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02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王馨知道了这件事情,因为有四王爷出面,所以王馨不敢出去,她怕自己做错了事情让司徒云不喜。

  所以便故意躲在房间内,不顾外面的哭天抢地,外面的下人一个个都求着别卖自己。

  只是有四王爷开口,别说王馨了,就算是君父也无能为力,因为司徒云一句话,“本王的王妃,岂是你们这些下人可以作践的,”

  一句话便让这君父不敢多言,他要护了这下人,一定会得罪四王爷,而此刻古零鈅放话,让王馨出面。

  只可惜往日他们心心念念的王馨,此刻也躲着,于是一个个都被人伢子拉了出去,有的卖青楼妓院。

  有的卖去做苦力,这君家换血了一半,因为这王馨没有出面的缘故,君家的下人,对于王馨的态度,都有着很大改变。

  怨恨着,他们为了这王馨才得罪了古零鈅,却想不到最后对方都没有出来看他们一眼。

  留下的人不敢得罪古零鈅,也不敢讨好这王馨,王馨感觉到这一切,却也只能够打掉牙齿往肚子吞,因为当时她如果出面了。

  一定会给这四王爷不好影响,不过虽然失去了一些下人的信任跟喜欢,却也没有让王馨觉得损失,因为在王馨眼中,那些人不过就是一个下人而已。

  王馨此刻最在意的人,还是这四王爷,每一次听到这四王爷来了,她便盛装出席,去找四王爷各种各的偶遇,只可惜每一次都有古零鈅在。

  让她压根就没办法接近,不过这一次她却发现古零鈅不在,便走过去谈心了起来,“四王爷……”

  司徒云一看到王馨便笑了笑,“原来是王馨姑娘……”

  怪不得那女人跑如此快,原来是一开始就算计了,知道这女人会来,“四王爷……姐姐那……”

  “她啊,说有点事情,所以出去了一下,”司徒云随意道,对于这王馨的事情,他不想插手,而这古零鈅也说了,只要他每一天来冒泡,便可以了。

  “这姐姐也真是的,哪里有事情可以比四王爷你重要,”这话听到别人眼中,便成了古零鈅不重视四王爷了。

  司徒云却知道对方不过是挑拨离间,也仅仅是道,“盈儿向来性子如此,本王习惯了……”

  虽然语气温和,却带着疏远,这让王馨很沮丧,一想到对方对那古零鈅亲昵的模样,顿时整个人都不好。

  “王爷你是怎么遇到姐姐的……跟我说说……我很想知道,你们二人相遇……”王馨天真道,就跟一个小女孩好奇某件事情一眼,那般的天真着。

  “本王跟你姐是相国寺认识的,说来也巧,哪一天她摔倒天色暗,也没有看清楚她的样子,后来在第二天她就来寻本王,跟本王道谢……”四王爷道仿佛想到了什么事情……

  嘴角上有着温和的笑意,皇子们都是天生的戏子,眼前这司徒云也如此,说谎半点也没有脸红,“本王也就从那时候,觉得她挺可爱的,其实盈儿不知道,她不来寻我,那一夜后我也会寻她,”

  “王爷……那不是……”王馨听到那些话,几乎都要叫出来了,她拼命要告诉对方那个人不是君盈,是自己。

  哪一天相国寺她遇到的是自己,不是君盈,君盈君盈……你这个贱人,利用我的身份去接近四王爷。

  “什么不是……王馨你在这里干什么?不去找你的七王爷,跑来勾引我未婚夫,真是不要脸,”身份传来了讥讽的声音。

  让王馨脸色都扭曲了起来,回过头就看到这古零鈅,下一秒便跑过去,“你……君盈你这骗子,你给我说清楚……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”

  “什么对你?这好像是你弄错了,从来都是你对不起我,松手……”古零鈅推开对方,跟这四王爷离开。

  留下那王馨蹲坐在地上,整个人都显得扭曲极了,因为她知道了,这君盈压根就是利用自己的身份接近的四王爷。

  哪一天四王爷扶的人是自己,不是这君盈,只是对方却利用这一点去勾引四王爷,都是这贱人的错,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。

  “你让我说那些莫名其妙的话到底为什么?”司徒云看了看这古零鈅,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让自己说那些话?

  虽然哪一天他是扶过一个人,只是那个人觉得不是这玫瑰夫人,也不是这君盈,至于对方是谁,他是半点也不在意。

  “这是秘密,王爷你不觉得很好玩吗?她喜欢的人,喜欢上了利用她身份,接近对方才让对方爱上,你说她此刻心怎么想是不是在被火烧?”

  让对方误以为司徒云心中有她,只不过认错了人,有了这概念,会让对方又高兴又失落,忽略着扭曲着。

  一面高兴对方爱自己,一面看着对方对其他女人好,这揪心的疼,恐怕就跟君盈,看到君父君母对她好一样难受,真期待啊……

  “你们女人,果然是最毒妇人心,”司徒云摇了摇头道,就看到这七王爷走来,七王爷来找王馨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。

  不过看到这四王爷时,七王爷目光一冷,当看到往日讨好自己的君盈,此刻的古零鈅时,目光顿时冰冷的起来,贱人……

  在七王爷心目中,人只许自己不要,从来都不允许别人丢,眼前这君盈差一点就成自己的女人了,却在下一秒跑到敌人的怀抱,这对于司徒汉而言,有多大伤害不用想也知道。

  大概跟王馨差不多,“七王爷安好……”古零鈅笑了笑道,就当对方是陌生人一样,果然贱人就该配贱货。

  眼前这男人为了得到君家的权利,先是讨好这君盈,后来发现君盈没有王馨用处多,在加上王馨的勾引,二人就一拍即合狼狈为奸了起来。

  “原来是盈儿,盈儿多日不见,可有漂亮了,对了……怎么不见本王送你的吊坠啊……”七王爷是存心给古零鈅找茬。

  故意如此说,让二人的感情有矛盾,却想不到古零鈅回过头道,“四王爷……这七王爷前些日子送我了我一个吊坠,可我讨厌廉价货丢了,现在七王爷要赔,爷你赶紧得赔人家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