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86 妖女的放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鈅对于这幕紫阳的事情,并没有太过看重,也许是对于她而言,幕紫阳终究不会太入心,因为她知道幕紫阳这人是不会为了雨千重而付出一切代价的。

  这从对方在遇到自己的时候,便用那行事作风便可以看出来,他将自己摆放的太高了,就算此刻从小回来了,却也不会将身段放下来,这便是幕紫阳的错,一个人若舍不得将身价放底,却又想得到别人。

  用那一种高高在上的目光看着对方,试问哪一个人会接受,也许以前的雨千重会,只是被伤透的雨千重却不会了。

  夜跟在这古零鈅身后,因为是武林大会所以很忙,来了不少英雄人士,一个个都卷起袖子显然是有大干一场的装备,看到这一切最高兴的人莫过于这雨千锦了。

  他是第一次来这地方,眼前看到这一切,整个人都高兴极了,恨不得立刻便扑上去,“姐来了好多人,你看看……那是蒋玉兰蒋公子……还有那……姐姐……”

  雨千锦兴高采烈道,不过在别人眼中却成了,“哪里来的土包子,一惊一乍……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?哼,现在的新人真是一个个都没有了水平,想当年我们……哪里会跟这些土包子一样,没见识,”

  雨千锦原本高高兴兴的神情,因为对方的一句话整个人都便的暗淡羞愧了起来,拉扯了一下这古零鈅的衣服,“姐姐我是不是做错了?”

  是啊,自己是不是给姐姐丢人了?看到那些鄙视的目光,雨千锦心烧的厉害,古零鈅看到对方的神情淡淡一扫,“没事,指不定以前人家还不如你,”

  声音虽然不大,只是不远处的人却听的清清楚楚,顿时便脸色难看了起来,“贱人你说什么?别认为你是女人老子就不打你,”

  “那你也别认为,自己是男人我就不敢动你,”雨千重性子本来就是火爆的,除了在幕紫阳面前那是什么能忍外,其他人面前那是不顺心就会动手的存在,从来都是护短的,哪里会让人欺负雨千锦。

  “找死……”对方一看到古零鈅的神情,立刻便大怒手中的斧头便直接砍向古零鈅,一旁的夜一看到对方手上,单手便接下了对方的攻击,在用力一扭咔嚓了一下。

  “啊……我的手……你这妖女,我要杀了你,妖女……”手被掰断了,顿时便惨叫连连,那扭曲的神色仿佛要冲上去掐死古零鈅一般。

  “你是不是弄错了?软柿子好捏对不对?”古零鈅无语了,掐对方手的人好像是夜,虽然是自己的人,只是这男人开口妖女闭口妖女,还真听的心烦。

  “这位姑娘得饶人处且饶人,何必过了,”有着一个青衣公子走来,看向这古零鈅道,嘴角含笑看上去格外温和,只是那目光中的鄙视却怎么也掩盖不住。

  那模样就好像看古零鈅跟垃圾一样,神情厌恶却偏偏说出的话温和,高高在上的目光让人很不爽,古零鈅坐落在那椅子上,“是我不得饶人处且饶人吗?好像自始至终都是对方先动手,所以你这话可错了,要做好人,找错了对方,他如果要走,我也没有拦着,”

  古零鈅认识这男人,跟幕紫阳一道的,以前雨千重追幕紫阳时,对方没有少给雨千重脸色看,而且……他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,那便是王沁雅的哥哥王迪越,王迪越出了名的宠妹妹。

  而雨千重跟王沁雅是情敌,跟幕紫阳又兄弟没有少说雨千重坏话,撮合不错自己的妹妹,就给这雨千重脸色看,雨千重以前也傻,为了讨好幕紫阳活的真可悲。

  “你……雨千重你如此嚣张,怪不得幕兄会厌弃你,”王迪越很不喜欢这雨千重,认为这女人碍着自己的妹妹了,如果不是对方自己的妹妹,早就跟幕紫阳成了神仙眷侣。

  往日看到对方那做小的模样,他没有少埋汰对方,此刻突然变了没有,他也没有多想,最多就是当雨千重又玩心花样。

  “这事情用不着你说,你还是管好你妹妹,为了一个男人傻了一辈子,不该醒了吗?”古零鈅含笑道,她不爱幕紫阳,所以对方的话没办法刺激自己。

  反而是这王迪越被刺激道了,王迪越出了名的妹控,此刻被戳了疼楚立刻脸色难看,若不是忌讳这夜,恐怕此刻顾不得对方是女人,也要给古零鈅一巴掌。

  “哼,你就嚣张吧,雨千重等到了幕兄面前,你还不是活的跟狗一样,我妹妹最少还有尊严,而你那……你算什么?你就跟下人都不如,为了对方看你一眼,我都替你可悲了,雨千重你真让人悲哀,”

  这话的确刺激了古零鈅,古零鈅握着茶杯的手,下一秒便掐碎了,目光带着几分冷意,“哼……我难道没有说错吗?就说去年佳元节你,为了幕兄去抢花灯,后拿起送给幕兄,却想不到被幕兄丢弃,还有前几年……你为了讨好幕兄,在幕府外跪了三天三夜,雨千重你说你可不可悲?”

  “对了,还有三月前,你当着所有人的面,说喜欢幕兄,却被幕兄看的没有看一眼离开,雨千重你可真是丢尽了你父母的脸,想必你父母都要哭了,”只是王迪越还没有来得及笑。

  就被人一拳打了出去,古零鈅一拳过后在踹了一脚,速度之快对方压根就没有看清楚,在将人踹下楼后,古零鈅目光冰冷的看着对方,“我最讨厌长舌妇,尤其是长舌男,下一次在看到你,我见一次打一次,”

  “贱人我要杀了你,”王迪越被古零鈅踹了下楼,自然暴怒顿时就要动手,夜原本要出面,却被古零鈅拦下,看到冲过来的人,手中长鞭狠狠一甩,打的对方浑身上下都是伤,压根就没有让对方有还手之力。

  王迪越也是心惊肉跳,身上的疼痛让他清晰的明白了,眼前这女子不在是自己可以拿捏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