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85 妖女的放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说完了没有?说完了让开,”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,便推开对方往楼下走去,却想不到对方往后一倒衣服被扯破。

  顿时便恼羞成怒,认为古零鈅是故意的,手中长剑便想古零鈅砍去,古零鈅感受到杀意,冷意一扫长鞭一卷对方腰身,便将人甩了出去。

  直接便撞在那墙壁上,整个人都狼狈极了,“师兄……”王沁雅被打,后便哭啼着叫师兄,古零鈅这才知道王沁雅给自己下套。

  果然下一秒这楼上就有人站着,显然是停留了很久,此人便是雨千重的师傅幕紫阳,幕紫阳淡淡看着那一幕冷漠道,“千重道歉……”

  如果是往日的雨千重,一定会咬着牙吞咽着委屈道歉,也不愿意惹对方不高兴,只可惜古零鈅不是雨千重。

  这是她来后第二次见幕紫阳,上一次是惊鸿一瞥,自己便离开此刻再见,对方果然有让人神魂颠倒的资本,只可惜在美不是自己的菜,还不如冷倾毒那货。

  “凭什么?她先出手,我不过是反击,要道歉不该是她吗?更何况幕紫阳我早已经不是你徒儿,叫我道歉休想!”说着便走下楼。

  心情很平静没有那么多的恨,也没有那么多的怨,雨千重真的心死了,不恨因为是自己蠢爱错了人,不爱是因为心死了。

  幕紫阳没想到会如此,一看到对方走呵斥道,“你若走出这门,从此便在与我幕紫阳无关……”

  “那真多谢了,我正有此意,夜……千锦我们走,看什么武林大会回家吃饭,”遇到这幕紫阳,还不回家吃饭干什么?

  虽然不知道幕紫阳怎么追来?不过没关系她可没心情,跟幕紫阳玩那虐爱情深,也没有兴趣玩那虐爱情深。

  幕紫阳看到对方头一不回的离开,身子在也待不住了,直接便要追上去,却想不到被夜拦了下来。

  “让开……”幕紫阳出声道,只是夜哪里会让开,昨天千重才说追到就是自己的了,今天这人来捣乱,他话让开才有鬼。

  眼前是不敢爱,怕对方知道自己的心话嫌弃自己,此刻对方给话了,夜也不是畏畏缩缩的主,一早就写了长篇大论,准备怎么追雨千重。

  “重儿……跟为师回去,”见对方不认开,便开口叫古零鈅,听到重儿……古零鈅脚步停顿了下来。

  回过头淡淡的看了看对方,神情复杂又可笑,“我说了,我不爱你!你也听到了,何必在纠缠,”

  那一刻古零鈅知道了,对方是重生的,如果不是重生,对方不会追她,会冷着目光看她走,只是重生的幕紫阳却不一样。

  幕紫阳听到这话脸色刷了一下惨白,身子都在颤抖着,他是重生的,上辈子亲眼目睹了对方的死,那一刻的撕心裂肺疼的厉害。

  在未来几年内他活的跟行尸走肉一样,拼命的想找回对方,发疯一样连自己都不认识自己,却想不到一次因为他回来了。

  回到一个月前,原本等着对方来寻自己,却想不到对方没有来,他便在也坐不住了要去找她。

  只是没想到对方也是重生回来的,他既喜悦着却又恐慌着,想到对方那些话,“……如果这是你的爱,我要不起,我千重若有来生,不会在为爱你痴狂,”

  那就跟心魔一样,****夜夜的缠着他,让他痛苦不堪,生怕噩梦会成真,却想不到今日再见,对方却真的不爱自己了。

  “我不相信你是在气为师对不对……”幕紫阳不顾别人的目光,伸出手就要拉着对方,却被夜再一次拦下,也难免话有恼怒。

  “让开……”语气显得阴沉,周围看戏的人,一个个都带着讶异的目光,不是说雨千重爱幕紫阳成痴吗?怎么此刻看上去反而像幕紫阳爱对方了?

  “千重说了,不爱你就不爱,”夜冷冷道,如果千重爱对方他会让开,只是千重不爱,他没有理由让。

  幕紫阳恼怒,直接跟夜打在一起,在交手的时候才发现,眼前这男人的功夫有多让人惊心,就算幕紫阳也不是对方的敌手。

  不过百招就落败了,这让幕紫阳更加失了风度,一旁的雨千锦看到这一幕,想说话却因古零鈅冷漠的神情而闭嘴了。

  “夜回来,”古零鈅对着夜道,夜立刻就收手回到古零鈅身边。

  王沁雅看到幕紫阳受伤,那神情都要扭曲了起来,只是古零鈅却不理会,“我不会说第二次,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,人的心是有限的,被伤了一次次后,在深厚的过去也会被磨灭,如果你还觉得害我不够,想让我再死一次,我允许你任性,只是却不会为你犯傻,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幕紫阳看到对方离开,直接便吐出了一口鲜血,整个人都晕了过去,古零鈅听着那动静,却也没有回头。

  雨千重真没有感觉吗?其实也不然,对方有感觉,只是……此刻掌控身子的是她,自然不会表露出来。

  爱了那么久,付出了那般多,就算心死了,却也会疼,只是雨千重没有要回头的心,因为累了……

  “姐姐我们要回家吗?”雨千锦看了看古零鈅,古零鈅叹了一口气。

  幕紫阳会来是意外,是她不知道的意外,对方重生更加如此,“先不会,该来的逃不掉,”

  幕紫阳重生回来了,回家也只会将这一切带回家,还不如想办法解决在说。

  雨千锦没有说话,一旁的夜低着头,古零鈅看对方模样,知道对方误会了,“夜你知道吗?一个人啊……爱惨了对方,换来了一个笑话,心死了就不会回头,”

  而且她既然成了雨千重,也不可能让对方回头,因为幕紫阳爱雨千重吗?

  古零鈅觉得好笑了,重生回来了,刚才明明知道是自己的师妹搞鬼,却还高高在上的让自己道歉,一看到就让古零鈅恶心。

  说好了是爱?只是他说过一句爱吗?没有从头到尾都没有,还不是有所顾忌,所以才没有说爱,如此之人值得回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