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72 公主PK宠妃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主子问,你为何不按照计划行事?”当夜欢素回去了,就有人来了房间。

  “你还说,说好了,可以引起他兴趣,最后是兴趣起了,却压根没有多大作用,昨日我若不许,恐怕这辈子都别想在靠近他了,”

  古零鈅在惋惜欢素侍寝的事情,却不知道欢素在气恼,因为她很清楚男人太容易得到了,压根就不会珍惜。

  如果按照原来的情况,她是该跟梁帝月下初遇,当夜留宿了,却并没有侍寝而是吊着梁帝,只是昨夜她压根就不敢掉。

  她一说身子不舒服,对方就皱眉头,要送自己走,后来若不是她聪明,恐怕当夜就被丢了出去,哪里还敢拿乔。

  暗中的人听到后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罢了,主人交代你,要尽快得到对方的信任,还窃取布防图,别忘记了你的国家,”

  欢素听到后点了点头,很快暗中的人消失了,欢素身子浸泡在水中,感觉恶心的要命,那个是她的仇人,却偏偏是第一次得只自己身子的人。

  一想到这一点顿时就很不好,而另外一边的古零鈅,在第二天照常拿东西去讨好这梁帝,因为她是公主的缘故,所以压根就不用去给皇后请安。

  皇后多年来就生下一个大公主,并没有儿子,虽然宫中地位还算稳固,却也有不少隐患。

  古零鈅去梁帝哪里刷存在感,就听到这欢淑仪被罚的事情,听到这话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这梁帝,发现梁帝无动于衷时,松了一口气又叹了一口气。

  对于欢素这女人,其实也悲剧,她最大的悲剧就是认识了这梁帝跟刅沐二人,而且还爱上了刅沐,被刅沐利用。

  虽然后来对方也成了这刅沐的女人,只是古零鈅却认为对方可悲,如果对方是真爱你,就不会将你送入宫,送到你仇人的身边,让你收到双重的伤害。

  因为她的记忆到梁帝挂了后,刅沐登基所以欢素最后的结局,是被厌恶还是走上女主巅峰,她并不知道,所以此刻难免替对方可惜了。

  梁帝对于欢素受罚,并没有太在意,他宠一个女人皇后就会发作,所以也没有多大反应,不过……

  梁帝放下手中的笔,走过去抱着那古零鈅,“走去看看这荷氏,朕倒是想瞧瞧她的胆子多大,”

  荷氏是皇后的称呼,而这皇后一行人听到这皇上来了,一个个都兴奋的跟老鼠见到大米一样,恨不得扑上去,看的古零鈅头皮发麻。

  因为她在梁帝怀中,被那些目光几乎要千疮百孔了,果然女人都是人如狼似虎,尤其是后宫的女人。

  “陛下吉祥,”此刻所以女人心目中唯一的想法,就是为什么皇上会来?如果知道对方会来,她们就该打扮的漂亮点。

  梁帝却并没有看众人,而是抱着古零鈅坐在那椅子上,淡淡一扫地上那欢素,“不知道欢淑仪犯了何事?”

  皇后一听到这梁帝询问欢素的是去,立刻对欢素恨了几分,却依旧保持这温和高雅的笑容道,“就是妹妹不懂规矩,所以才罚了一下,已经没事了欢淑仪还不起来,”

  皇后的轻描淡写,让这欢素咬了咬牙,虽然昨夜没有留宿,却因为她马场相遇梁帝的消息被别人知道了,所以一个个的恨她,骂她是狐媚子。

  这皇后更加是找法子来收拾她,欢素起身却在下一秒身子一歪,就往梁帝身上道,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梁帝自然舍不得美人掉在地上。

  只是下一秒怀中的古零鈅却蒙力一推,直接让欢素摔在不远处的椅子旁边,头也磕出了一块浅紫色,“父皇怕怕……她差一点砸到我了,呜呜……”

  恶人先告状说的就是眼前的女人,明明是她推了人,最后却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,小金豆子掉啊掉,一旁的欢素手被磨平了皮,心中暗恨这古零鈅。

  虽然她是故意摔倒的,却也有分寸不会砸到古零鈅,只会扑在梁帝怀中,却想不到被古零鈅一推,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
  梁帝本来认为古零鈅任性,推伤人了想要说对方几句,却看到对方可怜兮兮的模样,像极了被吓到了,顿时便安慰了起来。

  “乖没事了,九儿乖……”多日培养的感情,不是白费的,梁帝对古零鈅这女儿越来越宠了,哪里舍得对方受委屈。

  在加上这闺女三天二头送心灵鸡汤,那效果杆杆的,所以此刻就算推了一个妃子,他也并不会在意,反而责怪对方,没事情往自己身上倒干什么。

  欢素偷鸡不成蚀把米,看到这梁帝责怪的目光,跟众人的幸灾乐祸,顿时泪眼婆裟的哭了出来,不过是十六七岁的女孩,就算在坚强也委屈。

  古零鈅虽然挺同情对方的,不过眼前二者对立,她自然要尽心尽力做好绿茶婊,处处破坏二人的感情,让欢素被厌恶。

  “哭哭啼啼……来人将欢淑仪带下去,”梁帝如果别的时候,还是话怜香惜玉,问题此刻怀中的闺女哭的眼圈红彤彤。

  哪里有心思跟别的女人谈情说爱,欢素被带下去了,皇后是最酸爽的一个,本来认为这梁帝是来给对方撑腰的,却想不到这九公主更加给力。

  直接便刷了对方下去,不过那一刻所以妃子,对于九公主的存在,都刷新了一个认知,那便是一定要抱好这大腿。

  古零鈅回到房间,就看到一堆礼物,顿时忍不住嗤笑了起来,看着那些珍贵的礼物古零鈅替原主悲哀,因为原主死了,就算自己离开对方也不可能会像子如一样复活。

  因为子如那会对方灵魂没有离开,而眼前的九公主却是离开了,古零鈅看了看礼物,身边丢下便上床入睡。

  第二天醒过来就听说这欢素掉入水中发高烧了,而对方之所以会发高烧,起因是为了救五皇子,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目光一沉。

  事情太凑巧了,前脚邀宠不成,反而被厌恶,后脚就救了和五皇子,再一次入了梁帝心,果然无所不用其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