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58 佛与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别女王大人,我一定话知无不言言无不尽,”对方一瞬间丢下所有节操,对古零鈅眨了眨眼睛一脸讨好。

  “……”果然是她老了,她都没办法做到一瞬间丢节操,对方却可以一瞬间丢下节操,一脸讨好果然是高手。

  “咳咳……我来问你,你是不是去过小镇?”xx镇是古零鈅屠了的地方,这男人身上留下那地方的气味。

  而且很浓厚,对方一听到这话那讨好的神色,立刻变的严肃了起来,“你是什么人?”

  “花渡恋……”古零鈅将玉佩拿下,露出花渡恋的容貌,“如果没有猜错,你应该跟我一样,狐妖……”

  “哦,原来你就是那只小花妖,为了一个和尚出卖了妖王,最后被追杀,真可怜……”只是话未曾说完,就被古零鈅一巴掌甩了过去。

  “我说了别嘴贱,现在我们聊的是那镇上的事情,不是我的感情事迹,如果你在聊,我不介意让你这如花似玉的脸,多些痕迹……”

  “别女王大人,我听话,你问……”一听提脸,对方立刻不要不要的,整个人乖成了乖宝宝,看到对方的模样,古零鈅点了点头。

  “我问你,你身上怎么会有血腥味?而且还有着一股怨气,你是不是去过那镇上,”古零鈅在那镇上就发觉了有些奇怪,那时候她因为被青灯追杀。

  又受伤了也就没有在意,只是遇到这狐狸后,顿时就觉得奇怪了起来,那小镇上有着古怪,“你也发现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,“你如果是花渡恋,我也就不介意告诉你一些事情,”

  “为什么?”为什么自己是花渡恋就可以知道?

  “因为你是妖王要杀的人,所以有资格知道,更何况那跟那青灯和尚是不是有一段情,我有求于你,”

  “青灯的事情我不会过问,不过其他可以,”青灯她不想多理会,这都要不死不休了,哪里会去求人。

  “好,你如果不愿意,我也不会逼你,我将我知道的事情告诉你,不过信不信由你,”狐妖本名狐烟尘,是狐族的王子。

  话追查这件事情,“我族不知道为何?从十年前开始,就陆陆续续话有很多小妖死去或者是消失,最后的去处都是被用来炼丹,一开始我认为是那些妖道所为,为了加强炼丹增加修为,后来才发现……这一切都有着妖王的手笔,你说那地方我去过,不过晚了一步……”

  因为族人的陆陆续续消失,他又身为王子,所以不得不出手,最后却发现这一切都有着妖王的手笔,于是一路上追查了起来,目的就是为了弄清楚妖王的真正目的。

  “妖王?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将对方没有说谎,便陷入了沉思中,“如果我没有猜错,对方应该也是妖,为什么要如此做?”

  自相残杀没有理由啊?狐烟尘也摇了摇头,“这我不清楚,所以才在调查,不过……我想可以去问一下那青灯,他也许可以明白一些,而且我族族老用秘术为青灯算了一卦,发现他是可以解此局之人,”

  “哈……那你可要努力了,”古零鈅听到这话便其实,将捆仙索收了起来,便转身要离开,这狐烟尘自然不会同意。

  “花渡恋你难道就没有什么要做的吗?”

  “做什么?”

  “当然去阻止那妖王,他这样做,是屠杀同类,”

  “哦,那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说着古零鈅就离开,跟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要知道花渡恋被追杀的时候,这些妖哪一个不是落井下石。

  想着怎么抓到自己,然后送去给妖王邀功,真的很抱歉,以德报怨没有心情去做,更何况……眼前自己的事情都没有解决,哪里有心思去理会别人的。

  “花渡恋你难道就一点感觉也没有吗?花渡恋你要知道,如果让对方得逞了,妖界就危险了,”狐烟尘拦下古零鈅道。

  “让开,我不想多管闲事,”古零鈅推开对方道,说她冷血也好残酷也罢,就算知道人类是狡猾的,就算知道妖也有好坏。

  却也没有那要救众妖的心思,更何况她知道自己本事,去了也不过不自量力,自然不会理会,她要做的不过是任务。

  而且……古零鈅从狐烟尘口中也差不多可以知道了,这狐烟尘压根就是有目的的靠近,她就更加不会上当了。

  古零鈅回到自己的房间内,便躺在床上,却想不到下一秒就看到这狐烟尘出现在不远处,“花渡恋你如果不答应我,我就不走了,”

  “出去……”下一秒这狐烟尘就被丢出了门口,古零鈅站在大门口,看着那狐烟尘,“你丫的要找那负心汉,自己去找想让我去牵桥搭线,我傻……”

  花渡恋恨青灯入骨,眼前若真去迁桥搭线了,恐怕这花渡恋下一秒就话暴走了起来,说着就将大门关上,然后在直接反应了起来。

  “花渡恋你开门啊,我有话要说,花渡恋你……我跟你说,这事情要你才可以做到,因为眼前的青灯,压根就没办法做到,他需要你,花渡恋……”

  古零鈅听到这所以头疼的厉害,不理会直接将声音都封了起来,对于这狐烟尘的话,古零鈅冷冷笑了笑,需要她?

  哈哈……她就觉得好笑了,青灯需要她做什么?花渡恋被青灯还的够惨了,眼前就想报仇,了解心愿哪里话在去为这青灯牺牲。

  古零鈅不理会,这门外的狐烟尘却没有放弃,哪一天都坐在那门外,等古零鈅醒过来一开门,就看到这狐烟尘倒在地上。

  “花渡恋……你……”只是古零鈅没有理会他,而是转身离开,压根就不肯这狐烟尘,而狐烟尘脸皮够厚,一天下来全程跟踪。

  无论对方在冷言相对,对方都是一副水火不侵的模样,还总劝古零鈅去找青灯,说对方需要自己,听的古零鈅脑瓜疼。

  “好好闭嘴,你倒是说说,青灯怎么就需要花渡恋了?”古零鈅一脸我忍你很久的模样道,真心刮花了这如花似玉的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