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1 偏心父母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盈儿你干什么?还不给我们解毒?”君母微微一愣道,有些不满意这女儿的做法。

  “别急,我啊……要宣布一件事情,等我说完了,在解毒,”听到这话的君父,立刻破口大骂。

  “逆女你敢胡说八道我要你命,”他自然知道对方要说什么?只是那件事情怎么可以被说出来。

  “哈……别太看得起你自己,你自身难保了,”古零鈅却冷眼一扫对方,“好了入正题,王家王馨,王家唯一的嫡女,你想不想知道,为什么这人有其他王家人不收留就收留你一个?”

  王馨原本扭曲这目光,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“我都说了虚伪……”

  王馨此刻扭曲着,对于君家这一群假仁假义的人,她是半点也喜欢不上,逢人就说养女,哈哈……压根就是在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身份。

  她付出了多年,却不过是一个养女,而古零鈅不理会对方的想法,“xx年间,李氏去军营见丈夫,后在营帐内等待丈夫归来,却想不到意外闯入一个人,将李氏强暴了,对方酒醒后慌忙而逃,后李氏有怀孕消息便被传出,”

  听到这话君父整个人都不敢说话,这君母微微一愣,王馨则是扭曲了起来,“你说什么?”

  “而当日的,李氏就是你母亲,那强奸之人,自然是这君雄了,”

  “闭嘴……贱人你闭嘴,闭嘴……”君父大声咆哮道,君母一脸震惊了起来,王馨也是如此。

  “你说我是她女儿?”听到这一切的王馨,在看到君父的模样,在场没有见过傻子,岂会猜不出来。

  “你……你说,你是不是我父亲?你说……”王馨觉得自己很可悲,那一瞬间便疯狂了起来,拼命的要扑上去。

  “君雄你对得起我,君雄你说着是怎么回事?”君母也是愤怒了,如果对方是无亲无故的女孩,她当女儿养无所谓。

  只是那是丈夫外面的孩子,是一个女人的不可能接受的了,看了看这古零鈅,“你为什么不说……为什么?”

  “我为什么要说?你不是觉得她做你女儿很好吗,既然如此她是君雄的女儿,对于你来说,不就是女儿,”

  听到这话的君母愤怒着,“不是……我才没有这贱人做女儿,我才没有这贱人做女儿……”

  “可你也当她是女儿了,而且还因为她处处作践自己的女儿,母亲啊母亲,你可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,”

  “姐姐别说了,你别说了,”君书看到自己的母亲几乎要疯了时,大声的吼叫道。

  这家……一个个都露出了丑陋肮脏的一面,看着那坐在不远处的人,君书浑身上下都冷的厉害。

  “为什么不说?我说的都是事实,她那么爱王馨,就算对方是丈夫的女儿,也该接受,”

  “呜呜……君雄……你这骗子……”君母哭的要命,整个人都看上去狼狈极了,为丈夫养女儿多年,而忽略了自己的孩子。

  此刻听到古零鈅的话,既羞愧又愤怒,恨不得要拿一把刀杀了这君父。

  王馨也不例外,“你告诉我?这不是真的,你说啊……”

  君父低着头,终究叹了一口气,“是真的,当日我喝醉了,稀里糊涂跟你母亲发生了关系,事后怕出事情所以跑了,后来你母亲怀孕了,生下你的时候,日子对上了,在你父母死的时候,你母亲也亲口说了,你是我女儿,”

  君父知道逃不过了,已经被揭穿了,那就说出来,听到这话的王馨整个人都哭了起来,“啊啊……我恨你,我恨你,我是你女儿,你却不敢让,让我多年来都认为寄人篱下,我恨你……”

  寄人篱下的感觉很不好,每一天都要小心翼翼的讨好所有人,每一天都是如此让心很累,君父面对这王馨的质问,不敢开口反驳。

  一家子乱成了一团,君书看到那一切,整个人都傻了,不是这样的,不是这样的,他不要这个家。

  “哈哈……”古零鈅笑了起来,看到这闹哄哄的一家四口,便道,“君雄啊君雄你真傻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君雄微微一愣,就看到古零鈅走到这王馨母亲,“你是不是当真认为这是你女儿?”

  听到这话君雄微微一愣,自然是当初还滴血认清了,却想不到古零鈅让人端了水,然后将一个下人的手指头割破,在割破他的手指头。

  下一秒二人的血液就融合了,看到这一幕君父震惊了起来,看着那貌不起眼的下人,他何时还有私生子了?

  “我在水里放了醋,可以让你的血液融合任何一个人,王馨啊……压根就不是你女儿,君雄你为别人养孩子,养了足足多少年跟我说说看?”

  听到这话君父整个人都傻了,就看到这古零鈅将那水洒在地上,神情鄙视的转身离开了,这一家子以后就这样过。

  古零鈅离开了,君父还傻傻的,君母却笑了,“哈哈……君雄你带绿帽子了,哈哈……替别人养孩子,做乌龟王八了,”

  这君母笑了起来,笑的眼泪都流了下来,却也觉得可悲,对方不是他女儿又如何?却依旧改变不了丈夫的背叛。

  一开始说是责任跟义务,那眼前就是私心了,一想到这一点君母滔滔大哭了起来。

  王馨也失魂落魄了下来,不过很快却呵呵的笑,仿佛疯了一般,整个房间内,各种各样的声音充沛着。

  君书闭上眼睛,“姐姐这是你的报复吗?你好狠啊……”

  毁了这一个家,自己却消散的离开了,四月初五哪一天发生了一件大事情,这七王爷谋反被抓,太子殿下看破对方阴谋有功赏赐了不少东西。

  而这君家彻底身败名裂,君父假公济私,欲将私生女瞒天过海养,却想不到私生女压根就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,做王八多年,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笑话。

  君母偏心外人,作践自己的女儿,逢人就夸对方好,此刻也被彻彻底底打脸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