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2 偏心父母完新篇开启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真的要走吗?”城门外,司徒云看着眼前的女子,换下了那大红衣裙,整个人素雅了起来。

  “恩,这里没有我留恋的了,”女子开口道,眼前的人是君盈。

  “那我呢?难道不可以成为你留下的理由?”司徒云知道自己喜欢上这女子了,想要留下对方。

  “不,这里太多痛苦与悲伤了,留下来,只会让我觉得压抑窒息,太子殿下你知道吗?妒忌是很可怕的存在,”

  “我因为妒忌,面目全非了,因为妒忌做过很多错事,就算此刻大仇报了,心依旧难以平静,我要离开这地方,”

  这是她的鸟笼,她不要被困在这地方了,“你是太子殿下,我不想在因为妒忌,而让自己疯狂,更何况你爱的人不是我,太子殿下……鸟要走了,”

  要离开这地方展翅高飞了起来,她上辈子被困,为了得到父母的目光,活的太累太累了,她终于可以解脱了。

  司徒云看着对方骑马而走,终究没有追去,等君书来了时。

  “姐那……”君书看了看周围,却发现人不在了。

  “她说,要展翅高飞了,这地方是她的牢笼,她要飞出去,”心中说不失落是假,只是他终究放手让对方走。

  那一夜的戏他在外面看着,事后他看到对方站在那水池旁边,很久很久仿佛,压抑的气息让人没办法呼吸。

  那一刻他知道,这人的心被伤的太严重,眼前让对方离开也好,远走高飞,走吧,走的远远的。

  便在回来了,君书听到这话脸色一白,“原来她一直如此想,”

  回到家中,就听到那吵闹,君父道,“那贱人那?”

  “盈儿在哪里?”君母道。

  听到这二人的话,君书道,“父亲母亲你们可有将姐姐当亲生女儿?父亲母亲她走了,离开这让她绝望窒息的地方。”

  “什么那贱人走了,她做出这事情她……”君父大怒,因为这古零鈅的行为,让君父名声大跌,皇上直接让他休养在家,这压根就要夺权了。

  “父亲你为什么就看不清楚,姐姐是你们的女儿,你们的女儿,你们什么时候用过心去爱她?你们没有,你为了王馨亏待了姐姐,而母亲……你为了讨好父亲,而选着冷漠姐姐,而我……更加该死,我们都该死……那是君盈,是这我们的家人,家人……我们伤透了她的心,母亲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君母整个人都呆了,直接跌坐在那椅子上,想到往日种种失声痛哭着,君父也是一脸的内疚。

  是啊,他们都因为自己的自私,而让对方吃了不少苦头,他因为王馨,因为私心处处让君盈做小,而她因为怕丈夫不高兴,处处讨好王馨,轻贱了自己的女儿。

  错?对方会如此做,又何尝不是他们的错,君家在七月份,被剥夺了地位权利,灰溜溜的离开了京城,而君盈自始至终都在未曾出现在众人眼中。

  少女骑马行走江湖,经历人间百态看过世间繁华,“小娘子一起同行可好……”

  那一年她遇到了一个人,嘴很贱说不出的让人讨厌,却是入了她心的人。

  因为那个人嘴贱不假,却会在危险的时候第一个护着自己,吃好吃的时候第一个夹给自己,别人欺负自己时,第一个冲出去。

  多少年没有这温暖了,她的心渐渐被安抚了下来,也许有些人会认为自己傻,有好好的太子妃不做,偏偏去行走江湖。

  只是她却很清楚的知道,那个人爱的不是自己,留下也不过是毁了那一份美好,更何况深宫中妒忌最多,她不希望毁了那一切。

  古零鈅离开了那世界后,看到了这一切,君盈找到自己的幸福,君家则是成为了过街老鼠,君书算无辜,却也不无辜的一个,因为君家所累,一生都过的潦倒。

  君父****喝酒,君母夜夜吵闹,那一个家早已经不是家了,真心被揭开那一刻,丑陋暴露时,早已经没有家的模样。

  王馨彻彻底底疯了,不过因为她盗用兵符,是共犯的缘故,也在年底问斩了,一切都归于了平静。

  古零鈅去了下一个任务,这一个任务是一个十六岁的女孩祈愿,女孩的命运比这君盈还苦。

  父亲车祸去世了,母亲带着自己改嫁初恋情人,却不想这继父是变态,在女孩十三岁那一年,强奸了女孩。

  女孩哭着找母亲,却被母亲一巴掌打了过去,要将她赶出去,却在继父的劝说下留下了对方。

  其实不是劝说而是威胁,说赶对方离开,就跟对方离婚,女孩的母亲只能够忍着妒忌将女孩找回来。

  在找回女孩来的时候,便****大骂对方,夜里被禽兽不断欺凌着,母亲不仅仅是冷眼旁观,还成为了帮凶。

  在女孩十六岁那一年,女孩怀孕了,女孩的母亲拿了堕胎药给女孩,让女孩堕胎便离开,女孩大出血熬了几日母亲回来,却得到了一个破烂货的名头。

  事后女孩痛苦着绝望着,女孩的继父是一个黑社会老大,还算小有名头,后来女孩遇到了一个人。

  一个大女孩一点的男孩,男孩知道女孩的遭遇,想要救对方,却想不到被继父知道了。

  当着女孩的面活生生打死,好不容易的温暖就被破灭,回家又被欺负,妈妈****责骂,拳打脚踢。

  让女孩身心疲惫,站在高楼上,直接纵身一跃跳了下去,死活怨气大,祈愿了。

  “我要让他们都不得好死,我要让他们不得好死,不得好死,”古零鈅醒过来就发现自己什么东西都没有穿。

  起身看着那镜子内的女孩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消瘦的下巴尖尖的可爱,整个人看上去就跟那芭比娃娃一样,因为亲生父亲是别国人,所以眼前这女孩继承了父亲的血统。

  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精致,看着那身上的痕迹时,古零鈅目光阴森,感觉到很恶心,脑海内的回忆,让她杀意十足,“一群畜生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