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59 佛与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这我也不清楚,只是……族老说青灯他有一劫,度过了就可以得道脱生而去,而这劫正是你,”对于这事情他有点不相信。

  一个小小花妖会有着般大的本事,对于这话的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“哦……你也就是说,那死和尚这辈子要栽就只会栽我手上是不是?”

  对于这话狐烟尘微微一愣,不解的看了看对方,“算这般说,”

  “只是你什么意思?”狐烟尘看到对方的笑容,他有着很不好的预感,下一秒就看到古零鈅神情带着冷意的阴森。

  “那我就要送他一程,”说着便消失在原地,这狐烟尘看到人消失了后,愣了愣在原地有着目瞪口呆。

  心中却又不好的预感,总感觉自己将这件事情弄的很糟糕,原本打算劝这花渡恋去帮青灯的,却想不到此刻对方那模样,压根就没有打算去帮忙。

  古零鈅自然没有打算去帮忙,而是在离开这狐烟尘后,心中就在想着另外一个想法,那便是这青灯需要她?哈哈……她若不添乱,那就不叫古零鈅了。

  古零鈅出了镇子,却想不到下一秒寒风袭来,感觉到周围的寒风后,顿时忍不住怎么,皱了皱眉头,原地转了一圈下一秒便眼孔一缩。

  “小花妖没想到你本事见长了,怪不得黑寡妇会死在你手上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往后退了一步,就看到一袭黑袍的人出现,整个人都被包裹的紧紧看不清容貌。

  庞大的怨气袭击而来,让古零鈅忍不住心寒,这就是妖王吗?身形渐渐防备眸色扫过周围,“没想到是妖王大人,小妖我真幸运,可以让妖王大人你亲自出手,”

  古零鈅笑了笑道,额头上却在冒冷汗,她眼前道法没办法用,这花渡恋的妖力,跟对方抗上那压根就是儿戏,不过别人搓一顿的存在。

  “哼,小花妖别跟本王打哈哈,你跟青灯你和尚是不是旧情复燃了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目光一闪,看着模样不是来杀自己的。

  “妖王大人你说笑了,那负心汉我恨不得吃其血肉,如果不是他,我会变成这模样?当初真恨不得将他千刀万剐……我的孩儿……”古零鈅知道妖王这类型的人,有着一种病态。

  他喜欢看别人痛苦,尤其是这相爱想杀的痛苦,而眼前对方要她就给,什么事情都没有保命重要。

  “小花妖你当本王是傻子吗?前些日子,你们不还是如胶似漆,”妖王的声音阴沉沉的,听的怪吓人的。

  古零鈅面对这一点目光一沉,却笑了笑苦涩又悲凉,“妖王大人你说的对,前些日子我们是在一起,只是……他……他不杀我,不过是想除了我的魔性,在毁我妖力,如此之事跟杀我有什么区别,如果现在有计划,我恨不得立刻杀了他,”

  古零鈅手心冒汗,不过这脸上的表情与悲愤,却显得入木三分,连她自己都差一点就被骗过了,妖王看了看古零鈅。

  “小花妖本王给你一个机会,让你杀这青灯你可愿意?”妖王的话让古零鈅目光一闪,“怎么小花妖舍不得?”

  这一句话妖气十足,直接将古零鈅震飞了出去,原本就受伤未曾痊愈的古零鈅,此刻一瞬间有骂娘的冲动,这到底是不是要玩死她?

  才来多久,这伤一次比一次重,“妖王大人我不是不愿意,只是……青灯道行比我高,小妖怕没有靠近,就被他打死了,”

  这话不假青灯道行高出自己,她若贸贸然行事,那真是出师不利直接炮灰了,“你放心……青灯那和尚,对你还有几分情义,你大可接近……”

  古零鈅的这话,还没有来得及回答,一道光就打入自己体内,疼的她在地上打滚,一身的长裙顿时染红了血色,昏迷的时候她听到了对方说,“小花妖本王在你身上下了嗜心咒,你若背叛本王,对青灯旧情复燃,便话痛不欲生而死,小花妖你记住,”

  “泥煤的,”古零鈅晕倒时忍不住要爆粗口,一身血的躺尸在地上,等再一次醒过来,便看到有人影在她面前晃动。

  “莫动,你伤了经脉,切勿乱动,”听到声音时,古零鈅睁开眼睛,就看到这一袭袈裟的青灯,此刻神色有些疲倦。

  扶着她坐在那石床上,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你……”古零鈅说话的力气都虚的很,下意识就想到了妖王,神情带着说不出的扭狞。

  “你受伤了,贫僧意外见你,所以将你带回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挥开对方的手,便要起身冷眼一扫对方。

  “你走开,我不需要你的施舍,”说着便要起身离开,只是身子伤的实在太重了,压根就让古零鈅没办法站起来。

  “女施主你伤的很重,若强行离开,性命难保,你纵使在很贫僧,也不该拿自己的身子开玩笑,”青灯道,将她按在床榻上。

  古零鈅神情一闪,并没有在理会对方,而是将那被子盖上,目光闪过一抹冷意,看来那妖王怕自己接近青灯不顺利,直接打伤打残她,那时候就由不得她愿不愿意了。

  古零鈅伤的很重,所以都是青灯在照顾,等古零鈅身子好了些后,“女施主你是否得罪了什么妖?”

  “哈……青灯你是真傻还是假傻,花渡恋为了你背叛了妖王,妖王回来要债,你说我得罪了什么妖?”说着便咳嗽了几分,看向这青灯的目光嗤笑又冷。

  这男人问的好,什么叫得罪了什么妖?她得罪的妖可是整个妖界,现在上哪里去都要被追杀。

  青灯被这话问道了,便没有在说话,而是坐在一旁开始念经,听到那经文,古零鈅拿起手中的东西就砸过去,“你嫌我伤的不重,想在刺激我才甘心?”

  这男人压根就是没心,如果是真的花渡恋这会,看到青灯念经一早就被刺激的吐血,她重伤了一句安慰也没有,还敢念经。

  青灯知道对方怒了,也不在念经,而是坐在一旁沉默无言,明明是很近很近的距离,却在那一刻相隔万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