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46 拯救NP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知道你不相信,我会给你证据的,”下一秒便运用灵气,开始逼那蛊虫,这一次逼的蛊虫,显然要比上一次厉害的多,让古零鈅额头上都忍不住冒汗了,好在虽然冒汗,却也有效果。

  李恒从一开始的挣扎疯狂,到最后的迷茫下一秒便吐出了一口黑色的血,而在那血液中,正有蛊虫的存在,李恒在蛊虫被逼出来后,看了看周围,“陛下臣罪该万死,还望陛下赐罪,”

  他怎么了?刚才居然对烨帝起了杀心,而烨帝看到这李恒的模样,目光复杂,古零鈅将蛊虫捡起来,“陛下看到了,这便是蛊虫的威力,如果你还不相信,大可询问一下他,其中的奥妙,”

  “你说,到底怎么回事?”烨帝一脸的煞气,吓的李恒拼命磕头,却并没有求饶,而是将来龙去脉都说了出来。

  “微臣也不知道,微臣听统领的话,去这青楼,点了那雅儿姑娘,便与其发生了关系,”说道这里便看了看烨帝,仿佛说道了什么难以启齿的话,“陛下那雅儿姑娘,正是长公主,”

  色字头上一把刀,此刻他算知道了,果然这色心不是好东西,他就因为色心对皇上下了杀手,一想到这一点,整个人得在发抖。

  而听到这话的烨帝,一脚踹了过去,自己的女儿跑青楼了,被自己派去的属下睡了,而李恒不敢反抗,依旧道,“事后臣原本想回来汇报,却不知道怎么了?心中有所以让臣别来,而且时间越久,臣就越迷恋,好像为对方去死,也无所谓,那感觉就跟行尸走肉的木偶一样,完完全全被对方牵着走,却偏偏无法自拔,从而犯下大错,还望陛下责罚,”

  李恒的话让烨帝惊心,那古零鈅下一句,却让烨帝心惊肉跳,“陛下你还不知道吧,你的朝臣,已经有一半上了你女儿的床,按照你女儿对你的怨恨,陛下你说她会干什么?”

  那目光怪异的看了看烨帝,这人教出的女儿,真他妈牛逼,全天下的男人都没办法抵达,那玛丽莎的迷惑,一个个前仆后继。

  在场的护卫,听到那些话,一个个头低的碰在地上,恨不得挖掉自己的眼睛,割了自己的舌头跟耳朵,他们听到了了不得的事情,会不会事后被杀人灭口?

  “哦……忘记了,你女儿的入幕之宾,也包括你的二皇子”后面这一句话,古零鈅是用烨帝一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说的。

  烨帝面对这话,那人都退后了一步,脸色黑的跟锅底一样,他不是傻子而且很聪明,从古零鈅的话看来,已经猜到了一切,“那逆女,怎敢,”

  气的整个人差一点背过气了,古零鈅一看到这一点,连忙替对方护住心脉,这人可不能够出问题,要出了问题,自己的一切行动,那可都要前功尽弃了,“陛下切莫动怒,否则你话正中下怀,”

  “孤没事,这件事情孤到要谢谢你了,”烨帝不是是非不分,其实上一次答应对方,不过是打算下一次,对方来了,布下天罗地网抓住对方,却想不到他要抓的人,最后却救了他。

  “孤想知道,你居然有接触蛊毒的办法,那可否替朝臣都解了,”如果整个朝堂的人,都跟自己的女儿睡过,那……一想到这一点烨帝整个人都不好,任谁知道自己的女儿,跟妓女一样爬了所以下属的床,都不会感觉良好。

  “这到是可以,只是有点难度,你给我时间,我想想办法压制住,解的话……”古零鈅看了看这烨帝,“你不觉得他们自作自受多过无辜吗?”

  说真的,古零鈅没有多想替那些人解蛊毒,因为对方怎么说,都是自作自受,如果不起色心,就不会被****控制,所以日后话被吸收精气而死,那也不过是对方自作自受。

  烨帝的脸上有些尴尬,说真的,对于古零鈅的话,他这做爹的丢人啊,女儿跑去做了妓女,目标是为了杀他这老子,烨帝不得不怀疑自己的教育有多失败,才话养成这等女儿。

  “好,就随你吧,”烨帝有些有气无力道,大概是被上官雅刺激了,此刻烨帝整个人都老了很多,看上去格外苍老憔悴,虽然对这女儿失望,却没有眼前这般绝望,自认为没有太对不起她们母女,却想不到她们母女……

  “这真作孽,难道是上天惩罚?”不然怎么会有着一对母女来祸害自己,祸害自己的国家,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将二只蛊虫收好,打算这地方烧了。

  “上天惩罚,说不定是真的,陛下我有话要单独跟你说,”古零鈅来不仅仅是阻止,上官雅的阴谋还想弄清楚,这国家到底做错了什么?

  烨帝被古零鈅的话,弄的一愣,向下人挥了挥手,很快房间内,就留下二人了,“陛下,我想知道,你们到底做了什么惹怒上天的事情?因为陛下你不会怀疑,一个女人真有如此翻天本事吧?一切都是天意,陛下……”

  古零鈅的话让烨帝脸色变了变,不敢看这古零鈅,那一刻古零鈅知道了,果然有着隐瞒,不然也不会如此心虚,烨帝被古零鈅看到有点心虚,终究叹了一口气,那神情多少有些无奈,“的确有……”

  分线……上官雅这一边,上官雅在日李恒去刺杀烨帝后,立刻就离开青楼,去了二皇子的住处,而二皇子一看到妹妹到来。

  “雅儿……”说着便走过去抱起对方,上官雅则是一脸依赖的靠在对方怀着。

  “二哥哥雅儿想你了,二哥哥……”说着便泪眼婆娑了起来,那头低低的,“二哥哥我要离开京城了,可怕你我此生难见,二哥哥你保重,”

  上官雅说着就要离开,却被上官静抓住手,“雅儿出什么事情了?别怕跟二哥哥说,”

  他那里舍得自己的宝贝离开,此刻得恨不得将心给对方,也不愿意让对方离开,“二哥哥你让雅儿走,父皇他……知道我的存在,已经……来不及了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