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87 妖女的放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夜深深幕紫阳用手撑起额头,在那闭目养神中,在那期间做了一个梦,梦中有着一个女子追逐着自己,那女子是自己的徒儿,从收下对方开始就一直带着对方。

  何时对方有了那心思?他不记得了,只记得自己知道对喜欢自己时,心中既然恼怒却又带着窃喜,享受这被追逐的喜欢。

  只是突然间对方转身离开了,看到对方那离开的背影,幕紫阳伸出手想去抓,“千重……”

  很快整个人就惊醒了过来,一惊醒就听到外面的吵闹声,很快就看到有人抬了一个人进来,那人是自己的多年好友王迪越。

  “师兄你一定要为,我哥哥主持公道,那贱人他对哥哥下此狠手,师兄你一定要替我哥哥主持公道,”听到这话的幕紫阳微微一愣。

  就看到这王迪越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伤,而且还伤的蛮严重的,“是千重吗?”

  只是不应该啊?千重的功夫应该没有王迪越厉害,不应该将对方打成这模样才对,“除了她还会有谁?师兄你妖女一定学了什么妖法?不然不会变的如此厉害,师兄你一定要主持公道,不然我们王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”

  “好……我会抓她回来给你们一个公道的,”幕紫阳沉默了一下便点头道,此刻正愁着没有机会去找古零鈅,也好借用这法子去寻对方。

  王沁雅一听到对方同意了,立刻便笑了起来,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格外温柔,“谢谢师兄……”

  王沁雅目光冷笑,哼……贱人她还以为师兄真动心了?现在看来还不就那样,师兄是自己的,岂会让那贱人得去,更何况师兄她太了解了,他是绝对不会有为伦常的。

  幕紫阳在安排了一切后,让这王沁雅带着对方回去,便让人打探这古零鈅的下落,听对方没有离开望江月时,心情突然好了很多,他此刻便想,无论在怎么样?

  先将人弄回来后在说,只要对方在自己身边,往日的一切都可以过去,就凭对方那般爱自己,不可能重生一次就不爱了,所以幕紫阳不担心了。

  只要对方还在望江月,就说明对方对自己有心思,古零鈅不知道这没幕紫阳的想法,而是跟这雨千锦吃过饭菜后,就去看了夜景,雨千锦也很醒目看到夜跟古零鈅时,便悄悄的离开了。

  古零鈅跟夜漫步在那小道上,看着周围人来人往的男女,目光有着幽光,曾经的雨千重很羡慕这一切,看到很多男女走来走去时。

  就会忍不住想要放手。只是每一次在雨千重要放手时,对方却总给她希望,然后有很很的将希望砸碎,将她伤的伤痕累累,最后心碎了也死了,觉得那感情太可笑了,她付出了那般多究竟算什么?

  “千重……”看到这古零鈅沉默时,夜站在对方身边,那眼角下的湿意,让他有些心痛,还是喜欢他吗?

  “我没事,只是觉得有些可悲罢了,王迪越说的对,雨千重是太傻了,”

  “夜你说,等解决了这幕紫阳的事情后,便会雨家可好……”

  “恩……”夜点了点头,二人站在那河畔上,静静的站了一夜,细雨吹落柳树纷飞,就跟那一副绝美的画卷一样,美的让人动心。

  武林大会开始了,古零鈅带着雨千锦跟夜去参加了武林大会,当然上场的人是这雨千锦,雨千锦一知道自己要上场,整个人都高兴极了,那神情几乎笑的见牙不见眼。

  古零鈅跟也坐在不远处,看着那雨千锦在擂台上,也没有过多加油,而是给了对方一个努力的眼神,很快这雨千锦的对手上来了。

  看个子比这雨千锦要高大,雨千锦咽了咽口水,不过接下来的比赛,雨千锦到也没有输,却也是险胜对方,雨千锦好了后便来到古零鈅面前炫耀。

  只是却发现古零鈅并没有在,原地就留下夜一个人,“我姐姐那?”

  “出有事情,”夜看着台上,双手怀抱神情冷峻,并没有多大表情。

  “你让我姐一个人去?你就不怕她找幕师傅吗?”跟夜相处下来,虽然还是不太喜欢对方抢姐姐,却也比幕师傅好。

  在雨千锦的记忆中,幕师傅只会让姐姐哭,让姐姐没有了笑容,最少眼前这男人还可以让姐姐笑,雨千锦的想法很简单,谁让姐姐笑,她姐姐就是谁的。

  “我相信她,”夜道,更何况是自己的就是自己的,不是自己的就不是自己的,自己的他会抢,不是自己的他守着。

  “你……”雨千锦被对方的话说的微微一愣,叹了一口气,“怪不得姐姐一直傻,原来身边有一个更加傻的,”

  有幕师傅在对方还可以让姐姐一个人离开,不是傻子就是不在意,只是如果真不在意,就不会……看到那夜,脸色虽然没有表情,只是身子僵硬,浑身上下散发着别惹我几个字时,雨千锦嘴角抽了抽,这就是大方活受罪。

  古零鈅被人叫了出来,站在庭院内,看着不远处的人,“找我何事?”

  “千重难道我们就不可以好好聊聊?千重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,千重给我机会,我会对你好的,”幕紫阳用沙哑的声音道。

  今日看到对方跟夜相处时,他心有点乱了,就算有自信,却也忍不住慌乱了起来,“千重我们重新开始可好……”

  “重新开始?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。

  “是啊,重新开始,”

  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不明白对方的话,不过幕紫阳还是说出了缘由。

  “那一次xxx时,”也就是哪一天,古零鈅初遇对方的花丛中。

  “千重……我知道以前是为师的错,只是千重……你我师徒有别,你该明白为师的苦衷,千重我们重新来过可好……”幕紫阳开口道。

  “你的苦衷?”古零鈅听到嗤笑了一下,神情带着悲哀看着眼前那风姿绰约的男人,凄声又悲哀道,“幕紫阳你爱我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