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5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白日里古零鈅坐在软沙发上,杜丽丽在拖地,一看到没有人就动手要欺负了,“还不给我干活,老娘养你干什么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理都不理对方,气的杜丽丽要打人,“你动我一下试试看,回头我就跟那人说,你毒蝎心肠,要打死我跟孩子,”

  “你说什么?”杜丽丽被气到了,扭曲着目光,“我今天就打你了,你去告状啊……”

  说着就要打,却看到这古零鈅拿着手机,对着她吹了一口气,张了张嘴吐出了几个字,“录音了”

  下一秒就有人打电话来了,“杜丽丽你******要死啊……等老子回去,看老子不打死你,”

  听到这话杜丽丽怕的要命,对于这男人杜丽丽是喜欢,又害怕着只能够凶狠的看着古零鈅,“爸……我害怕妈要打我……呜呜……肚子疼……啊啊……妈别打我……”

  杜丽丽看着古零鈅一边笑着,一边装模作样,气的要发抖,从来都不知道这女儿会如此贱,当真自己的面睁眼说瞎话。

  “贱人……”被气的杜丽丽,不顾的打了古零鈅一巴掌,另外一头早已经没有了声音,古零鈅摸了摸红彤彤的脸颊。

  掀翻坐在然后一脚踹了过去,在拉着对方的头发甩了几巴掌,拿起那凳子就打。

  “救命啊……妈不要打我了……救命啊……呜呜……”杜丽丽气的要死,自己被打的人没有叫救命,这小贱人却叫的欢快。

  门外有人听到求救的声音,一个个都拼命敲门,古零鈅却不理会,感觉到某个人回来了,便故意被这杜丽丽推倒,将对方脸色的血抹在自己身上。

  杜丽丽一可以反抗,下意识就拿凳子要砸古零鈅,她不打死这女儿,就不是做妈的。

  只是刚刚拿起凳子,整个人就被踹翻了,身子撞在那墙壁上,疼的撕心裂肺,“王八蛋……老子都说了,让你好吃好喝的供着,你敢动……看我不打死你这臭****,”

  “郑哥……呜呜……郑哥我没有,是这贱人打我先的郑哥……”只是杜丽丽的话有人相信吗?

  虽然杜丽丽也惨,只是怎么看都是古零鈅惨些,尤其是那我见犹怜的模样,怎么看都是受害者,反而这杜丽丽更加想泼妇。

  郑猿动手没有留情,替了对方几脚,“麻痹……你不想做我老婆就说,老子明天就去民政局,然后娶丽娜……”

  “郑哥不要,我会乖乖的郑哥,你不是说喜欢我吗?郑哥……”一听到要离婚,杜丽丽自然不乐意她才不要离婚。

  从初中开始就喜欢这男人,好不容易得到了后来,又被狐媚子勾走,在失而复得哪里舍得。

  更何况这男人有权有势,她上哪里去找一个好的,杜丽丽打死也不离婚,“哼……不理会也可以,以后你要对丽娜,跟我儿子不好,看我不收拾你,”

  看到这贱女渣男的对话,古零鈅要吐了,真******极品,不过如果杜丽丽不极品,就不会看着女儿被强奸作践,无动于衷不打紧。

  还做这件事情的帮凶,压根就是脑子有问题,一想到这一点她就恶心。

  杜丽丽被打了乖巧了很多,替古零鈅插手,洗脸……“疼……”

  古零鈅一句疼,郑猿又一巴掌甩了过去,原本就鼻青脸肿的杜丽丽,一瞬间成了猪头。

  杜丽丽想哭,却拼命忍着,恶狠狠的看着古零鈅,心中想着等孩子生下来后,看她不收拾这小贱人。

  她早已经没有将塔丽娜当女儿了,眼前压根就是她的情敌,来祸害她的存在。

  古零鈅没有理会这杜丽丽的想法,而是笑了笑的叫喝茶,杜丽丽便去倒茶,端着给古零鈅喝,“好烫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郑猿又给杜丽丽一巴掌,“你******到底会不会照顾人?不会老子离婚,找一个会照顾的来,”

  郑猿性子暴躁,以前塔丽娜没有少被打,杜丽丽却没有被打过,因为都被塔丽娜承受了,而此刻古零鈅卖乖讨好。

  自然得了郑猿的心,而这杜丽丽则是成为了出气筒,看到杜丽丽那背影,古零鈅舔了舔嘴唇,就接过对方又到来的茶。

  “我饿了,”听到这话杜丽丽刚刚接过的茶杯,恨不得泼在古零鈅身上。

  她算知道了,这贱人压根就在作践自己,只是看到郑猿的目光,却只能够敢怒不敢言的去做饭菜。

  却想不到她饭菜做好了,古零鈅跑去睡觉了,“你******,一顿饭菜都做不好,要你干什么?”

  郑猿又打杜丽丽了,杜丽丽委屈的要哭,“郑哥这压根就是塔丽娜她故意的……郑哥呜呜……”

  “哭什么?老子没有死,她故意的就故意的,她能替我生孩子作践你,你有本事也去怀一个作践她,”

  听到这话杜丽丽不敢相信,咬了咬嘴唇,吞咽着收拾房间内的一切,整个人看上去格外可怜。

  不过古零鈅不可怜对方,这女人压根就是极品变态,以前她可以为了这婚姻,让自己的女儿做郑猿那人渣的****,那眼前她就该承受这一切。

  夜里又听到那呻吟,古零鈅觉得恶心的要命,坐在那电脑面前玩电脑,然后开始了调查行动。

  这郑猿在社会上还是有点老头,得找个办法整治才可以,至于杜丽丽这女人更加可恨。

  如果说郑猿是畜生人渣,那杜丽丽就是人渣畜生都不如的存在。

  因为塔丽娜是她亲生女儿,她都可以如此绝情,反而显得郑猿比她好很多,最少郑猿不是塔丽娜的亲生父亲。

  第二天古零鈅就出门了,杜丽丽原本要拦着,却目光一闪,没有拦着,她倒是要看看,这女人出去做什么?

  古零鈅出门了,感觉到有人在身后鬼鬼祟祟,看到是这杜丽丽,也没有搭理就上了公交车。

  坐在公车上,手中拿着一本书,低头看着暖阳洒在身上,让少女显得格外美丽。

  抬起头就看到一个少年,穿着校服阳光的笑容冲着她笑,那一刻眼角顿时湿哒哒。

  “丽娜你放心,我会救你走,我带你离开这鬼地方,你妈是神经病,你后爸更加是变态,丽娜别怕……”

  对方最后被活活打死时,目光未曾带怨恨,反而是担忧,那一刻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悲哀与喜悦。

  “我们认识吗?”人世间的悲哀莫过于,我见过你刻骨铭心过,你却当我陌生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