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8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爸你干什么?爸……呜呜……救命……爸爸救命,妈……妈……好疼……”

  古零鈅睡着了,做了一个梦,十三岁的小女孩,穿着小熊睡衣,本来在睡觉的她,突然被一个人压在身下。

  恐惧着害怕着,看到是自己的继父,懵懵懂懂着,“爸……你压疼我了……”

  “乖女儿,爸教你好玩的,来脱衣服……”说着便脱她衣服,小女孩懵懵懂懂,被对方摸的难受。

  “爸……难受,爸不要……丽娜不喜欢,丽娜不要……你走开……妈妈……”被对方摸的难受,小女孩娃娃的哭着,精致的脸蛋染满了泪。

  男人看了却更加****沸腾,直接脱衣服撕碎小女孩的衣服,然后整个人压了上去,小女孩真怕了,哭着求救……沙哑的哭喊,却没有引来母亲。

  “疼……啊啊……疼呜呜……”撕心裂肺的疼痛,让小女孩拼命的哭着,男人却兴奋的要命,血流在床榻上,一夜过后小女孩整个人都觉得要死了。

  第二天看到妈妈回来,“妈……爸昨天……欺负我……”小女孩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了一遍,希望妈妈可以替自己要公道。

  却想不到被妈妈一巴掌打过去,“你******贱人,勾引你爸……看我不对打死你……勾引我男人,你真是天生的****……打死你……”

  “给我滚出去……别在让我看到你,”被妈妈赶了出去,小女孩一身破破烂烂的衣服,站在那雨中发抖,身子冷心却更加冷。

  后来妈妈来找自己了,带自己回家,一路上不情不愿的打着她,骂着她,回到家里后,又被继父按在床上,怎么哭喊都没有人救她。

  母亲在事后用吃人的目光看着她,“贱人狐狸精……这么小就知道勾引男人,你怎么不去死,不去死啊……为什么要勾引郑哥……王八蛋……你怎么不去死,”

  拳打脚踢的对待,恶言相对一开始小女孩还会反抗,后来被打怕了,被折磨怕了,变的越来越懦弱,便的越来越顺从。

  妈妈知道她怀孕了,二话不说就给她打胎药,大出血好不容易熬过来,又被继父非人虐待,心如死灰……遇到好人,却看到对方被人活生生打死,血到自己脚下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古零鈅一瞬间惊醒了过来,额头上都是汗,浮现越来越加重,下一秒就听到有人撬门的声音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?

  那些记忆让古零鈅难受的厉害,那塔丽娜的委屈,不断在问为什么?你不是我妈妈吗?一直都在问为什么?

  因为李月季的事情,刺激了塔丽娜的情绪,看到别人的妈妈,搂着女儿安慰女儿,保护女儿的时候,塔丽娜就觉得心疼的厉害。

  突然更加门外有人撬锁,当门被撬开人就走进来了,黑漆漆的夜里别人看不清楚她,她却看得清楚别人,看到那男人脱衣服,浑身上下都脱的精光时。

  古零鈅目光说过一抹阴毒,下一秒从不远处的盒子内,拿出一条小蛇然后放在床上,就看到对方扑了过来。

  “人那……”郑猿看到床上没有人微微一愣,明明听到了声音怎么没有人?

  很快就有着什么东西游走在身上,郑猿不知道是什么?却想动手拿开,却想不到下一秒身上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?身子都没办法动弹了。

  “塔丽娜搞什么鬼……还不开灯,塔丽娜你******开灯,啊啊……”本来凶神恶煞的郑猿,在下一秒那冰冰凉凉的游过时,顿时感觉舒服的呻吟了起来。

  只是当对方不断游走时,却感觉到不对劲,游到那下半身,就缠绕在身子上,舒服道郑猿都忍不住呻吟,第一次感觉很爽很享受。

  一开始有点怕,后来却因为太舒服了,也就放下了警惕心,只是下一秒硬了的时候,却突然传来一股刺痛,就看到这灯被打开了,郑猿叫了一声,“啊啊……”

  “什么鬼东西……”睁开眼睛就看到一条蛇,盘旋在自己身下,嘴里还咬这自己的宝贝,拼命要起身,却发现压根就动不了。

  “臭丫头……还不给我弄走……”疼的郑猿要杀人,却因为那是自己宝贝,此刻他不敢妄动,生怕那蛇会加大马力,给他更加打的伤害。

  “拿开……开玩笑,你像你这种畜生,不是很爱玩吗?我就给你玩,跟这蛇好好玩,对了……忘记告诉你,这蛇可以让人好好享受,”

  说着便转身关门,在做娇娇的时候,她学医了很久,在加上师傅教导的,那蛇可被她下了药,是一种很猛烈的春药。

  可以让人随时随刻发情,对方不是很喜欢玩吗?那自己就让对方玩够,玩腻……

  房间内的呻吟与咒骂,“塔丽娜你******臭****……想死吗……啊啊……塔丽娜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郑猿很生气,却因为动不了,就算在气也只能够用嘴骂,一开始还骂的凶,很快却因为被蛇咬过后,身子烫的厉害。

  渐渐的也就顺从了起来,弄的房间一屋春色,对于房间内一切,古零鈅生出任何情绪来,等第二天的时候,这郑猿脚软的走出古零鈅的房间,就要找对方算账。

  却想不到人早已经跑了,这可气的郑猿要命,“给我找一个人,将那塔丽娜找出来,老子要杀了她……”

  直接打电话叫兄弟,昨天被这小贱人算计了,让一条蛇玩了一天,他虽然好色,却没有重口味道爱人兽。

  而此刻那小蛇早已经被这男人弄死了,而且还切成了断,郑猿气的要命。

  而古零鈅却早已经跟李月季回合了,李月季一看到这古零鈅来了,“那畜生是不是有对你动手了?我都让你别回去,”

  李月季心疼这古零鈅,虽然说话有点责怪,却更加多担心,也许是因为对方跟女儿遭遇差不多,让这李月季很容易就将对方当成女儿了。

  “我没事……阿姨……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?”那家是不会回去了,现在就看着李月季的打算。

  “我有计划了,你别用担心,我会让你狗男女不得好死,对不起……”一想到自己刚才的模样吓坏了对方,就道歉温柔的揉着对方的秀发。

  如果自己女儿还活着,应该也这般大了,郑猿……都是那畜生的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