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97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司徒云回到家中,想着对方那说话的神情,忍不住摇了摇头,心有点乱,这女人果然不是可以靠近的。

  日子越来越过的快,君家对于君盈的失踪也越来越担心,只是对方却仿佛是消失的空气,无论对怎么找也找不到?

  偌大的一个人就消失了,没有留下有点痕迹,君父对于女儿的消失,气恼又担心。

  如果一开始认为对方是闹脾气,那眼前就会焦急,这些日子王馨的献殷勤,也少了起来,因为这时候献殷勤压根就无用。

  君母****以泪洗面,几乎都要哭晕了过去,她是心疼女儿,自己的女儿怎么会不心痛。

  只是无论君家在找,对方就是不出现,人消失在茫茫人海中,怎么也找不到,君书是最担心的。

  他几乎每一天都做梦,梦到姐姐离自己越来越远,对方走的越来越快,他追不上,那一刻他知道姐姐不要他们了,不要这家了。

  “君书你姐好没有找到吗?”君书的好友看着君书那模样便道,君书听到后便低着头。

  “衡鲁你说,我是不是很对不起我姐?不然她每一天怎么都哭?对着我哭,”君书看了看自己的好友道。

  衡鲁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神色复杂,“你让我说真话还是假话?”

  “当然是真话,哪里有假话,”君书皱了皱眉头道。

  “君书你知道吗?不知道的人,都会认为君盈你姐姐才是养女,而王馨则是正牌君家大小姐,因为无论任何场合,先提到的人,都会是王馨,君书不是我要说你,要不是你问,我是不会说,只是……如果我是君盈,心大概不好受,”

  “怎么会……可馨儿她没有父母……母亲他们多疼点,跟我多宠点有错吗?”是啊……有错吗?

  “君书没有错,只是错就错在,那才是你亲姐姐,却在你家成为了外人,”衡鲁去过这君家,下人讨论都是二小姐好。

  这君盈却成了一个外人,哪一天在走道上遇到对方,君书在说君盈很多不好,却夸王馨天上有地下无,哪一天他看到了,不远处的红衣女子神情落寞,转身那一刻给人很是心冷。

  只是对方是自己的兄弟,那又是他们的家事,他没有资格过问,今日若不是对方说出来,他也不会多言。

  “真的如此?我真让你感觉姐姐不是君家的人?”君书不敢相信,他做了什么?才会人别人感觉姐姐不是君家的人?

  “恩,不仅仅是我,京城的所有人都差不多如此认为,他们都说,君盈才是抱养的,王馨才是真正的君家大小姐,君书如果你站在你姐姐的位子上,你会情何以堪……”

  君书脸色惨白,整个人都看上去格外可怜,他拼命想反驳,却说不出话了来,三人出游母亲总交代自己要看好王馨,让她别被欺负。

  却从来没有如此照顾君盈过,他一直认为理所当然,因为姐姐向来性子就强,哪里会被欺负,自己出门跟王馨玩的高兴,对方就站在不远处发呆。

  他认为是对方的高傲跟不屑一顾,只是眼前衡鲁的话,却让他心拔凉拔凉,原来他们真错了,错到让所有人都怀疑姐姐是不是君家的人。

  下一秒看到这街道上的身影,看到你一袭红衣的女子骑马而去,君书想也不想就追下楼,“姐姐……君盈……姐……”

  追着那马儿跑了很久,对方终于停下了马,只是回过头时,却是一脸的冷漠与疏远,下一秒又转身离开了。

  “君书怎么了……”衡鲁走到这君书母亲,看到这君书眼前红彤彤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衡鲁我真的错了吗?刚才我看到姐了,她真不要我们了,”是啊,那一刻对方的目光很疏远,没有往日那疼爱,只有空洞的决离与冷漠,仿佛他不过是陌生人。

  “是不是看错了……”衡鲁微微一愣,却看到好友那神情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多说什么?

  在衡鲁心目中,君家不会教孩子,疼的这养女王馨跃过了君盈,让京城所以贵妇人都在那嘲笑,包括他母亲。

  他母亲曾经说,“君家那对夫妻,我真不知道怎么说?我带你小妹出席,没想到这君夫人拉着王馨做身边,给我们一个个介绍,亲生女儿却被冷场,真不知道该说他们是不是蠢……才会如此轻贱自己的女儿,”

  哪一天后他就偶尔留意君盈了,后来君盈消失了,她母亲说了一句,“看来那君丫头大概是心死,亲生父母都如此轻贱她,她不走在被作践,我说着君家一群脑子有病,养女名声在外,亲生女儿名声狼藉,在我看来,还不是他们的错,”

  那些话他都知道,后来也会时不时关注对方的话,看到好友的模样,衡鲁觉得这有些就是自作自受吧。

  君书遇到的人,的的确确是古零鈅,古零鈅出城办事情,没想到有人叫姐,回过头看到是君书,古零鈅冷冷笑了笑。

  姐?对方什么时候有君盈这姐了?君盈护着他,他好心当成驴肝肺,将王馨当宝贝一样疼着,虽然君盈死的时候哭的惨,只是那已经不是君盈需要的了。

  这一家子伤透了君盈的心,在也没办法暖过来,古零鈅出城便去调查地形,至于君书她是没有心情搭理。

  一开始穿越后就立刻离开君家,便是因为那家,别说君盈待不下去,就算她这外来者也心寒。

  古零鈅站在大树上,看着周围那一切,目光一沉露出微笑,这地方倒是一个好去处。

  此刻她出城便是为了这下一步的计划,调查完了后古零鈅就回了京城,却想不到路上遇到了一个人,天色暗淡的街道上,那君书站在原地。

  “姐……”君书一看到人回来,立刻就走过去,只可惜对方骑马却并没有停下,而是从他身边擦身而过。

  留下那一脸呆瑟的君书,“姐……君盈……你别走……姐……”无论他的声音在大,前面的人却依旧未曾有停留,她不是君盈,也不想停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