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57 佛与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我还认为,有多大本事,没想到是空有驱壳,不堪一击的存在,”黑寡妇下了地用脚踢了一下对方。

  只是下一秒却看到对方笑盈盈,“你……”还未曾来得及退下,就看到对方最终含着东西然后往她身上一喷,下一秒一把火便点燃了起来。

  “你卑鄙,”面对这话古零鈅笑了笑,卑鄙?可笑了,对方靠蜘蛛丝,总离开自己远远的,一靠近就会被蜘蛛丝缠上,她伤势虽然恢复了。

  却也没办法让对方这样耗下去,自然要使用非常手段,更何况对付敌人,而且还是杀子的仇人,还又跟对方来一场光明正大的比赛吗?

  古零鈅在烧了对方蜘蛛丝后,就看到对方一身狼狈,手中的仙剑直接便一剑劈了下去,目光冰冷的吓人,当那血染在脸颊上的时候,将剑一甩血迹甩在地上。

  便头也不回的离开,黑寡妇跟豺狼向来都是一起行动的,若不早点离开,她受伤了对上那豺狼,可不会像对方是黑寡妇那般简单。

  黑寡妇厉害的是毒,而这蜘蛛丝的克星是火,很容易就可以处理掉,只是这豺狼却不一样,对方是无论妖力跟残暴的手段都在黑寡妇之上,她若没有手上还可以一战,此刻伤的不轻自然不会傻乎乎留下。

  古零鈅拿出纳戒内的玉佩,然后带在怀中,将身上的妖气遮盖下去,这才变化了身形进了这小镇上,古零鈅变化的模样正是自己本来的容貌。

  当古零鈅进入小镇后,便找了一家客栈,打算调查清楚这青灯的事情在做打算,不过……除了青灯的事情,这妖王哪一边也得好好防备一下才好。

  其实花渡恋被是妖王坐下婢女,那一年青灯与师傅去除妖,却想不到两败俱伤,青灯又为了救自己的师傅掉下悬崖,最后被花渡恋所救下。

  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不知道该怎么说?为了一个男人众叛亲离,被妖界的所有要追杀,最后这男人却在她最艰苦的日子选着离去,留下孤儿寡母被妖界追杀。

  最终母子都惨死在那妖王的爪牙之下,古零鈅喝了一口茶,便叫了一些小菜,在古代没有电视机,所以八卦最流行了。

  “听说没有,这xx镇被一只花妖屠了,那花妖简直就是罪大恶极……”此刻一个个讨论的地方,便是这古零鈅屠镇之处。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鈅暗暗的笑了笑,妖?其实最可怕的是人,她也是人,却不可否认的知道,为祸者也许话是妖引起的,只是终究铸成惨剧的却往往会是人。

  古零鈅吃了一些东西便上了楼,却想不到在上楼时,与一个女子擦肩而过时,感觉到微微的血腥味,与熟悉的气息,顿时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那女人身上有着妖气。

  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想也不想便追了上去,“这个姑娘你追我几条街,到底是为什么?”

  古零鈅带了玉佩,将妖气遮盖了,眼前便与凡人没有任何区别,“没……就是觉得姐姐有点面熟……”

  只是话未曾说完,就被对方一巴掌甩在那后脑壳上,“你说叫我什么?”

  “姐姐?”古零鈅看了看眼前的女子,一袭红衣,神态妖媚桃花剪眸顾盼生辉,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一只活脱脱的狐狸精。

  “臭丫头在叫,”又一句姐姐,古零鈅又被甩巴掌了,不过这一次她躲过了,抬起头看了看这怪异的女子。

  这不是姐姐?难道还有可能话是哥哥?只是当古零鈅看到对方脖子上的喉结时,嘴角抽了抽,这男人长的要妖,跟勾人的狐狸精一样,雌雄莫变也怪不得她。

  “哥哥……”古零鈅变化的模样,不过是十五六岁,眼前这姐姐……呸呸呸……狐狸精般的男子,一口就是二十三四,怎么看都大过自己。

  “这下才乖,来跟哥哥说,为什么话跟着我?”男子看对方识相也没有在暴力对待了,而是看了看这小丫头道。

  “我看哥哥眼熟,所以跟了上来,”古零鈅笑了笑的退后一步道,那男子自然看到了对方的动静,下一秒便带着那迷人的微笑靠近。

  “乖,别拿哥哥当傻子,哥哥我不蠢,如果你不说,小心哥哥扒光你衣服,就地正法了你,”说着还在古零鈅耳边吐息道。

  而在那一刻一股说不出的魅惑也袭击而来,内心有着一道声音,在跟自己说,告诉对方真相,相信对方,告诉对方别反抗。

  “我……”古零鈅一开口,原本混沌的目光一瞬间清醒了过来,下意识就用了防狼三招,踢腿插眼封喉,最后外送了一个过肩摔。

  对方没想到古零鈅话反应过来,直接被踢个正着,等被甩出去后,一脸的血,“贱人……我要杀了你,我那如花似玉的脸……”

  “疼死我了……”此刻的对方,便拼命捂着下面惨叫着,一方面又叫着脸,“你敢伤我那如花似玉的脸,我要杀了你……”

  “乖别动,”只是下一秒那冰冷的触感,就让对方闭嘴了,尤其是感觉到那刀子在脸上游走时,顿时咽了咽口水。

  “这位姐姐,我们有话好好说,都说了打人不打脸,其他对方都可以,别动我脸,”

  “……”古零鈅对于这男人的话,可以说用嫌弃的目光看过去。

  这男人……到底多自恋啊,对于这脸多执着,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从纳戒拿出捆仙索,将对方捆绑的跟粽子一样,对方的疼痛也渐渐远去。

  虽然眼睛还模模糊糊的,却也可以看到人影了,“丑女你放开我,你是不是妒忌我那如花的美貌,丑女人……”

  “嘴真贱,”古零鈅听到对方的话,用刀在对方嘴上拍了起来,“你说,我要在你如花似玉的脸上,画一个乌龟,还会不会一样惊艳啊?”

  虽然这男人的确算得上,如花似玉这二个字,只是一个大男人将这字,挂在嘴边会不会太违和了?

  “……”果然她老了,都不知道男人也可以这样自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