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00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还请四王妃接旨,”古零鈅含笑接下圣旨,低头望去就看到那王馨扭曲的目光,几乎恨不得要扑上去,凭什么这贱人总是如此幸运,七王爷后又是四王爷。

  只是一对上古零鈅的目光,却又楚楚了起来,见此的古零鈅冷冷笑了笑,送走公公便拿圣旨回屋,却被这君父拦下。

  “君盈你到底有没有这家?出去不声不响回来,却又如此放肆,说你跟四王爷到底怎么回事?”君父恼怒,一直认为这女儿会跟七王爷好。

  却想不到转眼就跟四王爷勾搭上了,“不是看到了,情投意合,皇上赐婚……”

  古零鈅笑了笑道,一旁的君母皱了皱眉头,“盈儿你这些日子去哪里了?怎么一回来就惹你父亲生气,还不快道歉,”

  古零鈅没有道歉,看了看这君母,神情嘲弄冷酷,“我累了……”

  “姐姐你怎么可以如此跟母亲说话,”王馨开口道,却被古零鈅冷冷一扫。

  “你闭嘴,这是我君家的事情,你一个外人给我住口,”话刚刚落下就被君父一巴掌打过来。

  古零鈅经历了如此多的世界,自然拦截了下来,抓住君父的手,将其推后,“父亲大人我可是四王妃,你打我可是打皇家脸面,父亲掂量掂量在打,”

  说着便转身离开,气的君父整个人都脸色铁青,王馨皱了皱眉头,君母也是对这女儿的行为,恼怒不已了起来。

  却又拿对方没办法,君书听到君盈回家了,立刻就去看对方,就看到对方坐在房间外,晒着太阳,身边连一个丫鬟也没有。

  “姐……”听到这声音古零鈅淡淡一扫,并没有太理会对方,“姐真的是你……你真回来了……”

  古零鈅还是沉默,君书想要在说话,却发现古零鈅闭上眼睛,就跟睡下去了一般,那一刻心格外难受。

  “姐你有什么委屈说出来,姐……”君书叫着对方姐,就看到对方睁开眼睛淡淡的看着他。

  “我没有委屈,”古零鈅道,“所以请你出去,我不喜欢被人打搅……”

  君书是最伤君盈心的人,君盈一心一意护着对方,对方那?最后的最后,只会骂君盈,说君盈蛮不讲理自私自利。

  七王爷勾引了君盈,后发现君盈不如王馨好,便丢弃君盈跟王馨勾搭了,君盈知道发火,全家人都说君盈无理取闹。

  还说七王爷一开始本来就喜欢王馨,压根就没有喜欢过她,一句句的戳心窝,血淋淋的伤口,才会让君盈走上了绝路。

  眼前的君书,也是罪魁祸首之一,从小到大君盈什么事情都护着对方,对方却厌恶君盈,每一次外出回来,好吃好喝的都给王馨。

  虽然那些都是小玩意,只是身为亲姐姐的君盈,看到那自己最爱的弟弟,讨好别人都不肯给自己笑容,那一刻心多疼啊。

 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莫名其妙要对君盈好,只是不需要了,君盈的心被伤的早已经结冰了,唯有仇恨血才可以洗礼这其中的怨恨。

  “姐……”君书还要说……

  “滚出去,我不是你姐,滚出去……”古零鈅大怒了起来,“别学那贱人一样,用这楚楚可怜的神色,滚出去……”

  君盈最讨厌就是王馨,眼前这男人露出的神色,一瞬间让古零鈅想到王馨,顿时暴怒了起来。

  姐?她才不是这君书的姐,君书被古零鈅的话震住了,瑟瑟的跑了出去,就看到这君母走进来,“盈儿你怎么可以这样跟弟弟说话……”

  “就是……哥哥这些日子为了寻姐姐,可是日夜难眠,姐姐你怎么可以如此对姐姐,”说着就上去拉古零鈅的手。

  却在下一秒就摔倒了,“盈儿你太过分了,馨儿是你妹妹,你怎么可以推她……”

  说着就怜惜的扶起王馨,“不是姐姐的错,是馨儿不小心摔倒的……”

  “你就是心善,别替她说好话,她从小到大就这样,性子都被骄纵惯了,盈儿还不快给妹妹道歉……”

  看着那一幕君书发现,自己姐姐的目光越来越冷了,那一刻冰成了雪,冷的刺骨寒凉,古零鈅蹲下身子走过去。

  “馨儿妹妹是不是……”这话让王馨微微一愣,下一秒就被古零鈅一巴掌甩了过去,“贱人别在我面前装模作样,你要玩花样,滚出去,别在让我看到,不然我见一次打一次,别真以为进来这君家,就当真自己是君家大小姐,你充其量不过是一只摇尾乞怜的畜生,而且还是养不熟的畜生,”

  古零鈅的话尖酸刻薄,连君书也听不过去了,王馨更加是气的脸色发青,恨不得跟古零鈅拼。

  寄人篱下是她最大的屈辱,在这君家活的战战兢兢,眼前这一切华丽,都被这女人给揭露了,整个人都露出凶狠,却又很快楚楚可怜了起来。

  “哭……你除了用眼泪,也真没有多大用处,没事就滚出去,”

  “盈儿你太过分了,”君母一巴掌甩了过去,“给妹妹道歉,你这哪里有姐姐的样,馨儿……别哭……你是君家的孩子,才不像她说的那样……馨儿你是娘亲的宝贝……”

  一看到对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君母安慰道,一旁的古零鈅却忍不住摇了摇头,然后转身往大门走去,“你去哪里……”

  “这家太脏了,我不想待……”古零鈅道,恶心的要命,到底谁是她女儿?

  “盈儿……你……你要是敢走出去一步,以后就别回来了,”

  君母也生气了,气这古零鈅不懂事,如此羞辱自己的妹妹,还打了人家一巴掌。

  古零鈅却淡淡一扫,“哦……我不回来,这可是你说的,要是四王爷怪罪下来,你们是不是就要拿谁去交差啊……”

  “盈儿怎么如此热闹,”就在这一群人闹时,不远处一袭玄衣的司徒云走来,原本就俊朗无双的人,此刻嘴角含笑,溺宠的神色,让人移不开眼。

  就连那王馨也看的眼愣,目光出现了痴醉,娇羞的低着头,很快想到自己此刻狼狈的模样,顿时便恨惨了对方起来,“四王爷……”

  听到有人叫他四王爷,王馨整个人都傻了,他怎么会是四王爷?她心心念念的人是四王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