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89 妖女的放手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幕紫阳没有来找古零鈅,古零鈅也乐得很,而在这武林大会尾声时,原本是蒋公子得了盟主位置,却想不到突然杀出了一个杀星。

  对方直接上台,将这蒋公子给打了下台,所有人看到对方时,都是微微一愣,“姐姐……是夜……他上去干什么?”

  幕紫阳用诧异的目光看向夜,当看到不远处那古零鈅轻笑时,那脸色雪白雪白,整个人都有着说不出的阴冷,静静的仿佛要掐碎了所有人。

  古零鈅笑了笑对着雨千锦道,“谁知道啊……”只是那神情却并不是想她所说的一样,自己不知道……

  下一秒对方就笑了起来,神色迷人,很快就看到这夜,运用内力,大声的道,目光看向这古零鈅,那一刻声音之大可以让所有人知道。

  “雨千重我喜欢你,我没有那个人好,也没有那个人英俊,更加不会哄女孩开心,不过我会保护你,爱护你,不让你哭,也不让你受伤,更加不会让你等,雨千重我喜欢你,我要告诉所有人我喜欢雨千重,”

  看上去明明是那般生硬冰冷的人,却在那一刻有着不可思议的感染力,那一刻对方脸色有点通红,显得有些拘束,却又偏偏那般坚定。

  那一句句的喜欢,听着对方说,古零鈅心有着喜意,眼角下泪痕滑落,那一刻不是她掉头,是身子原本的主人在点头。

  那一刻雨千重愿意去接受眼前这男人,如果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可以走进雨千重的心,那就是眼前的人,如果世界上真有人可以说道做到。

  也就只有眼前这男人了,脚步不由自主的走向对方,却在下一秒被人挡下,“千重……”

  幕紫阳看着对方那神情恐惧了害怕了,就跟对方死时一般恐惧着,那一刻他知道要失去他了。

  “千重别过去,”幕紫阳拉着雨千重的手,所有人都屏蔽呼吸的看着那一幕,在用幸灾乐祸的目光看向那夜。

  夜整个人身子都僵硬着,只是并没有多言,他在等对方的选着,也会选着尊重对方,是自己的他会去争取,不是自己的他会守护。

  “放手……”古零鈅甩开对方的手,只是下一秒却被对方抱住,然后亲吻了起来,在对方触及到嘴角时,潜意识就觉得恶心。

  直接便一巴掌甩了过去,啪了一声让所有人都露出意外的神情,幕紫阳也不敢相信,对方会打自己。

  “幕紫阳你够了,你当雨千重是什么?一件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物品吗?还是你认为只要自己愿意,那一刻被你伤透的心,便会在回到你身边?幕紫阳你如此做作为,只会让我觉得恶心,”

  说着便飞奔而下,跑去夜的身边,“雨千重你压根就是在折磨我,你不就想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吗?我是喜欢你,雨千重喜欢你够了没有……”

  幕紫阳仿佛陷入了疯魔一般,说出了让所有人面带震惊鄙视的神色,没想到这师徒不仅仅是徒弟爱师傅,连师傅也有着心思。

  “千重所以回来……为师娶你,”不顾所有人的目光,幕紫阳只知道眼前这人,在不伸出手就要走了。

  所以他伸出手希望可以拉住对方的手,对于这话的古零鈅很好笑,杨声笑着,雨千重很可悲,“你说我逼你?我从来都没有逼你,幕紫阳你太瞧得起你自己了……”

  “千重……”幕紫阳想走过去,却被对方回避了起来,身子往后退了些许。

  “别跟我说爱我,也别说那些乱七八糟的,我不爱你了,幕紫阳我说过,我傻了一次不会在有第二次,也许我曾经深爱你,可以为你去死,只是你些爱却在你那自尊心下,与算计中被消磨了,所以幕紫阳……放手吧,这一次我跟你说放手,”

  爱……眼前这男人从来都没有懂爱过,他从来都不会去主动说爱,从来都是在被动着,无论做什么事情?都考虑的太多了。

  他要的爱雨千重在也给不起了,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,包括爱,过去了在要回头,人却早已经转身离开。

  幕紫阳看到对方离开的背影,整个人都傻了,怎么会这样?

  为什么会如此……他重生回来,不就想补偿一切,不就想跟对方在一起,为什么自己回头了,对方却毫不犹豫转身走了……

  不,千重是他的,千重永远都该是自己的,千重是自己的……

  古零鈅不理会这幕紫阳的事情,而是带着雨千锦跟夜回家了,对于江湖上的话,她一笑而过。

  无非就是在做,雨千重这妖女勾引了师傅,最后在对方爱上自己后,转身抛弃了对方。

  各种各说她喜新厌旧,对于这一切古零鈅笑了笑,没有去辩解也没有去争论,因为这就是我江湖,很多事情并不是一张嘴就可以说清楚的。

  古零鈅跟雨千锦回家,夜则是最高兴的一个,守得云开见月明了,所以在一路上整个人也没有冷硬了起来。

  “你说伯父伯母会不会不喜欢我?”夜架着马车,古零鈅坐在一旁听着对方的话。

  “如果我爹娘为难你,你是不是就要走?”

  “不会,我一定会做到他们没有为止,”

  “为什么不是求?”

  “因为真心不是用嘴说,而是用行动去做!”

  古零鈅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夜嘴角勾挂着笑意,“那你要努力了……”

  真羡慕雨千重,有着如此珍爱自己的人,眼前这男人也许不是最好,只是对于雨千重而言,却是最适合的。

  他会包容雨千重的一切,会说道做到,看上去冷意却有着说不出的温柔。

  雨千锦牙齿都酸的厉害,听着二人的话,整个人都不要不要的。

  这姐姐跟未来姐夫好上了,一天到晚就腻自己,听的他好心疼。

  姐姐泪流满面……你知道这里有单身狗不?知道你们这样花样虐狗是会被人报复的不?

  果然雨千锦乌鸦嘴说对了,在回去的路上,古零鈅被抓了,无声无息……可是急坏了二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