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4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夜里郑猿恨不得立刻将古零鈅拉上床,却想不到一扑上去,这继女就拼命捂着肚子叫,还有血流出来。

  一看到这一点那郑猿也生气了,“又怎么了……就算来大姨妈了你也别想……”

  意思是告诉古零鈅,就算拿大姨妈了,他要睡也别想躲,古零鈅目光一暗,知道这人够禽兽。

  “爸爸……我好痛……好像肚子有什么东西要流掉了,爸爸……呜呜送我去医院,爸爸以后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……爸爸……”

  看到那精致的脸,一声声的喊自己爸,这郑猿舔了舔嘴,真他妈诱人,不过……“哼,看你怪,就带你去医院,”

  看对方脸色,应该不是来大姨妈那么简单,他对塔丽娜还是有几分喜欢,自然舍不得对方死掉。

  于是送人去医院,杜丽丽也起来了,跟着一起去了医院,在去了医院后,才知道怀孕了,听到这消息郑猿是最高兴的一个。

  “那么是孩子的父母吧,这早恋怎么能行,这孩子那么看着是不是要打掉,”医生反对这么小生孩子。

  只是郑猿却一脸的扭曲,“保住……打掉了,我要你命,”

  他都三十好六七了,一直没有孩子这杜丽丽肚子不争气,一直都没有怀上,好不容易有孩子,哪里会让人打掉。

  外面情妇一堆,也没有见一个有争气的,所以古零鈅肚子里面的怀中,他自然要留下。

  杜丽丽却脸色惨白,看了看这郑猿,想说不要,却怕自己说了,会被对方暴打,只能够咬了咬牙,目光发狠想着背地里做掉它。

  古零鈅虽然动了胎气,这郑猿却不放心对方在医院,于是接回了家,有孩子在,这郑猿可为是温柔体贴,“丽娜你怀孕了怎么不说……看看……这不早点发现,孩子就没有了,”

  这郑猿责怪道,却因为医生的话,不可以让孕妇想太多,跟受到惊吓便没有在动手跟怒骂了。

  而这杜丽丽则是一脸阴冷,她向来都不是什么好女人,以前没有加塔丽娜爸爸时,她就是一个太女,专门跟混混他们玩。

  后来加给了塔丽娜的爸爸,虽然收心了,却因为对方死的早,让她对塔丽娜跟前夫生了怨恨,认为是他们毁了自己的人生。

  如果不是他们,她就不用带着拖油瓶嫁,看着自己的女儿占有自己的丈夫,而此刻自己嫁给郑猿多年都没有怀孕,这塔丽娜却又了,如何不让这杜丽丽恨。

  “爸……我肚子饿了,”古零鈅感觉到那扭曲的目光,却不理会依旧甜蜜蜜的叫着,仿佛曾经那要死不活的人不是自己。

  “还愣住干什么,还不去弄吃的,饿到了老子的儿子,看我不活剥了你,”郑猿看着那杜丽丽道。

  杜丽丽听到这话强颜欢笑的去弄饭菜,看着那面条扭曲着目光,拿出那橱柜上的大红花,她听这医生说了,塔丽娜孩子很不稳,一碗大红花下去一定会弄死她跟孩子。

  只是她却不知道,就在她放红花时,身后走进了一道人影,看到那杜丽丽鬼鬼祟祟的放红花,顿时气的要命,拿着那酒瓶就往杜丽丽脑袋砸过去。

  “好你个贱人,想让老子断子绝孙,看我不打死你,”说着就对杜丽丽拳打脚踢,杜丽丽拼命叫饶命。

  却依旧免不了被打,杜丽丽被打的时候,就看到这门外有着一个人,真用那嗤笑的目光看着她,那一刻她知道了自己被古零鈅算计了。

  古零鈅的确算计了她,故意让这郑猿进厨房,就是为了看到对方动手那一幕,郑猿出气够了,就看到古零鈅站在身后,一副受到惊吓的模样。

  “爸爸……你别打妈了,不然她……”说着就颤抖着身子,气的杜丽丽要杀人,以前杜丽丽打塔丽娜,一般都是郑猿不在。

  而且动手都是看不到的地方,虽然郑猿清楚,却并没有在意,只是此刻对方怀孕了,郑猿却不会让这杜丽丽在动手了。

  “过来……”杜丽丽被打的鼻青脸肿,战战兢兢的走过去,就被这郑猿一巴掌,“现在丽娜是我们的祖宗,你要好好供着,要出了一点错,孩子流了,我就将你身上的肉,一片片割了下来,如果丽娜不小心动胎气,你也就该死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杜丽丽委屈的点头,眼眸都是泪,却不敢苦楚来,知道如果哭了,这男人一定会变本加厉的打自己。

  古零鈅怀孕了,这郑猿也不敢动,他可是三十好几都没有娃娃,这没有结婚还说得过去,他却情人一堆,依旧没有一个怀上,所以很重视这一胎。

  你问既然那么难,为什么那般认定塔丽娜的孩子是他的?愿意很简单他几乎都让人跟踪了塔丽娜,对方做什么都清楚,所以这种是不是自己的,自然也清楚着。

  哪一天古零鈅回到自己的房间,就听到隔壁房间传来那****的声音,杜丽丽不断叫着,让古零鈅恶心的要命。

  看着那一切,房间内就一张照片,是这塔丽娜跟他爸爸的,塔丽娜的爸爸是一个钢琴家,长的英俊,那时候杜丽丽也是因为这一点喜欢上了。

  不过后来因为对方死掉了,让杜丽丽做了寡妇,又带拖油瓶就恨上了,后来初恋要去她,可让杜丽丽高兴坏了。

  却想不到初恋娶自己是为了塔丽娜,更加让这杜丽丽对塔丽娜的恨多了很多,却又偏偏因为郑猿的缘故,不可以丢弃对方。

  而最后塔丽娜怀孕,是导火线,知道这事情的杜丽丽,暗中打掉孩子,然后告诉郑猿,说是塔丽娜偷偷打掉的,本来就奄奄一息的塔丽娜,便遭遇非人虐待。

  后遇到那男孩,本来绝望的心才好了不少,只是……古零鈅冷漠的目光看着窗外,上天好像见不到塔丽娜好,最后的光都要磨灭。

  “我要让他们不得好死,让他们不得好死,不得好死!”那般的疯狂扭曲,憎恨愤怒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