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09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会不得好死,”王馨咬牙切齿道,她恨死这男人了强要了自己,这让自己怎么办?

  “哈……我不得好死,本王不得好死你也要下地狱,王馨啊王馨,你还没有弄清楚局势吗?你是本王的女人,你说……等君盈做了太子妃,司徒云成为了皇上,你还可以怎么办……”

  “都是你的错,”听到这话的王馨脸色惨白,她知道自己在也不可能跟那个人好了。

  “王馨是你自己的错,不过王馨要恨就恨他们,如果不是司徒云跟君盈,你不会变成这模样……王馨我们合作怎么样?”

  “那认为我会听你的吗?”这男人睡了自己,还有脸跟自己说合作?

  “王馨你会的,只要你恨君盈跟司徒云你就会,王馨只要你帮忙,成功后我将君盈跟司徒云都教给你,王馨如何……”

  王馨听到这话睁大眼睛,她不是傻瓜,从这话中也听出了危险来,只是这条件也太诱惑了。

  君盈司徒云,一想到自己此刻这身子,王馨扭曲着目光,恨眼前这男人,却更加恨司徒云,如果不是司徒云的拒绝。

  自己就不会被玷污了,如果不是君盈的存在,太子殿下就会爱自己,她要让那些人不得好死。

  王馨的目光充满了扭曲,让这司徒汉笑了笑,这女人果然是性子扭曲,不过也好刚刚好被自己利用。

  说真的这女人的味道真不错,看到这司徒汉模样,王馨自然知道对方在想什么?

  下一秒被对方扑倒后,一开始反抗最后却顺从了,反而有着破罐破摔,反正都有第一次了,也不在乎这第二次。

  这一次的风雨二人都享受着,等王馨回到房间梳洗时,看到身上的痕迹时,整个人都子啊那浴桶内哭啼着。

  回想当初的一切,自己刚刚来到君家,就看到那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女孩,坐在君母身上。

  怀中还抱着一个娃娃,看自己的目光是那般的高高在上,自己在她面前就跟丑小鸭一样。

  自卑着妒忌着,凭什么他们就有爹娘?而自己却没有。

  从小到大她就学会了一件事情,想要什么自己去抢,君父君母如此,君家地位如此,眼前的太子殿下也如此。

  自己得不到,那别人也别想得到,看到身上的痕迹时,王馨恨不得洗脱皮恶心死了,却偏偏在****的时候享受着。

  王馨在接下来的日子,没有去找司徒云了,而是跟这司徒汉腻在一起,对于这事情古零鈅笑了笑,神情淡淡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  “在过几日就是大婚了,你说七弟会什么时候动手?”

  “四月初五,”古零鈅毫不犹豫道,这让司徒云微微一愣。

  “王馨会在四月初四行动,而七王爷则是四月初五,你大婚京城文武百官都会松懈,宫中也欢腾时动手,”

  王馨会在初四哪一天控制君家,将兵符给这七王爷,而七王爷则是会在四月初五想到,利用大婚麻痹众人从而行动。

  “你说他逼宫,只是他从哪里来的人马?”司徒云看向这古零鈅,只是下一秒却明白了。

  “所以要靠王馨,兵符在君雄的住处,王馨跟我都是最容易得到的人,所以王馨会在哪一天那兵符给他,然后控制整个君家,”

  “你说王馨要对君家动手,那可是养她多年的家,”王馨应该不会如此绝吧。

  “是吗?我们拭目以待,兵符给你,”说着拿出兵符,这是君父的兵符,“王馨给的会是假的,很期待四月初五的到来,”

  “你……”看到这兵符,司徒云想问,她就不怕自己出尔反尔吗?只是看到对方淡漠的神色,却终究没办法问出口。

  四月初四很快就到来了,君家欢天喜地,媒人婆一大早就给这古零鈅梳头,教她大婚礼仪,而这王馨也在行动着,来到这厨房内。

  “二小姐你怎么来了……”看到王馨进来这厨娘微微一愣,王馨却含笑道。

  “我想弄吃的给父亲母亲……”王馨笑了笑道,神色腼腆,厨娘听到立刻一脸欣慰。

  这养女就算自己也喜欢,毕竟乖巧,王馨在厨房坐着饭菜,一边的厨娘也在忙着,“糟糕……我有点像没有拿……你可不可以去拿一下给我,”

  “什么东西……”厨娘微微一愣,因为今日是大小姐大婚,所以厨房很忙,其他让都出去有事情,现在就自己一个人在厨房。

  “是做糕点用的……”王馨一副要哭的模样,看了看这锅炉,又看了看厨娘厨娘,虽然知道自己离开厨房不好。

  不过一想到这人是二小姐,也就没有在意,去给对方拿东西了,这王馨一看到对方离开。

  立刻将怀中的粉末洒了进去,然后将东西混合在里面,一看到厨娘来了,立刻有变成原来的模样。

  而此刻这君家大门也被关闭了,厨娘做好饭菜,便将饭菜送去给府中的下人们,而王馨也端着食物去找了君母君父。

  “父亲母亲……还有姐姐也在……”一看到一家四口都在,王馨目光一冷,却还是端着那鱼汤进来了。

  “馨儿你有自己做饭吃了,”君母一看到这王馨端鱼汤,既心疼又欣慰道。

  看向自己的女儿时,却忍不住摇了摇头,君父也是点了点头,王馨则是娇羞的低着头,没有人可以看到她眸底下的厌恶。

  “这都是女儿该做的,父亲母亲……你们吃吃了,还有哥哥……姐姐……”王馨替众人勺鱼汤,君书没有往日的热情,仅仅是点了点头算谢谢。

  古零鈅也没有拒绝,而是直接接过鱼汤,“馨儿你也多喝点,看看都瘦的……”

  面对这一幕君书抿了抿嘴,终究没有说话,而是偷偷看古零鈅,却发现对方那嗤笑的目光,带点同情跟残忍。

  “母亲你有打趣孩儿了,母亲多喝点……”是啊多喝点,好让我收拾你们。

  果然下一秒喝过汤的人都倒下,君父也觉察到不对劲,用震惊的目光看向那乖巧的王馨,而此刻那王馨哪里有往日的模样,早已经变的狰狞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