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20 极品妈与人渣后爸完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郑猿被吊起来打,打的浑身上下都是伤,却因为这蛇毒的缘故,又爽又疼的厉害,洪老大的货所有人都认为是他拿的。

  任由郑猿怎么教冤枉也没有用,因为古零鈅正是用式神,变成这郑猿的模样,去抢的那批货,黑吃黑在****上是最让人看不惯的。

  “洪老大……我没有动那货,求求你放过我吧,”郑猿奄奄一息道,他真没有动那货,一点活也没有动。

  “狗屁,你自己看看,”洪老大让人拿视频给他看,视频里面的人就是这郑猿,郑猿看到那人也吓一跳,却还是叫冤枉。

  洪老大心烦了,“丢去窑窟……”那货找回来了,不过这背叛自己的人,却一定要受到惩罚。

  听到窑窟的名字郑猿吓的屁滚尿流,“洪老大……是一个女人干的,是我继女……跟一个女人做的……”

  只是洪老大信了他就有鬼了,这郑猿被送到窑窟,身子越来越敏感,夜里天天呻吟,而窑窟都是男人,看到这新来的自慰,一个个都没有多大想法。

  不过在过了些日子后,这郑猿身上就有气味了,让这些常年不碰女人的汉子,一个个都热血沸腾了起来,其实在这窑窟里面。

  同性恋没有几个,只是常年都没有女人,他们也需要安慰,于是容貌好点的,有弱些的自然就成背压的一个。

  而这郑猿虽然不是人,这容貌还是过得去,又将对方浪,夜里就有男人下手了,有一个就有着二个,有二个就有着三个。

  心理很厌恶,身子却偏偏有感觉,这让郑猿恨不得每一天都去死,却偏偏又怕死,在窑窟内,各种各样的折磨都有。

  里面的人几乎都是心理变态,窑窟不仅仅是这洪老大的地盘,还是其他老大的联合社,这里是一个赌一一品加工厂。

  常年累及被虐待这郑猿精神越来越差,最后那些人都玩够了,这郑猿却没办法解脱,就跟发青的疯狗一样。

  沉醉在****中,是活物都可以给他**,这让郑猿简直就是生不如死,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笑柄跟玩笑了。

  而这郑猿的下场古零鈅知道了,却并没有去在意,古零鈅在上学,在学校读书成绩不错。

  在每一天她遇到了杜丽丽,杜丽丽整个人都看上去憔悴的要命,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,拿着东西就泼她身上。

  杜丽丽整个人战战兢兢,杜丽丽被郑猿送给阿虎,阿虎不是好人,压根就是变态,床上各种各玩杜丽丽。

  而当床下时,就轮到阿虎的女儿各种各虐她,阿虎虽然不是好人,却是好爸爸,宠的女儿不要不要的。

  女儿要那这杜丽丽做出气筒,阿虎很乐意,在家里女孩拿着那竹子,“装狗叫……快点啊……没用的东西……没看到人家韦小宝都会装快点……”

  说着那手中的竹子就不断打在杜丽丽的背上,杜丽丽被打的害怕,整个人跟狗一样爬着,女孩不满意,坐在杜丽丽身上,杜丽丽没有力气摔了女孩一下。

  阿虎一看到自己的宝贝女儿被摔,立刻就抓起杜丽丽一顿暴打虐待,手指头差一点就踩断了,“妈的……我女儿你也敢打,看老子不弄死,”

  “爸……打的好,爸加油……爸……”女孩在一旁鼓掌,整个人都好欢快,杜丽丽身子哆嗦,整个人都在哭。

  看着那女孩就跟看到塔丽娜一样,此刻二人叠合在一起,这让杜丽丽都怀疑是不是塔丽娜的报应。

  在****夜夜的折磨下,杜丽丽便的越来越懦弱了,见到女孩就跟老鼠见到猫一样,整个人都怕的要命。

  而这一天她遇到了古零鈅,看到那光鲜亮丽的女孩,此刻挽着那李月季的手,“阿姨我们去哪里……”

  那一刻女儿的神情开朗,手中还拿着那冰淇淋,然后给这李月季,李月季则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在对方鼻子上点了一下,“要叫妈……”

  “恩,妈……我爱死你了,”一个是没有母爱的,一个是死掉孩子的,李月季是真心当塔丽娜女儿,所以很疼古零鈅。

  塔丽娜也感受到了什么是母爱,对李月季越来越亲近,李月季有人追求,她没有选着嫁人,因为她怕这孩子会害怕会孤单。

  这杜丽丽看到二人离开,想要追上去,那一刻她心难受的要命,看着那女孩叫着别人妈,突然觉得空落落的难受。

  只是身边的女孩却拉住了她,一脸的生气,她顿时下的哆嗦,等回过神时,却发现自己的女儿离开了。

  那一次后,杜丽丽常常会想到以前的时候,孩子出生的时候她期待过,也喜欢过,只是后来的种种,何时变成这模样了?

  因为有着阿虎的女儿虐待自己,她就越来越想那乖巧的塔丽娜,每一天都偷偷去看对方,只是对方将她当成空气。

  她只要靠近那女孩就会发飙,回去变本加厉的虐待她,让这杜丽丽****活在地狱。

  后来杜丽丽因为受不了那日子选着自杀了,在临死前去见了古零鈅,却被对方拒绝了,擦身而过就看到那远去的身影。

  那一刻杜丽丽不知道自己这一辈子在追求什么?她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模样?

  在杜丽丽临死前,脑海内回荡着当年生下塔丽娜的曾经,一家三口靠在一起格外温馨,“塔丽娜!”

  只是悔不当初为时已晚,她真不会做妈,杜丽丽死的事情古零鈅知道了,去冷眼看了一下对方的尸体,便回到了自己的住处。

  哪一天古零鈅离开了塔丽娜的身子,看着塔丽娜坐在那凳子上哈哈大笑。

  李月季走进抱着那孩子,“哈哈……她死了,终于死了……她死了,呜呜……”

  “乖别怕,有妈妈在有妈妈在,”听到这声音,塔丽娜抬起头就看到李月季。

  “妈……”温暖的怀抱,想到了曾经,顿时失声痛哭了起来,不是哭杜丽丽的死,而是她解脱了,有了新妈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