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423 耽美女配要逆袭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因为陌雪言的事情,古零鈅没有去跟李斯贸游湖,当日就被文君母亲叫去询问,“君儿你说护国候世子如何?”

  “母亲这在问什么?”古零鈅脸上没有娇羞,对于这男人如何?哈哈……敢爱不敢担的混蛋,如果说年晖是可恨的,那他就是恶心的。

  最少年晖不怕,爱上了就爱上了,不顾一切敢做敢担着,不怕别人说,而这李斯贸活脱脱就是伪君子,什么叫爱着你?

  什么叫我舍不得家人舍不得你,世界上从来都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,有失就有得,你要家人就不敢外面藕断丝连,害死文君跟文君孩子。

  当然年晖也有错,他错在偏执疯狂,这爱……古零鈅低着头,有点想冷倾毒吧,冷倾毒的爱也是过于疯狂过于炙热。

  就算此时此刻她也有点怕,怕对方的疯狂跟那炙热,怕自己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烧伤?她喜欢冷倾毒吗?

  自然是喜欢,在对方做她师尊时,那一份温柔那一份体贴,她动了心,无论是处于任何缘故都是动心了。

  “世子爷很好,”古零鈅笑了笑道,现在她可要报复这年晖跟李斯贸,哪里会在现在放开对方,让对方去找另外一个姑娘祸害。

  听到这话文君的母亲笑了笑,“傻丫头……你说话都不知道害羞的,真是女大不中留,”

  看到这女儿半点也不害羞的模样,这文母便摇了摇头,古零鈅吐了吐舌头模样娇俏极了。

  第二天这护国候府就下请帖了,邀请众贵女出席,古零鈅看到后嘴角一勾,便丢在一旁开始补眠了起来。

  等第二天的时候,便正装出席,今日的古零鈅头上带着那七彩灵凤金钗,让整个人看上去显得贵气大方,少了几乎娇弱多了几分成熟贵气。

  出门便上了马车,师傅说来找自己?是怎么找?找自己会原来的世界?还是来这界面找?

  只是一个界面不是只能够去一个还愿者吗?为什么师傅会出现?

  其实对于这师傅,古零鈅感情很复杂,却也有很多疑惑,第一次见冷倾毒时,对方还是闫罗时,那易梦蛊时,她就询问过师傅。

  只可惜师傅没有说,而是让自己任务,躺在那马车上,“啊啊……我十八岁生日什么时候才可以道,”

  师傅说十八岁生日就会告诉自己,只是她穿越时空,无论去哪里都会被定在原地,唯有自己的空间,才会成长所以……

  古零鈅摇了摇头,如果回去了,她就不去任务,熬都要熬过十八岁,弄清楚师傅到底隐瞒了自己什么事情?

  “小姐到了……”古零鈅听到这话回过神,连忙收拾了一下衣物,便下了马车,就看到不少贵女都来了。

  一个个走的那是步步生莲,看到古零鈅时,有几个人上前招呼,古零鈅含笑点头,“文君听说你要跟护国候世子爷定亲了,真是恭喜你……”

  虽然说是恭喜,不过那目光却带着妒恨,要知道这护国候世子爷,那可是守身如玉十九的年纪,还未曾有一门妻妾。

  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,虽然这南阳候世子也不差,不过对方容貌阴柔了点,她们还是喜欢这阳气十足的护国候世子爷多些。

  “世子爷……”年晖一下车,就听到那些人说李斯贸,顿时停下了脚步,就看到中间有着一个女子被众星捧月。

  女子容貌姣好,娇弱的气质别样惹人怜爱,嘴角带笑惹人忍不住亲近,一袭淡蓝色的锦衣长裙,佩戴那七彩灵凤金钗让整个人显得更加出尘大方。

  古零鈅自然也看到年晖了,不得不说这受还是很美,当然如果那双眼睛,没有跟毒蛇一样,她也许会喜欢几分。

  都说男男才是真爱,只是眼前看来也不尽然,都真爱了,却还是抵不过这过眼云烟的富贵,古零鈅看了看这护国候府,人生在世无非就是权力名誉财色。

  “斯贸哥哥……”古零鈅一进门就看到李斯贸,她自然不会自恋道对方是来找自己的,不过没关系拦下就对了。

  “斯贸哥哥昨日君儿抱歉了,”挽着对方顿时手,神态亲密李斯贸微微一愣,想推开却显得周围有人,便僵持着身子。

  他被是来接年晖,却想不到被这女人拦下,“我们进去吧,”如果此刻推开未婚妻,去找年晖,反而会惹人怀疑。

  更何况在未曾娶对方前该做的都要做,古零鈅听到这话嘴角一勾含笑的挽着对方的手进去,身后的年晖那手都掐出了血。

  整个人看上去阴森森的,吓的身边的下人都在颤抖着,手中抓住的花,此刻早已经支离破碎,仿佛那花就是古零鈅,恨不得掐死弄死对方。

  “文君是吧,”古零鈅不知道对方恨上自己了,就算知道了也仅仅是会哈哈笑几句,泥煤的。

  你们拿姑奶奶做挡箭牌,忽悠世人让所有人都觉得你们多高风亮节情深,难道就不许我秀恩爱吗?

  李斯贸一路上都疼着古零鈅说趣事,偶尔点了点头,看那模样亲密极了,让不少贵女都恨不得咬碎了帕子,取代了对方。

  不得不说这李斯贸不愧有一张脸,人模狗样儿明明厌恶的要命,却偏偏还要如玉春风的笑,别说他恶心了就算自己也恶心。

  便放开对方的手,李斯贸见古零鈅不缠着自己,便去找年晖了,年晖在生气,一看到这李斯贸来了,“你还来干什么?滚啊……”

  “年晖……”李斯贸走过去抱住对方,“抱歉当时人多,我不可以推开他……年晖……如果你受不了,我们就算了……”

  “算了?”年晖一听到这话立刻摇头,亲吻了对方起来,“我不要……”

  热吻后年晖摇了摇头,二人在哪里苦衷着纠结着,各种各的责备着世界,为什么不许他们相爱?

  看的暗处的古零鈅都要吐了,既然你们那么爱,赶紧在一起,便将过错怪责到别人身上,不敢爱就别害人害己,拿无辜女孩做挡箭牌。