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3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拿起衣服穿在身上,看了看周围那****的一切,忍不住要恶心了起来。

  身子的痕迹,人古零鈅往洗手间走去,拼命的洗着身子,用冷水缓解那情绪,然后走出房间那阳光洒在身上,刺眼的厉害让古零鈅忍不住闭上眼睛。

  金色的秀发在那光芒下,显得梦幻极了,一袭白色长裙,就跟那林中精灵美的让人窒息,这女孩名字叫塔丽娜。

  很美的一个姑娘,站在那阳台上,整个人仿佛被洗礼了一般,有人推门进来,是一个男人三十左右。

  一条黑色长裤,身上纹着一条龙,整个人看上去充满着野性的味道,英朗的容貌英气逼人,任谁也想不到眼前这男人话是何等禽兽。

  会对一个十三岁的女孩下手,男人进来就看到继女站在阳台上,逆光下的她没的让人窒息,舔了舔嘴唇走过去。

  挑起那下巴,“塔丽娜……”然后就要亲对方,却被对方推开了,被推开的男子本来有气,不过看到那女子笑时,整个人都被迷惑了一般。

  “爸……有人看着,”说着便走过去,神情带着几分委屈,“而且你弄疼我了……”

  以前的塔丽娜虽然美,却少了生气,眼前的古零鈅却仿佛被注入了灵魂,空灵绝美那委屈的神色,让郑猿都忍不住怜惜了起来。

  “宝贝哪里疼了,跟爸爸说一下,”说着就要撩对方的裙子,却被对方嘟着嘴拍掉了,然后一个转身躲开了他的怀抱。

  “爸爸你又欺负人家,”说着那媚态十足,郑猿从来没有见过继女这模样,早已经兽血沸腾了起来,恨不得立刻扑上去。

  却想不到回过头就看到老婆回来了,杜丽丽看到这一幕,那脸色的扭曲了起来,吓的女孩往后躲,拉着郑猿的衣服。

  郑猿是第一次被对方依赖,顿时便忍不住道,“回来就回来,凶什么……”杜丽丽模样好看,可是跟这塔丽娜比起来,却少了那一副空灵的美味。

  这就跟一个是樱桃,一个是桃子,不用说也知道这二者的差距,杜丽丽恶狠狠的看了看这古零鈅,不过却露出温柔的神色道。

  “郑哥我不是怕这小贱人又闹,”这话听到古零鈅耳朵,整个人都恨不得给这女人一辈子。

  塔丽娜是她女儿,她倒是好,面对女儿被强暴,第一件事不是为对方要公道,而是给了女儿一巴掌,要赶女儿走。

  后来因为这郑猿禽兽行为,直接让塔丽娜做了三年的****,跟她的出气筒,理由就是因为她勾引了这郑猿。

  古零鈅看到这记忆,就觉得好笑了,这女人压根就不配做妈妈,古零鈅低着头掩盖眼底的阴冷,用天真的笑容宠着那郑猿笑。

  心中却恶心的要命,不过……这种人渣,一刀杀了是便宜,尤其是这杜丽丽了,杜丽丽看到这古零鈅亲近对方,那人恨不得要杀了对方。

  “看什么看?还不去做饭吃,”好不容易继女亲近自己了,这郑猿自然高兴,哪里舍得让对方去做饭菜,只能够让自己的老婆去。

  更何况比起这杜丽丽,他是更加喜欢这塔丽娜,不得不说这真是上天的创作,从第一眼看到对方他就觉得这女人该是自己的。

  “爸爸……别……”一看到对方要亲自己,古零鈅伸出手要推开,却想不到惹怒了对方,就要动手打了。

  “爸爸……人家肚子不舒服,有点想吐……”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,让郑猿消了不少怒气。

  看到对方脸色的确不好,虽然想要却也因对方难得的乖巧忍了下来,只是那杜丽丽却气的要命。

  “郑哥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杜丽丽弄好的饭菜,讨好的看着对方道,她是喜欢这男人,喜欢的很。

  不然也不会选着在回头嫁对方,其实当年是对方抛弃自己的,不过杜丽丽不恨,而对方说娶她都要高兴疯了,二话不说就嫁。

  一开始她奇怪,为什么要带女儿?不过没关系带就带,却想不到……看了看这古零鈅,那张精致的脸真恨不得立刻撕碎了。

  “妈妈你干嘛这样看我?我脸上有东西吗?”古零鈅笑了笑道,坐在一旁开始拿碗筷吃饭。

  “吃什么吃?滚回房间去,”杜丽丽凶道,以前这事情天天发生,不过这一次却没有跟以前一样。

  “爸爸……我饿了,”楚楚可怜的看着那郑猿,郑猿最受不了古零鈅这模样,立刻咽了咽口,扭过头就一巴掌甩下杜丽丽。

  “叫什么?没看到吓坏了我的宝贝,”娶这女人就是为了塔丽娜,不然他才不会去对方,虽然这杜丽丽也漂亮,只是比起塔丽娜,就跟丑小鸭一样。

  以前是塔丽娜不懂事,一天到晚闹让自己也心烦,却舍不得那脸,而今日对方乖巧懂事,无论是不是装的,他都乐意宠着,至于这杜丽丽打就打,半点都不心痛。

  杜丽丽没想到被打的人会是自己,顿时泪眼婆裟了起来,“郑哥……你为了这贱人打我……郑哥……”

  “爸爸……我们吃饭,”听到这话郑猿压根就不搭理这杜丽丽,而是接过古零鈅的碗,在看到对方给自己夹菜时,顿时便点了点头一副很受用的模样。

  杜丽丽一口老血在心头,怎么也吐不出来,看着塔丽娜的模样,恨不得上去撕碎了这贱人,如果一开始对于这塔丽娜她又几分母女感情。

  那后来压根就成情敌了,勾引自己丈夫的情敌,所以一天到晚都变花样折磨对方,因为郑猿要活着的人,她只要不弄死就可以了。

  只是往日被自己折磨的人,却突然变了样,这让杜丽丽更加恨了,古零鈅才不搭理对方,她不是喜欢这郑猿吗?

  那好,往日加注在塔丽娜身上的,她会让这郑猿一点点还给对方,世界上最痛苦的折磨。

  不是出自于敌人的手,而是出自于自己爱人的手,可以伤你心的人,永远不会是敌人,而是最爱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