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0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君父醒过来,感觉头疼的厉害,“来人啊……都死哪里去了……”

  想要动却发现身子压根就动不了,整个人都很不好,面对这一点君父脸色难看,“父亲还是别动的好,你中了软骨散,不可能动的了。”

  “你是馨儿……”微微的烛光下,王馨走来,当看到王馨时,君父整个人都傻了,而此时此刻其他人也醒过来了。

  君母也被眼前的情况震住了,“这是怎么回事?馨儿你想干嘛……”

  所有人都迷茫的看着对方,王馨却笑了笑,“干什么?自然是要父亲你手中的兵符,”

  听到这话君父微微一愣,“你要做什么?要兵符……你想谋反吗……”

  这看上去乖巧的女儿,没想到如此狼子野心,王馨却笑了笑,“怎么是谋反,这七王爷本来就是天命所归,”

  “还有父亲你最好乖乖的,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了,”王馨忍了很久,此刻终于要爆发了。

  “逆女,你……”君父被这话气的要吐血,大女儿威胁自己,二女儿自己下药,他这是作孽吗?

  嘴角有着艳红,若不是君父拼命压下那血气,恐怕此刻都要被气吐血了,“逆女……别说的好听,我不是你们的女儿,从来都不是,我是王馨……别跟我套关系,我听到就恶心,”

  说着一脚踹了过去,仿佛要发泄多年的去屈辱跟那郁结,一旁的君书一看到自己的父亲被打,也是怒了。

  “王馨你这忘恩负义的白眼狼,我们君家养你多年,你就是如此回报的,王馨……”君书有气无力道,显然是被震惊住了。

  这是哪一个乖巧的妹妹吗?为什么此刻那般狰狞可怕?仿佛是一条毒蛇一样,让人恐惧着。

  “啪……”下一秒君书也被打,一巴掌直接就打在君书的脸颊上,红彤彤的手指印,看上去格外扭曲。

  “馨儿你干什么打哥哥……还有你为什么要这样做?我们君家没有对不起你,”君母一脸的失望,看到这君书本带顿时心疼的要命。

  却想不到话刚刚落下,也被王馨一巴掌甩了过去。“闭嘴,别跟我说没有对不起我,那都是你们自己认为的,如果不是我乖巧懂事,你们会那样对我吗?说白了,你们就想要一只狗,我忍你们很久了,”

  王馨的话让所有人的惊呆了,尤其是这君母,“你怎么会这样想,我对你是真心的,馨儿……你难道没有心吗?我连盈儿都骂,却从来都是捧着你,”

  这女儿的话太伤人了,却想不到王馨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狗屁……你宠我,不过是为了满足你们的虚荣心,我就像你们在外面炫耀的宠物一样,逢人就说我是你的养女,你压根就没有当我是你女儿,哈哈……君盈你都骂……那是因为君盈气到你了,别将事情推倒我头上,我看到你们就恶心,一家子的人都虚伪的要命,”

  “一个个认为那是对我好,在我眼中,不过是虚伪,你们对我好,就是为了让别人知道,看吧……我们养的的狗,多活的漂亮,别冠冕堂皇说为我好,你压根就是你们的私心,”

  君母被这一席话惊呆了,这一旁的君父也如此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,君母更加是被气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  “你……”君母气的呼吸的困难了,一旁的君书连忙安慰,君母这才没有背过气去,“我们养你多年,养狗也有感情,王馨你狼心狗肺,恩将仇报……”

  君母算是认清楚了这人,心疼的厉害,养了多年的孩子,居然打自己,如果不是形式不对,君母都几乎要去死了。

  “哈哈……宠物,原来你心中的定义是宠物,”不适宜的笑声响起了。

  这时候众人才意识到,还缺了一个人,古零鈅不在,而此刻的古零鈅则是在一旁杨声笑了起来。

  “你笑什么?”王馨扭曲着目光,看向古零鈅时仿佛要将对方千刀万剐一样。

  “我笑什么?我自然是笑他们可悲,多少年了,尽心尽力照顾一个人,却得到他们是在养狗,看看这就是你们宠爱的女儿,”古零鈅的话让君母低着头。

  今日的一切太震惊了,君母都不敢相信,一觉起来这世界都变了,原来乖巧的养女,成了食人花,将他们的好心当成驴肝肺。

  “盈儿你……”君母想说话,却对上那似笑非笑的目光,而王馨则是走过去,要给对方一巴掌。

  只是下一秒却被古零鈅抓住了手,然后整个人按在地上,不远处的黑衣人,一看到这一点立刻要出手救下对方,却被一群护卫拿下。

  “你不是……”王馨震惊的要命。

  为什么这贱人可以动?为什么这贱人可以动?

  “我不是也喝了汤吗?你是不是想问,你认为我跟他们一样蠢吗?”古零鈅笑了笑道。

  “你……”王馨整个人都扭曲的要命,这贱人是在骗自己。

  “我要杀了你,君盈……我要杀了你,凭什么……凭什么你就可以得到一切眷顾,君盈我要杀了你,”

  自己被抓王馨很聪明的知道,事迹败露了,顿时便疯狂的咆哮了起来,“君盈……”

  她永远都忘不了,在自己的父母死后,是这女人高高在上的羞辱自己,说什么拿东西给自己?

  说什么好玩的送自己?不过都是在显摆自己的好,从时候她就发誓一定要抢了这女人的一切,在高高在上的施舍给她。

  “杀我……你不够资格,”古零鈅冷冷道,直接将对方丢给护卫,然后捆绑了起来。

  “盈儿你……你没有晕,为什么不早点出手,”君母被打一脸的气,不过古零鈅却冷冷一扫对方。、

  然后让人将王馨也丢在他们那入群中,“我还不看到给我们解毒……”

  君父一看到对方没事,自然以为对方有解药,只是古零鈅却笑了笑,然后让人搬了一张凳子,高高在上的坐在他们目前,用可笑的目光看着那一群软脚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