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63 佛与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在对方吃过饭菜后,便开始离开,而接下来的日子内,一直都在送着饭菜,面对这一点寺院的人。

  “青灯你与她走太近了,会很容易惹来闲言碎语,”主持看着对方道。

  他真心不想对方被那妖女在毁第二次,青灯听到这话放下手中的佛经,“阿弥陀佛……他人言,与贫僧何甘,”

  对于这话主持被气到了,却也仅仅是摇了摇头,“青灯你说……是不是想起什么了?”

  “主持说笑了,贫僧一直都没有忘记,何来想起?”记忆一直都在,不过是感情丢了,所以想起这字不对。

  “诶……造孽了,那妖女当真是你的劫,不行……青灯你日后不许在见她,”主持下定决心了。

  眼前这女人在来,指不定又会生出风波来,原本以为告诉了对方,对方多多少少话闹,日后闹着离开。

  却想不到对方那平静的模样,让人心中发寒,没有闹过自己也没有闹过青灯,着实让主持摸不透对方的想法。

  青灯对于主持的话没有反对,而是点了点头,古零鈅那一边听到不许见人时,也是无所谓,夜里豺狼妖来了一趟。

  “妖王让你引那和尚出去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撩摆着秀发,看了看这豺狼妖。

  “你们如此大费周章,难道不该跟我说一下图谋什么吗?”如此大费周章的,总是有着图谋。

  “这事情你不需要过问,妖王说了你照办就可以了,”豺狼妖冷冷道,古零鈅点了点头。

  表示自己话乖乖听话,夜里古零鈅披着一件衣服,便去找了这青灯,青灯打开门看到古零鈅,并没有多大感觉,“想请你跟我出去一下……”

  青灯看了看古零鈅,双手合在一起,“阿弥陀佛……女施主你可想清楚了不后悔……”

  “这话你问岔了,我哪里有什么后悔可言……”说着便转身,青灯自然也是跟着,风萧萧的吹着让人发寒。

  青灯沉默无言的跟在对方身后,来到一处的小树林内,古零鈅则是靠在大树上,“人我带来了,你们自己解决,”

  青灯目光一沉,却并没有多言,下一秒妖王就出现在不远处的树上,“小花妖……没想到你本事不小,倒是让本王小瞧了你,”

  “妖王说笑了,不过是这傻子,自以为亏欠我,所以傻乎乎的吃吃喝喝,跟我出来,这可是他自愿的,”青灯闻言一脸复杂的看向对方。

  “阿弥陀佛女施主你果然……”的确,青灯发现那些东西有问题,却依旧喝下了,因为……正如对方所言,是愧疚吧。

  “别开口闭口女施主,听到我心烦,”古零鈅袖手一甩,整个人变了一个模样,是这青灯十年后第一次见花渡恋是的模样。

  “妖王我事情办好了,不知道嗜心咒可以解没有?”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这妖王道,妖王……没有人知道对方是什么妖?唯独知道的就是,对方妖力盖世长年累月都以黑袍藏身,让人见不到他的真容。

  “这是自然,不过要的本王大事成了方才可以,将秃驴带回去,”话落豺狼妖就出现了,青灯面对豺狼妖自然话反抗。

  不过近日来吃了古零鈅的饭菜,修为早已经等同被废了,几招就被豺狼妖拿下,就地羞辱了起来,“臭和尚……以前不是很了不起吗,你在横给我看,”

  说着便一脚踹在对方身上,古零鈅目光淡淡一扫,压根就没有停留,豺狼妖羞辱青灯,见古零鈅的神情,也就踹几脚带着人跟上。

  难道这女人真绝情了?豺狼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,他此刻也没办法弄清楚这古零鈅到底是真绝情了还是假绝情了?

  古零鈅跟妖王回到地界内,便看到周围都被一股怨气缠绕住,“妖王大人……干吗带回这和尚来?而不是就地杀了?”

  古零鈅看似无意的问道,却被妖王点破了,“怎么……想借本王之手,替你报仇?小花妖本王还真不知道,你话如此毒蝎心肠,”

  “妖王过奖了,这不就是为妖本色,”古零鈅笑了笑道,神情让人看不出半点披露。

  “哼……好一句为妖本色,本王道是没有看出来,你还知道这……不过……以前你要是懂,就不会落得如此下场,”

  “妖王大人教训的是,只是如果没有曾经的惨痛,怎会有今日的觉悟,”

  “果然小花妖真是越来越和本王胃口了,”妖王挑着古零鈅的下巴道,“你放心……本王话替你杀了他,不过不是现在,相传青灯可是十世佛修,只要用他的肉身炼丹本王就可以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妖王没有说,古零鈅也乖巧的没有问,“那就恭喜大人了,祝愿大人早日心想事成,”

  果然最近外面的活人炼丹,是眼前这妖所为,只是……为何同样是妖,对方炼丹中会有着妖这一味药?

  古零鈅想不通,不过此刻却也没有分神去多想,而是乖乖的回到自己的住处,依旧是曾经的住处,古零鈅看了看周围的花,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了起来。

  对方仿佛感觉到主人的归来,一朵朵的鲜花都在绽放着,感觉到那花的眷恋,古零鈅感觉到眼角有些湿哒哒,花渡恋啊花渡恋……

  古零鈅回到住处后,主人免不了有妖上门找麻烦,毕竟曾经的叛徒,如果没有人上面那才真有鬼了,不过面对上面挑衅的人。

  古零鈅直接收拾了就可以,因为在妖这里可不兴以德报怨,这里是拳头大了说话,来一个打一个,打到对方怕了为止,这就是妖的生活法则。

  古零鈅回到妖界,无所事事却等来了一个妖,“花渡恋你到底在做什么?”

  来人是狐烟尘,狐烟尘一脸的怒意,直接进来便扯着古零鈅的衣服,“你是不是想要害死我们?”

  “狐烟尘别激动,有话好好说,”古零鈅拍了拍对方的手,将人推开道,神情淡淡又从容,却很让人恨的牙痒痒。

  “花渡恋你明明知道,这一次青灯对我们有着很大用处,为什么要如此做?花渡恋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