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64 佛与妻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狐烟尘很生气,不过古零鈅却不理会,而是推开了对方,“说完没有?说完了就滚,我做事情跟你何干?”

  狐烟尘被古零鈅的话说的一愣,“还有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帮忙?狐烟尘你从来都不知道女人,在被抛弃那一刻,就不在是曾经的花渡恋了,”

  说着便袖手一甩,将人抛了出去,人出去后古零鈅淡淡一扫另外一个角落,嘴角露出一抹冷笑。

  “她真如此说?”妖王看着下面的人道。

  “是,花渡恋说,从她被抛弃那一刻,就不是以前的花渡恋了,”

  “哦,这到是有意思,”妖王挑了挑眉道,对于这花渡恋他到是挺感兴趣的,眼前花渡恋长的美,跟妖界其他女妖不同。

  其他女妖都是邪魅妖娆,对方却总带着淡淡的仙气,让人高不可攀,而此刻反而染上了魔气,却显得更加容易靠近了。

  “那妖王,属下要不要在监视花渡恋,”

  “不用了,这女人如果是真心地,在监视也无用,如果是假意,也无所谓,青灯都在我等手中,掀不去大浪了,”

  “是属下知道,”说着便退下了,妖王则是坐在那王位上眸色微微一眯,下一秒便消失在原地。

  看着那坐在地上的和尚,脚就算此刻一身狼狈,却也掩盖不住那身上的气质,就算沦为阶下囚却依旧是站着哪一个。

  “青灯果然不愧年轻轻就等圣名,真让本王期待你的血肉,会有多大好处,”妖王看着眼前的男人道。

  “当年你诱骗了那花渡恋,没想到这……也算因果报应,”当年的花渡恋傻乎乎,在被发现后依旧听信了对方的话,带着对方跑了。

  却想不到多年后,又再一次回来,这也算因果报应,“阿弥陀佛,施主何许用言语来激怒贫僧,”

  “哼,青灯你道看得开,怎么不会那女人……”妖王看了看这青灯道,青灯神情一如既往,并没有多大喜怒。

  “施主都说了,因果报应,贫僧又何许徒添烦恼,”青灯的话让这妖王一愣,却很快冷着脸,一下子便掐着对方的颈部。

  “本王最讨厌你们这些人了,一个个都是假惺惺的,说我们妖狡猾,我看你们人类才是罪恶的根源,不过……要不了多久,你们人类一个都别想活,”

  听到这话青灯神情微微一变,看的这妖王哈哈大笑,便丢下对方离开了,青灯坐在那原地,念起了经文来,带感觉到前面的气息后,青灯这才睁开眼睛。

  “在这里可舒服了?”听到这话的青灯看了看对方,古零鈅看到青灯的模样,没由的恼火,这男人……

  这男人仿佛没有情绪,无论你干什么都是一副模样,让她气的很,不过……“青灯啊青灯,看你这没有,恐怕不知道,妖王最近的大动作,自从你失踪后,护国寺群龙无首,被妖王派妖打闹了一场,可是死伤无数……”

  果然她话落下对方就有了表情,“你果然是看重那些人的命,那我就要你后悔一生当年的背叛,”

  说着便甩袖离开,“花渡恋……”

  这是对方第二次叫她花渡恋名字,“花渡恋欠你的人是我,何必牵连无辜……”

  “无辜?”听到这话古零鈅回过头,“从你选着那一刻就不无辜了,”

  “花渡恋别让我怨你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,目光带着那怪异。

  “如此更加好,你不爱就怨,与我而言更加好,”说着便转身离开,这青灯看到对方离开后,那掌心上的黑印越发大。

  神情变的有些迷茫,拼命的摇了摇头,很快脑海内那乱糟糟的情绪就消失了,青灯看着古零鈅离开,叹了一口气。

  而是打坐开始逼体内的毒了,而古零鈅回到自己的住处后,在下一秒又换了衣服潜伏了出去。

  等古零鈅出门后,便往不远处走去,前些日子她就感觉到这里的不对劲,怨气最终。

  在花渡恋偷偷潜入其中时,就看到那触目惊心的一切,四周都是妖的尸体,还有着人的骸骨,看到这一切古零鈅神情越发的冷。

  “妖王发现,只要在过几日,便可以大功告成了,”古零鈅一定这话,立刻便屏蔽呼吸,不敢露出半分端疑来。

  “哈哈……终于要大功告成了吗,本王等了很久,只要将那秃驴入药了,本王便可以不要在寄宿在这腐烂的躯体下,”

  那一刻古零鈅看到妖王的尸体在腐烂,脸颊的腐肉看上去格外恶心,怪不得他总是一阵黑烟,身上用其他味道掩盖了这腐烂的气息。

  看到这妖王的模样,古零鈅神情微微一闪,看着模样应该是受过很重的伤,所以需要妖力化解,只是妖炼丹终究太过狂暴,所以才话用人来综合,而眼前这青灯应该是最好的良药。

  看到不远处有着那妖跟人被丢入其中,古零鈅靠在墙壁上并没有出现,因为她不是傻子,眼前就算救了一个人,终究话有着下一个人牺牲。

  唯有除了这祸害才可以解决这一切,很快古零鈅就消失在元旦呢,而妖王则是接过手下端来的药,然后一口饮尽,舔了舔嘴唇。

  下一秒当药力发挥后,这身上的腐烂才开始停止了,“本王最讨厌这东西了……”说着就砸掉那碗,“你们给我快点,本王要青灯入药,”

  没有人可以忍受这一切,妖也不例外,没有人可以看到自己一天天腐烂,而无动于衷妖也如此。

  他忍受的够久了,在也没办法忍受下去了。

  而另外一边的古零鈅,在回到自己的住处后,便开始沉思了起来。

  用纸笔在那纸上勾画着,很快便发现那笔,“妖王啊妖王,你如此急于求成送送你一程又何妨,”

  要知道花渡恋恨的人,可不仅仅是青灯,这妖王也是杀害她孩儿的主谋之一,如果眼前无动于衷,那便不会是花渡恋了,而她也对不起花渡恋。

  不过计划还得在安全一些才好,她可不想最后的报复没有完成,就领便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