会利用。

  “表哥……你以后可不可以别跟你女人靠太近,”听到这话百里一脸不喜,认为对方不相信自己。

  “表哥你别误会,因为我听说你救回来的是二个人,表哥人家是情侣,那女人伤的又不重,你去凑热闹,会妨碍人家照顾情郎的,”

  刘恕将情郎的话咬的特别中,百里听到后微微一愣,心中有点空落落,不过很快消失了,“恩,表哥知道了,不过会将人安排在隔壁园子的,”

  原来对方是情侣关系,这是百里心目中的想法,刘恕一看到成功,立刻就笑眯眯的缠着百里去玩。

  百里也不反对,去了百夫人跟百杨哪里,这一次因为刘恕认错态度好,又可怜兮兮的哭诉了几句。

  所以这百杨跟百夫人,也自然是怜惜了起来,至于那没有见过面的上官雅,二人心中都想着先送走。

  免得在闹出什么麻烦了?坏了自己儿子跟未来儿媳妇的感情。

  上官雅不知道自己的计划被破坏了,依旧楚楚可怜的等着,每一次都用望眼欲穿的模样看着门口。

  仿佛是在等着什么人?只可惜多日都未曾等来百里,因为古零鈅让刘恕发挥她的缠功,将百里死死缠住,不让二人有见面惹妖蛾子。

  刘恕虽然冲动却不傻,知道自己不是那贱人的对手,直接就不让百里去见上官雅,而百里此刻对那上官雅感情不深,就见过二次在刘恕的消磨下,也渐渐淡了些。

  只是上官雅却按耐不住了,伤一好就出门,去找百里说好听了是谢对方,其实是勾引,想从百里身上得到这聚贤庄的一切。

  只是上官雅却想不到,这刚刚出门,就遇到了顾人,顿时微微一愣,“梦儿妹妹……”

  一看到这古零鈅对方立刻就露出贪婪,连忙跑过去,此刻这刘恕跟百里也在,对于上官雅若是古零鈅,都有些奇怪。

  “别叫的那般亲热,我父母就我一个,何时来了一个姐姐?”古零鈅推开对方道,上官雅则是用一种哀怨的目光看着古零鈅。

  “梦儿妹妹我知道自己不对,只是梦儿妹妹你也不可以不辞而别,让我跟叶青哥哥好找,”这压根就是在说古零鈅任性,丢下他们独自离开。

  百里对于这上官雅的话,也看了看这古零鈅,古零鈅则是冷冷笑了笑,“哈……我不走,是不是看你跟我师兄郎情妾意?鸳鸯共缠?恶心我这过时的未婚妻,”

  古零鈅的话让这刘恕睁大眼睛,“好你个贱人,勾引我表哥不打紧,还勾引梦儿姐姐的未婚夫,表哥你看到没有……”

  刘恕心中火爆,直接便发飙,一旁的百里显然被震惊道了,一脸失望的看着对方,眼前的二人还没有那般情深似海,自然不会犯贱到去跟别人抢。

  “梦儿妹妹你怎么可以如此说,我跟叶青哥哥是清白的,你怎么可以……我不活了,”上官雅听到这话顿时咬碎了银牙。

  却偏偏哭的可怜,就好像她才是受害者,是最无辜哪一个,那般楚楚可怜的模样,就连百里跟刘恕都忍不住怀疑真假来?

  “别妹妹妹妹的叫,上官雅你跟我师兄,在那荒郊野外缠绕的事情,我看的清清楚楚,当时我才为你们被父亲打伤逐出师门,你们后脚就鸳鸯野合,可真对得起我这妹妹啊……”

  古零鈅才不会给贱人留面子,听起来吃亏的虽然是她,不过丢人的却还是对方。

  上官雅没想到古零鈅会说的如此直白,就连一旁的刘恕也娇羞了起来,百里对那上官雅彻彻底底断了心思。

  整个人都不好不好,没想到这美丽跟仙子一样的姑娘,居然会跟男人在外野合,简直就是破了他三观。

  “你……”上官雅一副被气到的模样,是真的被气到了。

  她怎么说也是一个女人,被人当场说出来,哪里会不觉得丢人,而且在场下人跟主人家的在,顿时与羞愧而死。

  “哦,对了,我忘记说一下了,我那师兄那?不是说你们而一起救回来的……怎么没有将你跟我师兄在一起?”

  上官雅被古零鈅说的愣住了,百里则是皱了皱眉头,虽然他没有去看上官雅。

  却也知道上官雅伤不重,当日就可以下床,听古零鈅说二人都野合了,关系自然不一般。

  却不想这女人好了多日,都是坐在那床头发呆,一开始下人来说,是等人那时候他难免有些异动。

  若不是刘恕****守着,他指不定会去看看,只是今日一听却冷的发寒,那个男人为了护她,重伤几乎死了。

  而这女人醒过来,却并没有表示半点伤心跟询问,如此之行为如何不让人心寒。

  “叶青哥哥也在……呜呜……我还认为叶青哥哥死了……怕给你们惹麻烦……呜呜……”上官雅也是才想起来叶青。

  这些日子她瞒着勾引百里,哪里有空管到手的男人,不过此刻被揭露后,也是知道坏事,立刻又哭功上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