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50 拯救NP炮灰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长公主真巧,好久不见了,”古零鈅看到对方都认出自己了,也没有打算隐瞒下去了。

  “哼,你现在就笑,看你还可以得意多久……”上官雅一看到古零鈅笑的模样,顿时便恶狠狠道,“给我抓起来,上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众人,便毫不犹豫的对古零鈅扑了过来,“护驾……护驾……”

  一看到那些人要冲过来,没有被控制的一群人,立刻便护着烨帝,烨帝看着那女儿。

  目光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复杂,这女儿的出生,他是期待过的,他一直都没有嫡子,与皇后相处多年,虽然不是如胶似漆,却也是相敬如宾。

  却想不到……对方话如此恨惨了自己,妻子如此女儿也如此,“逆女,孤问你……那东西可在你身上?”

  烨帝看了看这上官雅道,上官雅听到这话嘴角一勾,“哼,是在我身上,我的好父皇,你已经是穷途末路了,你认为自己还可以跑出我的手掌心吗?当年你辜负了我母后,此刻又想杀我,我不会让你得逞的,”

  对于这话烨帝,整个人都不好,他自认为没有口袋过的人,却想不到在这一刻说出如此话,因为这上官雅是长公主,又是嫡公主的缘故。

  在xx国没有太子的情况下,对方可算是万千宠爱,虽然他不喜欢皇后,对这女儿却是喜欢的,就算喜欢中有过要拿对方和亲的心思,那也不过是出于国家的考虑。

  却想不到在对方心目中,自己是如此的不堪场面一片混乱,古零鈅有心要拿下上官雅,却发现对方总可以在下一秒拦住自己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懊恼的很。

  “哈哈……父皇你放心,我会给你风光大战的,让你死的体体面面,”上官雅看着那烨帝狼狈的模样,顿时便杨声而笑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烨帝,目光却带着一股冷意,神情不在有顾忌,下一秒便挥了挥手,“给孤杀,所有人都别放过,”

  烨帝话刚刚落下,暗中就出来了很多黑衣人,此刻下手在也没有留情,连那些大臣也是如此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看了看烨帝。

  “不论他们处于什么缘故,才话不忠,此刻都是以下犯上,”烨帝的话是要告诉古零鈅,就算眼前这些人是背利用了,眼前以下犯上的行为,却终究没办法改变。

  更何况……既然别人可以控制第一次,就可以控制第二次,所以这些人都留不得,他从一开始就留后手,不想做绝不过是给对方机会,此刻对方要断那就成全了她。

  上官雅没想到这烨帝有后招,吓了一跳整个人一看到节节败退的士兵后,顿时便起了逃跑的心思。

  上官雅转身那一刻意外突起,下一秒却被人捅刀了,“贱人……我可算找到机会了,贱人你不得好死的贱人……”

  上官雅看着腹部上的刀,整个人都微微一愣,有点傻也有点吃惊,面对上官雅的事情不少人都看到了。

  “都退下,”古零鈅一看到这一幕,顿时便厉声呵斥道,听到这话烨帝跟其他臣子都立刻退下了。

  下一秒这上官雅拉着那叶青的衣服时,眼孔睁大,仿佛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,只是最后的一句话也未曾留下。

  叶青原本因为杀了上官雅而高兴,却想不到下一秒危机了来了,上官雅的腹部突然变大,下一秒就直接被撑爆了,而这叶青的头颅也被一瞬间咬下。

  “啊……那是什么东西?”那一刻看到跑出来的东西,那无无论是被控制的人,还是没有被控制的人,都露出那惊恐的目光。

  因为在不远处是一只黑色的巨大虫子,而那虫子本身还有着红色斑点,那嘴上的獠牙看上去吓人极了,赤红色的眸子扭曲诡异。

  “哇哇……”哇哇的叫声跟鬼魅一般,下一秒不少大臣都倒在地上捂着嘴,整个人都以肉眼般变的干枯了起来,包括那其中的二皇子。

  “父皇……救命……”二皇子看向这烨帝,烨帝看到自己的儿子,多多少少心软,只是古零鈅却拦住了他。

  “没有用的,他的精气被吞噬了救不了,”说着看了看那巨大虫子,“陛下现在知道为什么我话说,一定要让你动手了吧?因为这东西是怨气跟**化身,而陛下有紫气护体,唯有陛下动手,才可以震住这东西,破坏它的生机,”

  听到这话烨帝脸色难看,李恒跟其他护卫,都一个个护着烨帝,“带着陛下离开,快点……”

  古零鈅让烨帝先走,烨帝点了点,不少大臣都跟着,而地上倒下的人,无论是烨帝还是其他人都没有理会了,唯独二皇子被带走。

  “父皇……”二皇子在对方死的那一刻就清醒了过来,看着自己的父皇整个人都悔不当初。

  “你这逆子,当初朕就说了,色字头上一把刀,你……”烨帝看了看这二皇子道,二皇子听到这话也是悔。

  一旁的大臣虽然不知道情况,却也被刚才那一幕吓到了,尤其是从二皇子等人体内跑出来的虫子,更加让人触目惊心。

  “陛下此刻怎么办?”一旁的暗卫道,烨帝看了看不远处。

  “等,”现在也只能够小心眼前的人了,烨帝开口所有人都闭嘴了。

  却还是有人忍不住询问了起来,烨帝对于这一点也并没有隐瞒,而是让这李恒说了一遍。

  听到这来龙去脉的人一个个都惊悚的发抖,就连随后赶到听了后半部分的大皇子,也忍不住恶心发寒了起来。

  “其身不正,怨不得人,”烨帝的话没有人反驳,因为如果不是那些人色心重,就不会中招了,所以这一切都不过是自作自受。

  不过面对那些人的下场,却也惊醒了所有人,此刻众人对于女色,也一个个收敛了起来,大皇子看了看自己的弟弟,神色复杂这是曾经的竞争对手,此刻却变成了老态龙钟的模样,说起了都让人叹虚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