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19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有李月季的帮忙,这古零鈅出手也快很多,不过在出手前,先去医院打掉了肚子里面的孩子。

  无论是古零鈅还是原主,都不会愿意要这孩子,对于原主而言,她对这孩子独独有恨,生下来也会被对方忍不住作践。

  而对于古零鈅而言,如果在闹杜丽丽那样子的妈,还不如现在打掉孩子,去医院打孩子,有着李月季陪着。

  古零鈅进入了手术室,孩子很快就被流掉了,流掉孩子的古零鈅没有感觉,而是让杜丽丽将那血水送去给郑猿。

  因为才二三个月的缘故,孩子才刚刚成形,而当郑猿看到这李月季送来的东西,顿时气的要命。

  扬言一定要千刀万剐了古零鈅,而杜丽丽则是首当其冲被虐待的存在,一天到晚被打一天到晚被虐待。

  原本杜丽丽喜欢的心,也在被虐待下变的越来越扭曲,她恨着古零鈅,恨不得杀了对方。

  却想不到过了不久后,有人登门入室了,李月季在古零鈅的帮助下,摇身一变变成了大美女,就跟二十几岁的姑娘一样。

  清楚这郑猿的个性,便勾引了这郑猿,一开始古零鈅不认同,不过李月季却执意要做,杜丽丽看到这登门入室的女人。

  “你是谁……”一看到这花枝招展的人,杜丽丽自然清楚是小三,话刚刚落下就看到对方丢了一张纸给她,离婚协议书跟结婚书。

  “郑哥这是怎么回事?”看到这郑猿时,杜丽丽连忙去拉住对方的手,杜丽丽虽然漂亮,不过人老了,看上去压根就没有这李月季美多了。

  在加上古零鈅的事情,早已经让这郑猿对杜丽丽恶心的要命,一看到对方上来,二话不说就踹了过去。

  “怎么回事?离婚协议书,我把你送给了,阿虎你他妈快点签字……”郑猿看都不看着杜丽丽,直接便走过去搂着那李月季。

  “郑哥你开玩笑的是不是……”这杜丽丽可以用病态来形容,就算眼前这男人在折磨她,却依旧没有想要离婚。

  而此刻突然说离婚,这让杜丽丽没办法接受,便哭了起来,可是这郑猿却心烦,“郑哥……你快点让她离婚,我可不想做小三……”

  李月季看看道,心中却冷冷的笑了笑,这人渣连前妻的不认识,果然是该死,她就算变了没有,却还是李月季,有年轻的影子。

  而眼前这男人却忘记了自己,让李月季恨的要杀了这男人,这男人害死了自己的女儿,在见到自己后却跟没事人一样,如何不让这李月季恨。

  “恩……宝贝我知道了,”郑哥搂着对方道,如何看向杜丽丽时,便道,“还不快点签字……找死啊……”

  “我不要签字,”她才不要签字,只是她一句不签字,却被这郑猿一巴掌打了过去。

  “签不签字……签不签字?”打的这杜丽丽整个人都晕头转向拼命的叫饶命,只是这郑猿却不搭理。

  将杜丽丽的头按在地上磕了起来,“贱人……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看我不打死你,还不快点签字,老子看到你就恶心,要不是因为你女儿长的不错,老子娶你就眼瞎……”

  这些话可伤杜丽丽的心了,她的爱在对方心目中是恶心,眼前为了一个女人暴打自己,让自己离婚,杜丽丽那心烧的厉害。

  只是李月季却不同情对方,看到对方哭的可怜,嘴角冷笑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

  杜丽丽至于扛不住暴打签字了,那血都好像要滴上面一样,签字后门外就有着一个容貌猥琐的男人进来,一把扛着杜丽丽。

  不顾对方的大吼大叫,直接便拖了出去,这杜丽丽被送走了,郑猿自然忍不住了,因为被古零鈅害过,中了蛇毒此刻便****沸腾了起来。

  只是刚刚扑想李月季,却被李月季推开,李月季看了看这房间内,“玩点新花样……”

  一听到这新花样对方就兴奋,立刻脱光衣服跑房间去,直接就躺床上等这李月季进来。

  李月季是进来了,不过她拿着手中的宝宝,然后走到这郑猿面前,郑猿不解的看了看对方。

  就看到这李月季从包包里面倒出了蛇,一看到蛇就吓了一跳连忙下床,却发现身子又动不了了。

  “你……你是谁……”整个人都在颤抖着,哪一天的事情历历在目,李月季却冷着颜色看着他。

  “一夜夫妻百夜恩,我你的不认识了,郑猿……你真******该死,”李月季早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温柔,有的就是扭曲。

  “你不是很爱玩禁忌之恋吗?喜欢来点刺激的,这够刺激吧……”从古零鈅口中她听说了这事情,所以特意待了这蛇来招呼对方。

  这蛇都被喂下了春药,一条条都在发春,而郑猿上一次被蛇咬过后,身子有了变化特别敏感,而且还有蛇同类的气息。

  很快这蛇就爬了上去,“你******贱人……”一看到这蛇,郑猿便拼命的叫着,“是塔丽娜那****是不是……你们等着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“我等着,”李月季看了看这床上的人,便冷冷笑了笑道,“不过就怕你没有那本事了,我啊……将那贪污洪老大货的事情都告诉他了,你猜猜洪老大会怎么对你?我记得洪老大手上,有着一个工厂……那里面可都是背叛他的人,你进去了应该会很好玩,”

  沉醉****的郑猿,整个人都睁大了眼睛,想说话却只能够发出呻吟来,明明是恶心的要命,却偏偏有感觉,看着蛇往自己嘴里跑,不断进入喉咙整个人都要吐。

  身子在颤抖着害怕着,那一刻一切的感觉都那般清晰,只是他却跟傀儡一样只能够让人玩弄。

  等这一场********结束后,这郑猿几乎都成为了废人,却偏偏发情的更加严重了,浑身上下难受了厉害。

  洪老大的人果然就跟李月季说的一样,时候就来找人了,看到半死不活的郑猿,皱了皱眉头,“带走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