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51 NP完 佛与妻开启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黑色的巨大虫子,毕竟是这草水仙人所出,身上有着灵气,在加上吸食了,大量男子的精血,此刻便被养的白白胖胖了起来。

  虫子从嘴中吐出了一口黑色的液体,“天地归灵……破……”一道黄色的符咒,便将那液体拦下直接穿过对方的防护击中在对方身上。

  “哇哇……”疼痛让对方哇哇大叫,丝线在下一秒犹如那网子一样,将古零鈅团团围困,面对那丝线黄色符咒飞射而且,“破……”

  下一秒一道火焰便直接烧了起来,纵身一跃手中的仙剑狠狠刺入对方体内,却不想未曾刺入其中,整个人就被弹了回来,“真硬的皮,”

  翻身在看着,几枚银子出现在手中,银光一闪便刺入对方的体内,仙剑没办法刺入银针却刺入了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下一秒便看到一条触手甩了过来,直接撞击在那剑上,身子先后滑行了数米,这才停住了身子,而那虫子在古零鈅的一次次挑衅下。

  也是至于被惹怒了,“哇哇……”那惨叫般的尖叫声,让所有人都震耳欲聋了起来,一个个都在地上爆头惨叫着。

  “头疼……”面对这一幕,古零鈅也有点头晕,便将那剑狠狠刺入地上,“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……”手中结印,下一秒金光一闪,一条金色的巨龙便出现,直接腾空冲过对方的体内。

  “哇哇……”被那巨龙穿过的虫子,下一秒便哇哇的惨叫,很快身形渐渐的消散了起来,留下了那煦煦荧光,在对方消散后古零鈅看了看周围。

  便开始念了清心诀,净化作为的污浊之气,等净化完成后,这烨帝就走了过来,“那……”

  烨帝想问刚才的金色巨龙,却看到古零鈅回过头,“这你无须多问,只要记得你承诺过的陛下……保重,”

  古零鈅对烨帝行礼,便转身离开了,烨帝原本想留下,却在下一秒停顿了脚步。

  因为烨帝想到了,很多事情都是双面的,留下对方固然好,却终究不会长久,就如那护国神庙一样。

  烨帝让古零鈅走了,只是留下了一个传说,护国神庙内,多了一个手持剑的女子,女子容貌并不清楚,带着束帽遮盖了脸部,从身形上看来却也是窈窕之姿。

  古零鈅离开了xx国后,去了这暮雨门,在暮雨门外跪了一天一夜,最后才被接入其中,在回到暮雨门后,古零鈅才知道,原来顾梦儿一走。

  门主就后悔了,甚至还得了重病,顾梦儿一听到父亲的事情,就爬在父亲怀中滔滔大哭,“父亲是女儿的错,是女儿的错,”

  “你这丫头,可知道为父为你好了?”听到这话顾梦儿拼命点头,好在父亲的伤不重,不然她就算死一百次,也难以原谅自己。

  古零鈅看到这父女和好后,便消失在这世界中,从那一刻后,顾梦儿没有在出暮雨门,而烨帝曾经去寻过暮雨门,却终究未曾得半点音讯。

  柔雨术的事件,也随着顾梦儿的回归,而渐渐消散了,草水仙人在供奉下,也渐渐有了灵气,而当烨帝驾崩时,便留下遗诏,不得在断护国神庙的香火。

  便离开了人世,整个世界又回到了曾经的和平,也许……在很多年后,这国依旧话被亡,只是那却终究不是眼前,眼前的人民是幸福的。

  古零鈅在离开世界后,就接到了任务,任务的主人是一只妖,她爱上了一个人,妖爱上人本来就是错,而她的爱却是错上加错。

  因为她爱的人是佛门弟子,虽是俗家弟子,却也是佛门之人,她为了对方背叛了一切,出卖了主人,只为与他双宿双飞。

  曾经的诺言,“恋儿我带你走,我们一起离开这里,然后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,种下各种各样的木棉花,我负责教书,你负责带孩子,恋儿我们走……”

  曾经的承诺,却一朝散去,“念儿我师傅要死了,我要回去一下,恋儿你等我……等我回来,”

  说好了等,她等了十年一过在那草屋内,带着孩子等了十年,对方却未曾回来,妖族的人追杀而道,杀了她的孩儿,更加让她染了魔性。

  控制不了自己,只能够到处伤人,种下无数孽债,却执意要与他在见,却想不到……人生若如初见,那该多好。

  那一年的木棉花下,她救下了对方,倾心了对方,他们相爱过相恋过,也生下了一个孩儿。

  却想不到……哈哈……“妖孽修得伤人……”十年好的相见,她成为了他口中的妖孽。

  看着那一身袈裟高风亮节仙气逼人的和尚,花渡恋整个人都想笑,他有跑回去做和尚了。

  在她被人追杀时,在她孩儿被杀时,在她身染魔气不得不吸食人的精血时,对方却做了和尚。

  那一刻的对方下手毫不留情,他认不得自己了,花渡恋在看到对方的模样,在想到自己的情况下,终究选着落荒而逃。

  却想不到前脚被他打伤,后脚就遇到族人追杀,在花渡恋临死那一刻,“为什么?你说了要带我去,一个开满木棉花的地方,为何你又做了和尚?”

  花渡恋岂会甘心,怨气终究去了祈愿楼,“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,夜夜夫妻情,难得抵不过那一尊雕刻的石像?娇媚的******就真不如那口中那几句佛经,青灯……”

  等古零鈅醒过来时,就看到自己在一处阴森森的地方,地上还有着好几具尸体,而口中的血腥味,让古零鈅立刻便明白了,“呕呕……”

  靠……这女人完什么?一来她就在吃人,这丫丫的玩死她得了,古零鈅呕吐过后,就听到身后的一身厉呵。

  “妖畜修得伤人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立刻便纵身一闪,剩下跟那猫一样,龇牙咧嘴了起来。

  想一起死的动作,让古零鈅脸上一僵,这突然做妖,真的好吗?

  古零鈅被自己那小眼神的动作弄得无语,等抬起头时,“青灯……常伴青灯古寺佛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