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71 公主PK宠妃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特别的女人总是很容易引起男人的目光,欢素就是如此一袭红妆,英姿飒爽的出现在众人的目光中,梁帝一眼望去便入了神。

  梁帝年纪不大,三十二三的年纪,在现代那就是单身的黄金汉,不过古代也一样,虽然有了儿女却没办法掩盖那气质与地位的诱惑。

  都说女人三十豆腐渣,男人三十一朵花,这话不错比起那些稚嫩的少年,眼前这成熟的梁帝显然更加惹人注目。

  “你是何人?”梁帝看了看这欢素道,他女人多不是哪一个都认识,有些女人就算睡过了,却也不会记住对方的容貌。

  因为女人太多了,就算睡了也会转身即忘,这就是身为皇上身边女人的悲哀,在这千万女人中有谁可以真正留着对方的心。

  “妾身欢素见过陛下,”欢素下了马道,神情不卑不亢,那神色孤傲的气质惹人眼球,见识娇媚的容颜,一眼便会让人记住。

  “欢素?哦……你是御史中丞的女儿,”听到这名字梁帝想起来了,御史中丞的女儿的确叫欢素,还是自己轻点入宫的。

  不过后来因为这九公主的事情耽搁了,没想到今日一见居是如此佳人,到让梁帝有些后悔晚见了对方。

  “正是妾身,”欢素道,上一次原本想用歌声引诱,却想不到被古零鈅破坏了,于是改变策略,因为那办法用过一次了,在用难免话引起眼前这男人的怀疑。

  梁帝闻言下面扶起这美人,欢素神情带着娇羞,不远处的古零鈅磕瓜子却并没有上前,这欢素是御史中丞的女儿?

  哈……什么御史中丞压根就是邻国公主,被梁帝的兄弟所救,忘记说了,此刻这欢素身后的男人,是梁帝的亲兄弟,却不被世人所知。

  因为他母亲是邻国孤女,在一次意外中遇到先帝,然后跟先帝发生了关系,先帝因为对方的身份,便拒绝认那母子,不过那孩子争气,直接便混入朝堂。

  先帝事后认出这儿子来了,因为内疚也未曾理会,在加上想利用对方助此刻的梁帝,便将对方安排在梁帝身边做陪读,从小就有了那兄弟情。

  而此人便是大梁能文能武的大将军刅沐,其实从刅沐名字上可以看出来,他的名字正是大梁的梁,刅沐刅字往上移便是大梁的梁了。

  梁帝在跟这欢素聊着时,发现这女子很合自己口味,不远处的古零鈅若知道了,一定话吐槽,当然合你口味,因为这欢素压根就是按照梁帝的喜好去调教的。

  而这调教的本人便是刅沐了,看着不远处的人在撩,这梁帝笑的正开心时,却看到不远处的小女孩迈开步子跑了过来,“父皇……”

  甜甜的叫声让梁帝弯下身子将人抱起,“怎么了小丫头又要闹了?”

  “父皇人家才没有,人家很乖很乖的,”说着故作严肃的表情惹的这梁帝哈哈大笑,古零鈅则是暗中唾弃了自己,便又眨了眨眼睛。

  “父皇人家要做马,可是师傅们都说不过,父皇你带人家一下,”这梁帝闻言想也不想,就在对方那期盼的目光下掉头。

  至于刚才那欢素留下的惊艳,跟那言谈中给自己的愉快,也被对方忘记的一干二净,这女人虽然好,总是比不过自己的女儿,尤其是又会撒娇又卖萌的女儿。

  欢素看到这梁帝抱着古零鈅去骑马,顿时愣了愣,她认为接下来她应该跟梁帝找一个地方畅谈一番,然后在对方要让自己侍寝的情况下选着拒绝吊着对方。

  却想不到前面局势打好,后面那小丫头一出来,这梁帝就将她丢了,抱着女儿去骑马,可气的欢素一脸冷意,却不敢流露半分。

  梁帝宠着古零鈅,是因为对方从来没有给自己那家人的感觉,其他的皇子公主,一个个都怕自己,没有将自己当父亲就当皇上。

  其实古零鈅从那些老头给的记忆中知道了,眼前这梁帝其实就是缺爱,所以才话在欢素身上找真爱,欢素也尽心尽力给真爱,让这梁帝越来越深。

  而此刻有一个血脉相连的女儿,将他当父亲一样依赖,一样撒娇闹脾气,顿时便满足了这梁帝缺爱的一部分。

  有时候老婆很难不过女儿,尤其是在女人很多的情况下,所以古零鈅这好感度可比这欢素要刷的愉快。

  古零鈅在对方带自己骑马后,便拉着梁帝的手笑眯眯走向几个姐妹兄弟,而这欢素也未曾离开,便一起用餐了起来。

  这欢素在用餐的时候,绞尽脑汁想跟梁帝接话,却被古零鈅一句,“父皇多吃青菜,身体会变的棒棒的,”

  于是欢素又想用别的法子接话时,一旁的古零鈅又夹菜给梁帝,“父皇吃点肉,在喝汤……”

  这一顿饭菜下来,就古零鈅在哪里忙碌着,给梁帝夹菜,一旁的兄弟姐妹们看着时,一个个都在咬牙切齿,卑鄙。

  却奈何他们没有胆子给梁帝叫出,一旁的欢素也恶狠狠的看着古零鈅,认为这臭丫头是来克自己的,二次靠近都失败了。

  刷好感度都泡汤了,可是气煞了这欢素,一顿饭菜下来,梁帝吃的最开心了,怪不得别人都说女儿是小棉袄,果然比那些正会板着脸的丑小子萌多了。

  一顿饭后各自回了住处,古零鈅也在当天知道了,这梁帝招欢素侍寝了,不过却并没有先原来哪里让对方留宿,而是半夜就被送走。

  其实古零鈅知道,这有着她的缘故,原来二人本来是月下初遇,而这一次却是马场初会,在加上梁帝白天骑马,虽然二人谈过一些却被古零鈅打断了,好感度少了一丢丢,自然不可能话有留宿的事情发生。

  不过也在哪一天后欢素成了这欢淑仪,对于这一切古零鈅看着,却也并没有急于求成,毕竟身为女儿太过过问老子的事情。

  连老子要上那个女人都管,就算对方在宠你,也会生气的,尤其是对方是皇上,是她不急操之过急只会前功尽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