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6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不认识,”古零鈅道,是不认识,塔丽娜若是他,他却不认识塔丽娜,塔丽娜记得那一切。

  他却当塔丽娜是陌生人,心中酸酸的,古零鈅低着头没有多想,等公交车到站后,便下了站,对方一看到古零鈅下车微微一愣。

  却也并没有追上,虽然有点遗憾,却未曾过多在意,古零鈅看着那公交车离去,轻轻的摇了摇头,对于塔丽娜而言,此刻就是最好的选着。

  她没有选着让古零鈅去认识对方,在塔丽娜心目中,自己是一个灾星,她不希望那唯一的光,会在被自己扑灭。

  古零鈅下车后便找了一间咖啡厅咖啡,“这位客人你要点什么?”

  服务员走过来道,古零鈅抬起头看了看对方,“我要将你们的老板,”

  听到这话的服务员微微一愣,看向古零鈅的目光带点鄙视,来找他们老板的人太多了,还不都冲着老板的钱跟人来的。

  “我们老板不在,”服务员一脸鄙视的看了看古零鈅,古零鈅没有在意,而是叫了一杯咖啡,服务员见对方播散性纤维性骨炎,也没有打理了。

  而是跑一边干活,一开始看到这漂亮的女人,还认为是好的,没想到还是拜金女,很快这咖啡店的老板就进来了。

  一个高大帅气的青年,俊朗的容貌惹了不少人眼球,尤其是有些小姑娘,黑色的西装让整个人看上去格外冷硬,一丝不苟的打扮禁欲十足。

  “地仙……”只是男人下一秒就听到有人叫唤,只是其他人却好像压根就没有听到任何声音一般。

  “仙子……”等他看向这古零鈅方向时,便吓了一跳连忙走过去,“仙子是你叫小的……”

  “恩,做吧,”古零鈅点了点头喝了一口咖啡,看了看这地仙,是地仙没有错,不过……“你倒是会与时俱进,”

  “仙子说笑了,这人的在进步,小的哪里可以退步,”地仙脸上带着笑容,看的那些女服务员一个个都目瞪口呆。

  这是她们高冷的老板吗?怎么变了样?看那模样不想是爱人,反而像讨好,“仙子来找小的有什么事情?”

  这天上的人都很少下来,怎么突然就来了一个?古零鈅虽然不是天上的人,却也算了,穿越时空的她有着那身份在其中,那就是天上的公务员。

  “我来自然是有事情让你去做,替我调查一下郑猿的事情,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道,从身上拿出一瓶药,“事成之后这就是你的,”

  听到这话地仙原本不太乐意的事情,立刻就笑容满面的点头,“仙子你放心……属下一定会替你办妥,”

  不就是调查一个人,此刻的地仙就跟土地差不多,一个地区一个地仙,没有自己不知道的事情。

  地仙下去安排事情了,古零鈅却坐在原地喝着咖啡,在喝了一些咖啡后,便起身打算离开,去付钱的时候,收银员告诉她,“老板说客人你不用给钱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鈅收回钱,然后留下了一句话,“让他办事情效率点,我不喜欢等太久,”

  这任务她不希望太久了,听到这话收银员点了点头,就看到这古零鈅走了出去。

  “你说着是谁啊?”

  “就是好大排场,”

  “谁知道啊?不过看老板那样子,应该来头不简单,”

  古零鈅没有理会那些议论纷纷,而是坐上了公交车打算回去,只是没想到刚刚上公交车,就遇到那男孩。

  “真巧,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抬起头轻笑了一下,算点头。

  对方也坐在她身边,“我叫李阳,你那?”

  “塔丽娜……”听到这名字对方微微一愣,却没有多问,而是坐在旁边一路上都没有说话。

  在古零鈅要下车时,李阳这才道,“我们是不是认识?”

  “不认识,”古零鈅摇了摇头,然后下了车,一下车就看到那郑猿站在不远处面露凶光,走过来就给古零鈅一巴掌。

  却被古零鈅的一句话吓住了,“打一巴掌说不定就死二人,”

  听到这话的郑猿停顿在半空中,转而要抓古零鈅的头发,古零鈅厌恶的躲开,她可不是塔丽娜,会让这人渣欺负。

  感觉到这古零鈅的反抗,对方也恼火了,“你找死是不是……别以为肚子有种,老子就不敢收拾你,”

  “还不跟我回去,想死是不是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鈅抿了抿嘴低着头,却想不到下一秒就有人挡在她面前。

  “你干什么……塔丽娜你没事吧,”看到挡在自己面前的人,古零鈅微微一愣,因为眼前这人正是那李阳。

  李阳原本看到古零鈅一个女孩,而且模样好看就天使一样,出于爱美之心想认识一下,不过女孩太冷漠了。

  李阳也只能够放弃,却想不到看到对方下车,就被欺负立刻就要下车,只是公交车不给,他只能够等公交车道下一个站才下车。

  一下车二话不说跑了过来,就挡在着古零鈅面前,古零鈅没想到这李阳会来,也有点愣住,“臭丫头……这臭小子是谁?”

  见这李阳叫出古零鈅名字,这郑猿顿时就扭曲了起来,听到这话的古零鈅并没有说话,却惹怒了郑猿,“臭小子给我让开,我教训女儿要你管,”

  听到这话李阳看了看古零鈅,古零鈅点了点头,“李阳这事情跟你没关系,你先走……”

  这事情她要自己收拾着男人,跟杜丽丽那极品渣妈,李阳自然是不放心,不过听到对方是古零鈅的爸爸,就算在不甘心。

  却也不得不让开,“塔丽娜你如果出了事情跟我说,你放心……我不会让人欺负你的……”

  这话让古零鈅恍惚了一下,就被这郑猿拖了回家,一回家就被甩大床上,“臭****……你敢在外面勾三搭四,看我今天不收拾你,”

  说着便脱衣服,在脱精光后就扑上去,却被古零鈅一脚踹开了,整个人摔在了墙壁上,郑猿疼的厉害,整个人骨头都快散架了,刚才那是幻觉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