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79 公主完 妖女的放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道不同,你一句道不同就毁了我的一切,凭什么……”欢素仿佛一样扭打着古零鈅,只是古零鈅却没有动。

  而是叹了一口气,“要走了,”欢素微微一愣,就看到那小女孩手中的杯子掉落在地上,“欢素啊欢素一个男人真爱你,就不会让你做如此多事情,逼你陷入绝境,欢素……拿着这东西离开……”

  给了对方一张隐身符,整个人便气断身绝了,那些老东西在刅沐被抓后,便一个个恨不得弄走她,果然是过桥抽板……

  欢素看着那尸体,整个人都呆瑟住了,身子往后退了一步,看着手中的东西,让自己渐渐隐形时,整个人都傻傻的看着不远处的尸体。

  等梁帝回来时,却发现自己最宠的女儿,无缘无故死了顿时大怒,让御医弄清楚情况,“陛下……微臣有一件事情不知道该说不该说,”

  听到这话梁帝皱了皱眉头,此刻他处于暴怒边缘,恨不得要毁了一切,如果不是长年来,他的休养跟定力,此刻早已经拔刀杀人了。

  “这九公主刚才微臣查看时,发现……九公主原本该死了半年之久,”话刚刚落下,就被对方一刀劈了过来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梁帝怎么也不会相信这话,只是其他御医也跪下,说出这话来后,梁帝脸色刷白了一下。

  那往日陪伴自己的闺女,难道是鬼不成?这想法让他心中生了恐惧,古零鈅看到这一切,摇了摇头,算彻底被算计了。

  那些老头也够阴毒的,怕自己留在梁帝心目中有地位,所以便用此等办法让梁帝厌恶自己,从而断了最后的软处。

  不过这一切都跟自己没关系了,看着那梁帝的模样,古零鈅目光暗了几分,终究是父女多日,对方宠了自己半年,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难过的。

  古零鈅离开了这世界,后来这欢素去救了李刅沐,不过很快就被发现了,因为她发现那隐身符,只能够一个人用,李刅沐一看到这一点立刻就要动手杀欢素。

  抢夺隐身符,还说了一大堆话,“贱人……你不是很爱我吗……如此你就该为我去死,将隐身符给我……哈哈……有着东西我就可以成就大业了,”

  被这李刅沐的行为刺激了,欢素终究摇了摇头心冷了,身心俱疲的一个人离开,原本认为会在出天牢时被杀,却想不到隐身符回来了。

  听到后面的惨叫,欢素没有回头,也没有在想报仇了,因为大局已定在改也徒劳,便找了一个地方安定了下来,后家了一个普通人过了普通的一生。

  古零鈅会给对方隐身符,便是因为欢素没有错,无论她做的事情在多,出发点不过是为家人报仇,后虽然害了人,终究是爱错了人。

  隐身符给她,如果动杀心就会没有效果,所以她没办法杀人,而且效果也只够她出京,出去后在也没办法用了。

  古零鈅离开了这世界,便去了另外一个世界,雨水在落下,点点滴滴红衣张扬的女子倒在地上,血色染红了土地。

  一名儒雅清风的男子抱着她,男子摇晃着女子的身体,“千重我喜欢你……为师喜欢你……千重……”

  女子虚弱的听着这话,并没有高兴而是用一种悲绝的神情看着对方,“你爱我?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雨中的声音笑的凄凉,仿佛是听到了一个笑话,女子用那沉疼又可笑的语气道。

  “爱我?我宁愿你不爱我,那样子我会好受些,你爱我……爱我就看着我为你疯狂,看着我为你挣扎痛苦,看着我为你万劫不复,看着我为你舍弃家人,落得一个家破人亡,为你被天下人唾弃,为你去死,如果这是你的爱,我要不起,我千重若有来生,不会在为爱你痴狂,”

  千重千重……爱有千千重,她雨千重爱上了自己的师傅幕紫阳,爱他牺牲一切背叛一切,成为所有人眼中的妖女。

  她一直认为对方不爱自己,是因为自己不够好,所以拼命的想做好,一直认为对方不爱自己,对自己好只是因为那师徒关系。

  只是临死那一刻才知道,往日那若即若离的暧昧,不是她的幻觉,对方目光的情义不是她的错觉,如果对方口中的真是爱!?

  什么样的爱可以看着自己的心爱的女子,为他出生入死一次次死里逃生,只为博他一笑?

  如果这也算爱,她雨千重不想要了,如果对方不爱,她也许会好受些,临死前她最想见的人不在是对方。

  雨千重死了,死在曾经最爱的男人怀中,却又醒过来,古零鈅站在那花丛中看着不远处的身影,神情带着淡淡的冷漠。

  下一秒便转身离开,并没有追上去,雨千重祈愿,不是要报仇,而是要救在意自己爱惜自己的人,至于那师傅……

  她不想要了,所以古零鈅不会上前,就算知道眼前这男人是爱雨千重的,那有如何?

  当失去雨千重时,才敢说的爱,太廉价了,无论是她还是雨千重都不想要了。

  看着自己心爱的女子疯狂,被所有人唾弃,就为得他一句爱,他却总是那般若即若离,如果他不爱就放手。

  让雨千重放远高飞,只是对方没有如此做,爱雨千重却不肯说,又舍不得放走对方,就对方当成笼中鸟,困在自己的区域内。

  却又舍不得坏自己的名声,舍不得付出,享受着雨千重的爱,却又懦弱的不想付出,当对方死亡那一刻。

  却又想用爱留下对方可笑了,说白了那自私自利的爱,雨千重是要不起,如果在要雨千重就是傻子一个。

  古零鈅转身离开,她要做的是救下对方父母跟小弟,至于幕紫阳对方想做高风亮节圣人,又想要雨千重的爱,那对不起……宝宝不适合玩虐恋情深。

  古零鈅离开时,却并没有看到那花丛中原本闭目的男子醒过来,双眼带着那惊恐,看了看周围,发现事物后目光迷茫了起来,“千重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