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88 妖女的放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自然爱,”幕紫阳犹豫了一下道。

  那一刻的犹豫古零鈅看到了,便笑了笑,“那你去跟所有人说你爱我!爱雨千重!那样子我们重新来过,”

  听到这话的幕紫阳退后了一步脸色惨白了一下,只是下一秒古零鈅又道,“幕紫阳啊幕紫阳,你终究是幕紫阳,无论是前世今生都变不了,雨千重在你心目中,终究敌不过你那高风亮节的名声,既然如此你有什么资格说爱?”

  “不是这样的千重,千重你听我说……”看到对方那嘲弄的神色,幕紫阳也慌张了起来。

  “不是这样?那是怎样的?幕紫阳你爱的人,从来都是自己,你说爱,恐怕也不过就那样,如果你真爱,就不会在重生后,还是选着算计我,算计我去夺九转丹,”

  “不是如此的千重,我没有,我就想见了,真的没有……”

  “没有,幕紫阳你敢说自己重伤的事情……不是你放出消息去告诉所有人你命不久矣了,幕紫阳你明明知道,雨千重爱你入骨,为救你一命,一定会去抢夺九转丹,而你要不要想过,要拿九转丹需要付出什么代价?”

  前世的雨千重听到对方命不久矣后,心急如焚要去看对方,中途听到九转丹可以救对方,毫不犹豫去夺九转丹,害死了夜也害死了自己的家人,而眼前这男人,却在重生回来如此算计自己。

  “千重我没有……”他不是这样的,他没有想过要算计对方,真的不过是想要见对方一面。

  “没有……没有那你便更加该死,你见过曾经的我,为了九转丹而伤痕累累的模样,你却没有放在心上,你的心到底多宽?所以才会毫不犹豫的走原来的路,幕紫阳你的爱可真值钱,”

  “如果你真爱我,就该一切为我着想,想补偿我,就不是该用高高在上的目光施舍给我,不是停留在原地,等着我去找你,如果你真爱我,就不该见到我时,便开始指责我,幕紫阳你不爱我,你爱的不过是,哪一个卑微的我,而我不在是那卑微的人了,”

  眼前这男人无论他是不是一开始就算计雨千重,都不重要了,因为他此刻输的彻底,刚才让对方去告诉所有人说爱雨千重时,他犹豫了,因为他怕,怕被所有人指责。

  却从来没有想过,雨千重一个女孩都敢背负这一切,他一个男人凭什么就不可以?

  说什么重新来过?此刻都不敢去告诉所有人,压根就想往地下情,他可真好,以前雨千重为他死了一次,得到的结果却是地下情,她可以感觉到雨千重那破碎的心,彻底成了粉末。

  说着转身就离开,“千重……你可不可以别如此不可理喻,给我时间好不好……为师会出面解决的,千重……为什么一定要逼为师,难道就不可以给我时间吗?”

  “放手,不敢承担,就别跟我说爱,我一个女子都敢,你身为男人去畏畏缩缩,如此之爱,我要不起,”说着便甩开对方的手。

  以前这男人让自己看不起,眼前就让自己厌恶,不敢承受那一切,却又想得到美人,他可真是异想天开了。

  “千重……”看到雨千重离开的背影,幕紫阳慌了起来,想要去追,却在下一秒看到有人来时。

  脚步就停了下来,古零鈅听到幕紫阳跟那些人的谈话,嘴角嗤笑了一下,“刚才遇到了逆徒,便说了几句……”

  哈……刚才口口声声说爱自己,此刻却逆徒,真可笑了,这男人活的虚伪活的让人恶心。

  喜欢雨千重却不敢说,不敢爱对方又不肯放手,就跟风筝一样,一会放的高高的,一会又拉回自己的身边,当雨千重是什么?是玩物还是没有感情的宠物?

  “夜……”走了几步路,就看到夜站在不远处,走过去将古零鈅抱住,手轻柔的在对方背部抚摸着,仿佛在安慰着对方。

  由于太过生疏了,手下的动作有些僵硬,“千重我会告诉所有人,我喜欢你,也会将你放在第一位,不会让你哭,也不会伤害你,更加不会算计你,我会跟全天下的人说,我喜欢雨千重,”

  听到那话心中酸涩的厉害,雨千重那一刻心都在颤抖着,疼着揪心的疼着,哭的稀里哗啦,雨千重的情绪第一次爆发了出来,在眼前这男人面前。

  “夜……我心好痛,原来爱了那般久,却成为了一个喜欢,他口口声声说爱我,却连承认的勇气也没有,夜……对不起……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

  一句句的对不起,是在说前世害死了对方,前世眼前这男人,为了雨千重的任性,付出了生命代价,她一身血的拿着九转丹,却的一句绝不姑息,拖着伤回去休养,害死了家人,那一切的是她傻。

  是她蠢所以不怪幕紫阳,只是今生幕紫阳的所作所为,却让她有了怨恨,他明明知道自己会为他不顾一切去抢九转丹,他却一如既往算计自己,说什么要快点见到自己?

  他难道就没有考虑过,不是重生的自己,会不会去抢九转丹,而重伤归来,累及父母去死,他没有想过他想的仅仅是自己而已。

  雨千重心中的悲伤,淹没了在场的人,夜没有出声,却紧紧的抱着对方,无声无息的安慰,却给了雨千重最好的安抚。

  幕紫阳跟一群人从不远处经过,就看到二人相拥,手指狠狠掐入掌心,却并没有上前,而是跟着那几个人离开。

  雨千重在发泄情绪,古零鈅却清明的很,看到那男人离开时,顿时冷冷嗤笑了一下,雨千重看吧,这就是哪一个所谓爱你的男人。

  心沉寂了,没有在起伏,她知道幕紫阳这一次算伤透了那女孩的心,还要在上面撒盐疼的对方,彻彻底底连最后的情义也消散了。

  “姐……”雨千锦原本找古零鈅跟夜,不过看到二人的模样时,便瘪嘴一副生气的模样,果然有爱人就不要弟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