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399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皇上遇刺四王爷为救驾重伤,被抬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血,朝野上下都震动了,对于这四王爷一个个都复杂极了。

  虽然七王爷也救驾,问题对方毫发无损,比起这四王爷压根就微不足道,四王爷虽然被剥去了太子位,只是眼前这救驾有功,怎么看都是有希望在为太子。

  “老四怎么样了?”皇上心急如焚,一想到这孩子是为救自己,才伤的如此重立刻就恨不得,杀了那些刺客。

  “回皇上四王爷伤了心脉,恐怕难熬过今夜……”太医战战兢兢道,听到这话皇上大怒。

  “如果你不医治好老四,你也别活了,”皇上大怒,被行刺了,若不是司徒云连人都回不来。

  而此刻救自己的人快要死了,又是自己最挺爱的孩子,虽然对于这孩子他是多多少少有些顾忌,却也是顾忌他的母妃娘家。

  而不是对方,而此刻一看到对方的模样,他就在恨自己为什么要算计对方?任由这老七拉他下位,让对方不得不去西山游玩散心。

  只是转念一想如果不是对方去西山,自己有可能就死翘翘时,又庆幸了起来,复杂的心情让皇上难受,“微臣一定会尽力救治四王爷的……”

  那一夜所有人都忙疯了,半夜时却没有人注意到,房间内多了一个人,所有的丫鬟都睡下,有着一个人无声无息的进来。

  给对方吃下一颗药丸,对方便睁开眼睛,当看到来人时,“玫瑰夫人……”

  “如何四王爷殿下,身子可好些了……”古零鈅含笑的看了看对方道。

  “咳咳……这都多亏了玫瑰夫人那一剑精准,不然本王早死了,玫瑰夫人是不是该说说你的计划了……”司徒云认为自己要死了。

  不过看到这女人时,却安心了,莫名的安心了下来,只是他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这女人的计划,对方神出鬼没,知晓未来着实让人看不透。

  “我的计划很简单,我助殿下你得到你想要的,而你也要给我想要的,我要你求娶君家大小姐君盈,”古零鈅一字一句道。

  “君盈……是那个失踪几乎数月的君大小姐?!你是君盈……”司徒云下一秒就睁大眼睛,玫瑰夫人是在君盈消失后出现的。

  而眼前对方让自己去求娶,那便说明这女人就是君盈,话刚刚落下就看到对方将面纱拿下,绝色的容貌暴露在那月色下显得格外梦幻绝美。

  “自然,”古零鈅道,“不知道殿下会不会履行承诺?”

  “本王会,”司徒云自然会,娶对方对自己而言好处多多,不说君家,就单凭对方这一个人,就可以让自己趋之若鹜了起来。

  “只是本王不懂,为何是本王,而不是七弟?”他调查到了,七弟跟这女人有纠葛,不过后来却跟那王馨勾搭上了。

  对于七王爷的一切,四王爷自然都要调查清楚,也很清楚这女人,“他……不足以让我达成目标,我要的是绝对的诱惑,可以让某个人不顾一切的算计,想要得到争抢的存在,”

  “你说的人是王馨?!你机关算尽为了报复王馨……不是整个君家,”司徒云不是傻子,一听到对方身份,就很容易想明白很多事情。

  王馨原本是一个小将领的女儿,却在成了君家养女后跃过了君盈,外人只知王馨,从不知君盈,这他是知道的。

  所以自己的七弟才会将目标转为王馨,因为君盈在得宠,却也不过空有虚名,而不得时机,所以七弟才会选着王馨,而不是君盈。

  而以前自己调查看来,这君盈对七弟,也是有情恐是被伤透了心,“你们女人真难懂,就为了这点事情便机关算尽,不过……单凭你这本事,恐怕不找本王,也可以完成吧……”

  就凭对方的功夫,要报仇直接动手,何必如此磨磨唧唧,只是下一秒女子却道,“殿下你不是我,自然不会知道,一个人的死消磨不了我的恨,死很快也很直接,只是生不如死却最痛苦,更何况我也想让那些人知道,他们养的女儿是什么德行……”

  她要做的自然不仅仅是算计王馨,连带这君家也被算计了进去,她要让君家的所有人,都知道王馨的下场,然后丢下一句,你们的眼光也就如此。

  接下来古零鈅没有说话了,而是悄悄离开,司徒云看到对方消失的地方,手中摸着那药瓶,在嘴边嗅了嗅,“七弟啊七弟如此女子不要,偏偏去选那食人花,你可有的受了,不过也好成全了本王,”

  四王爷醒来皇上大喜,皇上在四王爷醒了后,问对方要什么赏赐,却想不到四王爷什么都不要,就要,“孩儿心仪君大小姐已久,想娶之……”

  这一句话让皇上立刻答应了,对方为自己命都不要,别说一个女人了,十个也送,当机立断就赐婚。

  虽然七王爷跟对方有点纠葛,被后来却跟君家养女好上了,想必是误会了,于是直接便赐婚为太子妃,其实也有点冲动,事后想了想虽然觉得不妥,只是老四期待的目光回旋脑海。

  便咬了咬牙按下了印章,对方命都差一点没了,就送一个女人补偿也无所谓,别人什么都不要,就求一个女子,有什么不可以给的。

  君父跟君母听到这圣旨时脑袋轰了一下,尤其是这王馨脸色更加难看,“这君大小姐那?”

  君父整个人都不好,这该死的逆女,到底跑哪里去了?

  此刻若不出来接圣旨,那可是欺君之罪,就在一家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去找古零鈅时,却想不到门外走进一女子,正装红袍巧笑嫣然的走来。

  “公公……”说着对那宣纸的公公行礼了一下,接过圣旨在给了一些钱银,“小女子刚才有事外出了,让公公久等着实抱歉,”

  公公也不恼,四王爷此刻可是皇上身边的红人,眼前这女子又是四王爷求娶的,自然是大红人,于是和颜悦色了起来,“不急,老奴等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