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01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王爷你怎么来了?”古零鈅整个人靠在对方身上,神情娇媚那模样亲昵。

  司徒云虽然不知道这女人为何如此热情,却也很乐意的搂着对方的腰,掐着那精致的下巴,“自然是想你了,才来的……怎么盈儿不想我?”

  二人花样虐狗,不远处的王馨身子都在颤抖,不是吓的也不是冷的而是气的,她喜欢的人是四王爷。

  其实没有人知道王馨喜欢四王爷,因为前世当王馨见到四王爷死,已经是四王爷临死前,那时候君盈就漂浮在半空。

  看到这女人的一切,也知道这女人,怎么遇到对方的,很简单的古式相遇,王馨庙会受伤被对方所救,对方送了她一层。

  这女人就爱上了,心心念念这对方,只可惜一直在没有见到,后来遇到七王爷,一是因为七王爷有些对方的影子。

  二是因为对方的身份跟君盈的存在,所以才话动手抢,等她爱的人是四王爷时对方已经死翘翘了,司徒云配合这古零鈅演戏。

  古零鈅靠在对方怀中,看到那要滴血的王馨,嘴角勾起嘲弄而笑,那神情带着冷意,王馨这一辈子什么都不爱,爱的就是权力跟她身边的男人。

  前世她虽然得不到男人,却得到了权势,而今生她要让对方二样都得不到,眼前的四王爷代表至高无上的权力,又是她心心念念的人,古零鈅很期待接下来的结果。

  “馨儿你怎么了……”感觉到王馨在颤抖,这君母连忙安慰了起来,王馨听到君母的话,这才勉强回过神来。

  只是目光却一直都在四王爷身上,看到那身影,想到那一夜她外出遇到意外,绝望时是对方出现,拉了自己一把送自己回去,哪一天她记住了对方。

  喜欢上了对方,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她几乎天天都偷偷的想去找对方,只是一直不敢,她向来都算计太多了。

  所以不敢太过贸然,只是等自己算计好了一切,对方却消失的无影无踪,压根就没有人知道他是谁?

  回到京城后的她,也准备忘记那一段过去,却想不到……她心心念念的人,成为了那贱人的未婚夫了。

  “母亲我没事,就是摔了一下,”王馨楚楚可怜道,抬起头看向这古零鈅,“姐姐……我知道自己很对不起姐姐,只是姐姐……你别跟母亲生气好不好……”

  “贱人就是矫情,说的话都带恶心的味道……”古零鈅嘲弄道,这女人又做妖了,双手环绕在司徒云双手,“王爷……这里脏,抱我去别的地方……”

  司徒云有点受不了这女人十八变,却还是乖乖的抱,神色溺宠极了,便抱着古零鈅离开,那王馨看到那一幕,眸色都扭红了在滴血。

  那手狠狠的掐着掌心,不断想叫对方,你不认识我了吗?你不知道我了吗?

  只是怎么也叫不出来,这司徒云抱着古零鈅,“玫瑰夫人你这戏是不是……”

  “是不是什么?太过了……”古零鈅看着那身后的女人,那嘴唇咬出血的王馨,却偏偏一副受怕的模样时,嘴角冷然极了。

  “还是殿下你怜香惜玉了?”说着便看了看这司徒云,司徒云摇了摇头。

  “自然不会,本王还没有那般傻,更何况比如那类型的女人,本王更加喜欢玫瑰夫人这类型,”这话反而让古零鈅微微一愣。

  “你可别说喜欢我了?”她可不是来惹事情的,对于情债她欠了一个人的后,就最怕这麻烦。

  “怎么会……我们不过是合作关系,怎么会喜欢玫瑰夫人你?”只是这话尾却怎么都有点不确定。

  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,不过此刻抱在怀中时,心跳的有点快,而且还有些欣喜,跟抱别的女人不一样,没有那一种说不出的心悸来。

  古零鈅这一边去秀恩爱了,这王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,将下人都叫了出去,那脸色就顿时扭曲了起来,“君盈别得意,我可以抢了七王爷,就一定可以抢四王爷,四王爷是她的……”

  她从来没有爱过七王爷,她之所以会抢,不过是因为喜欢看对方失去心爱东西的痛苦模样。

  而眼前这四王爷,不仅仅是因为要看对方痛苦,还是因为那个男人她喜欢,哪一天对方的一举一动她都记得,却不敢乱想埋在了心底,为什么你不早说你是四王爷?

  君家因为这古零鈅回来而变的不平静,古零鈅跟四王爷去荷花池旁边,却想不到听到前面的议论纷纷。

  “听说没有……这大小姐回来了,哼……一回来就欺负二小姐,怎么不死外面……刁蛮任性……”

  “就是,你不知道这大小姐太可恶了,压根就没有二小姐的半点好,也不知道四王爷怎么看上她的……”

  二人站在不远处听着那一切,古零鈅目光发冷,所以她不喜欢这君家,君家的人都是白眼狼,一个个都忘记了主子是谁?

  下一秒古零鈅那手中的长鞭便狠狠甩了过去,打的那几个丫鬟皮开肉绽,丫鬟一开始被打还模糊,一看到古零鈅吓的立刻求饶。

  “大小姐饶命……大小姐饶命……”

  “饶命……刚才你们不是说本小姐刁蛮任性,那么讨厌本小姐,就别跟我跪着叫饶命,你认为本小姐会饶命这二字吗?”

  古零鈅看着地上的人,她不想计较,只是这些人欺人太甚,终究是忘记了谁才是君家的主子,“拿着我君家的钱,去替王馨办事情……哈……从今往后你们就给本小姐滚,一会就叫人伢子来,将府中嘴上不干净的丫鬟都发卖了,”

  老虎不发威当她病猫,古零鈅闹君父知道了,原本想出面,却因为司徒云而不得不闭嘴。

  一群丫鬟都被发卖了,一个个哭着喊着叫饶命,“别叫我,你们不是心心念念二小姐吗?那让她出来救命,她不是心善吗?就出来拿钱将你们一个个都买下来,你们不就不用啊在被发卖了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